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强项令【24】

上一章:【23】

 

 

 

木天蓼啊木天蓼…… 

张佳乐围着张新杰以及那颗大树转了好多圈,转到林敬言都看不下去了一把拽住他:“你在打什么坏主意?”

“咦?”张佳乐万分不解,然后拒不承认,“我哪有打什么坏主意?像我这么正直向上的美少年!怎么可能会有什么龌蹉的想法!”

林敬言啧啧啧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自己把自己暴露了呢。”

“不是,”张佳乐拿手肘撞了撞搭着他肩膀的林敬言,“你看过老韩家那只这么……嗯……身娇体柔易推倒的样子吗?看看看还扯着张新杰的裤腿打滚。”

“木天蓼嘛,”林敬言耸耸肩,“这个反应很正常,要不是张新杰控制着他不准上去,你今天就能看到老虎上树了。”

“啧啧啧,”张佳乐继续围着张新杰转,确认那只平时威风八面的东北虎现在确实除了蹭就是打滚以后,奋力扑上去压住大力揉了几下大猫脸,“咩哈哈哈哈让你没事压我!”

张佳乐报复完泰山压顶之恨以后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老韩呢?”

张新杰拍了拍一个劲蹭自己膝盖的大猫脑袋,拿着笔的手指了指一丛灌木:“去那了,大概因为哨兵和精神体之间互相影响的原因,他去解决一下。”

“解决啥?”张佳乐一头雾水地看着那只东北虎抱着张新杰的大腿蹭来蹭去就差满地打滚了,“有啥好解决的?他也忍不住要抱着你蹭?没事我们会当作看不见的。”

林敬言打了个冷颤,觉得自己没法想象韩文清抱着张新杰在大庭广众之下腻来腻去,伸手抓住张佳乐的衣服后领把他拖了回来:“你真不知道老韩去解决啥?”

“不知道,”张佳乐死命摇头,“老林你知道?”

林敬言用一种不可思议地眼神看了眼张佳乐的脸,然后目光往下看了眼他下半身某个地方:“你家孙哲平的美洲豹也没事这样逮着你蹭吗?”

张佳乐用他正直向上的眼神恳切地看着林敬言:“没事的时候他和大孙一起蹭我。”

林敬言抬手一巴掌拍向张佳乐的后脑勺:“秀恩爱的滚一边去,木天蓼能让大部分猫科闻到就有假性发情的症状,但是经常食用木天蓼的猫科养得再胖基本上都不会有糖尿病所以在联盟发给拥有猫科精神体的哨兵必需品里面就有木天蓼,你家大孙没给你看过?再说了猫科的抱着你蹭那是向你表达求爱信号,你猫科精神体指南到底看没看完?”

“没,”张佳乐坦率地扬起脑袋,“有大孙看就行了,再说我哪管过他包里有啥啊!我居然不知道大孙有这么神奇的东西,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他居然还没给我说过!”

“啧啧啧,”林敬言转过头去看一本正经记着各种数据的张新杰和他脚边已经肚皮朝上各种扭腰摆尾的东北虎,“没想到老韩家的闻到这个味道也是百炼钢成绕指柔啊。”

“咦?”张佳乐两眼放光的看着林敬言,“什么叫做也?”

“唔,方锐也是这样,”林敬言舔了舔嘴唇,“一点点木天蓼就相当可口。”

张佳乐简直用一种心花怒放的表情看着那棵树,转过头去问张新杰:“要采样吗?你要多少我去给你弄下来!我不要多了!给我两个就够了!你要是觉得木天蓼都放不翻老韩尽管跟我说!我保证帮你把老韩拷在床上!”

林敬言觉得张佳乐现在为了能上孙哲平已经没救了。

“不需要,”张新杰头都没抬,“而且在没有密封装置的情况下我们不能采样。”

“为什么啊啊!”张佳乐已经扑上去抱住张新杰的胳膊蹭了,“来都来了不带点东西回去你对得起老韩吗?你看人家憋得多难受!”

“所以,”张新杰看着眼巴巴瞅着自己的张佳乐,非常严肃地抽出了自己的手,“更加不能带回去了。”

张佳乐萎靡在地上,被林敬言拖到了一边给了个栗子:“你没看出张新杰今天是刻意要把老韩带出来吗?哪有你这么赶上去找死的?”

“咦,”张佳乐压低声音扑上去跟林敬言窃窃私语,“老林老林你知道什么了?”

“我感觉张新杰在出发前就应该大概能猜到这里有什么,”林敬言捅了捅张佳乐,指着刚刚走出来表情已经黑到让人不忍直视的韩文清,“这种只是以勘测为目的的行动,为什么不带只崽?明明知道有可以影响到猫科的东西,带着小的总比这么大一只好制服啊。”

张佳乐秒懂林敬言的意思:“老韩上次肯定把他折腾得不轻,难怪那几天没出门找我麻烦。啧啧啧这是报复吧?指着老韩不敢当众对他怎么样简直了,心太脏。”

林敬言和张佳乐挤两个咬了一会耳朵,就意味深长地看着拎着自家抱着张新杰腿就陶醉到不行的东北虎后颈脖子往后拽的韩文清,然后齐刷刷盯着继续在本子上写写画画的张新杰。

“你故意的。”韩文清拖着自己精神体往后退的时候压低了声音肯定地开口了。

张新杰记完最后一道数据,抬起头来扶了扶自己的眼镜直直看着盯着自己的韩文清:“你没有证据。”

啧啧,张佳乐和林敬言对看了一眼,挤眉弄眼的看着吃瘪了还拿对方无可奈何的韩文清,再次感叹到,张新杰你这么正大光明的打击报复简直心太脏。

“来,老林,”张佳乐手肘压在林敬言的肩膀上直接凑过去抵住他的眉心,“你说韩文清回去会干什么?”

然而两个向导眉心相触的一刹那一丝带着信息的精神波涌进了林敬言的脑海。

“老林你说木天蓼这玩意好用么?怎么用?”

林敬言诧异地看了张佳乐一眼,没想到他居然还没打消这个念头。

“一点点就够了,猫科的闻到就会发生假性发情的状况。不过我建议你不要动这株,变异后的木天蓼的效果会发生什么变化我也不清楚,万一事情闹大了……”

在霸图的地盘上,张佳乐你会被韩文清和张新杰联手收拾死的。

张佳乐表面上答应得相当好,内心却执着认定了就是这株变异后的木天蓼。

普通木天蓼只会有假性发情的作用,张佳乐他又不傻,孙哲平不告诉自己木天蓼的效果肯定是为了瞒着什么。但是在和他天天厮混的那些日子里却并没有发生什么特殊的事情,那就是说木天蓼对于那头美洲豹有一定孙哲平不想让自己知道的效果但是表现出来的症状又不是太大。说不定就和老韩家的那只一样变得身娇体软好推倒。既然普通的木天蓼不行,那就来个变异的试试,我还不信收拾不了你了。

张佳乐和林敬言勾肩搭背的那只手稍微变换了一下角度,一把带着长筒消音器的手枪滑到了他的手心。

“老林,”张佳乐笑嘻嘻地搂着林敬言往张新杰那边走,“你家方锐肯定有这个玩意吧?我估计我是没法从大孙那弄点出来了,你就牺牲一下你的私人爱好匀给我点呗?”

那声轻微的扑哧声完全掩埋在了他不怀好意的话音里。

一个木天蓼的果子突然落了下来,韩文清皱着眉头看了眼,直接把手上那只东北虎提到张新杰的面前:“关到你的精神世界里面,这个味道简直……”

林敬言看着韩文清恨不得给自己精神体几拳头的样子,有些不忍直视地偏过头去:“你看吧,效果太明显了,老韩家的那只口水都流出来了。”

他们一行人在撤离这个地方的时候张新杰着重检查了一下张佳乐,张佳乐异常配合地豪迈地脱着自己衣服和装备:“来,随便摸。”

张新杰看了张佳乐一眼直接放出刚刚关进自己精神世界的东北虎,然后看着张佳乐一声惨叫再次被扑倒在地。不过显然已经脱离木天蓼药效时间的东北虎对于张佳乐并没有太大的兴趣,只是依照张新杰的指示压住张佳乐。

“让你没事去撩心脏。”林敬言拉起被压扁了的张佳乐,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背。

张佳乐呲牙咧嘴的冲着林敬言笑了笑,内心早就乐开了花。

张佳乐是玩弹药的,他的随身弹药仓里面有各种特制的弹药,为了保证他出外他自己和随行所有人的绝对安全,张新杰在他来霸图后再次加固密封了一遍他本来就很坚实的弹药仓又加固了一遍。但是少年,你知道弹药里面有一种叫做搜猎弹的吗?会发射后抓捕小块目标然后回到枪膛的那种。回到枪膛后的子弹再从张佳乐手上回到弹药仓简直易如反掌,反正张佳乐他并不贪心,既然一点粉末都能让大猫假性发情,那么子弹大小变异后的木天蓼果肉肯定足够他用一次了。

哨兵的身体状况会直接反应在精神体上,同时精神体的状况也会直接影响到他主人。连老韩都扛不住的木天蓼的神奇效果大孙你就乖乖躺在床上让我上吧咩哈哈哈哈!

张佳乐转身锁好房门,在门口打开了能禁止精神体穿越的精神屏障摸着自己的弹药仓笑得一脸荡漾。那一小块木天蓼果肉很快落在了他的手上。只有猫科能够闻到的兴奋味道开始强无声息的在整个基地蔓延开来。

等张佳乐发现自己门外有点不对的时候,整个联盟的猫科精神体都开始躁动。

听到牙酸的磨爪声后张佳乐打开门就看到横七竖八躺在自家门口的一堆大喵,苏沐秋那只白虎轮回那只金虎以及一只咬着自己尾巴团团转玩得high到极点的雪豹……

以及……

张佳乐砰的一声关上门手忙脚乱地把那小块木天蓼塞进了密封的弹药仓。

完了……

他捂着自己的脸有些崩溃的听着门外的动静,简直想忘掉自己刚刚看到的那一幕。

一只美洲豹正咬着一只东北虎的后颈,金黄的眼睛闪烁着异样的光泽亢奋地试图把比自己还重的东北虎压在自己身下。他的一只爪子踩在东北虎的右肩上,美洲豹格外矫健的细腰正一上一下试图完全压制住身下的东北虎……

张佳乐再不懂猫科发情的状况也知道那只美洲豹想干什么!最要命的是那两只家伙一看就知道是谁家的!张佳乐简直不敢想象现在韩文清和张新杰的脸色。

说好的……身娇体柔易推倒呢?为什么大孙你这只会这么狂暴?!

 

【1】

【25】

我乐一级熊

熊遍联盟熊出境界
放倒一个联盟的喵科

给韩大大默哀一个

然后坐看我熊乐作死

我乐门口聚众群p图如下:

下周我出去浪啦,没有更新的啦不要催啦~~~~

记得爱我么么哒~~~~

 

  899 41
评论(41)
热度(89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