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强项令·方王(下)


方士谦把脑袋刚刚一探出战车就挨了一马鞭……

“哎哟……”方士谦捂着脑袋试图关上车门,“来真的啊!打傻了怎么办?!”

林杰冷着一张脸拿脚卡住车门使劲推着阻止方士谦关门:“放心打不傻你,最多我再给你打个精神分裂出来,你在战场上一换三是不是好玩死了?!”

林杰看着他衣冠不整外套都脱了衬衫直接险险的扣了中间两颗的样子就来气,皮带都不扣好方士谦你是不是找骂?!虽然此刻林杰更多的是被一种说不出的隐隐的不妙感弄得心神不宁。

“干爹我觉得你不爱我了,”方士谦抬了抬脚到底还是没敢踩林杰卡住门的脚,“有了亲儿子领养的就抛到脑后了是吧?!”

“谁tmd是你干爹!”林杰咆哮的声音仿佛能让整个微草基地震三震,“小兔崽子我才比你大几岁啊?!你装嫩装上瘾了是不是!?”

“不叫干爹那换一个,爹你一边骂我小兔崽子一边还说我装嫩!”方士谦奋力地把林杰的脚抵出去,“爹你是不是语无伦次了要我待会给你检查检查吗?!”

林杰简直被他气得七窍生烟:“滚!谁是你爹!我亲儿子杰希呢!?”

方士谦眉飞色舞地往林杰怒火上浇了一瓢油:“我床上呢,港真的啊爹,你确定那小哨兵是你亲儿子不是亲闺女吗?”

林杰被他的言语里面的信息量惊悚得连使劲都忘了,似乎顿时明白了那种不妙的感觉是什么,在一瞬间他就被挤了出去然后听到门咔哒一声扣上上锁的声音。林大队长看着几乎和车体融为一体的车门脑袋里面一片空白,脑子里面一圈一圈回荡的除了方士谦欠扁的脸之外,就只有一声一声的爹了……

你叫谁爹呢!!!

在床上是几个意思!!!??

方士谦捂着腰靠着门喘气,隔着厚厚的装甲门他都能感受到林杰已经要到爆发边缘的愤怒值。要是刚刚没把他关出去,那估计现在的结果就是自己被吊在微草门口在大庭广众之下被抽了……

等等……说得好像等下出去自己不被吊门口被抽一样……

方士谦现在觉得自己真是衰,不出门那就等着王杰希清醒过来把他往死里打,然后出门就撞上林杰也要把他往死里抽……

而且刚刚干了件特别费体力费精神力的事,就差没被榨干了……

Fuck我就搓了下猫崽简直招谁惹谁了吗?这么天怒人怨一点活路都不给?

想到猫崽方士谦的眼睛就不由自主地朝战车角落那个最柔软舒适的垫子上面瞟,王杰希把自己团成一个半圆窝在最软的垫子里面抱着毛茸茸尾巴睡得很沉。少年还青涩的身体柔韧性极佳,身上的白衬衫明显大了一号影影绰绰地遮到了腿根,裹着毯子嫩嫩的奶猫耳朵时不时蒲扇一下,方士谦看着就蠢蠢欲动凑上去又摸了一把。

就是醒了要咬人怎么办呢?

我真不是故意的啊……

咦!居然还抱着自己尾巴睡,老是这么不自觉卖萌给谁看啊?!

说起来五个月的小猫崽子小是小……但是已经进入初情期了啊?

“所以说,”方士谦舔了舔嘴角抬手架起王杰希的胳膊把他搂进了怀里,“养小猫崽超麻烦的,算起来我们到底是谁占谁便宜了啊?”

方士谦带着一点点恶作剧的心态在精神疏导的时候下了个很深层的性暗示,他就想看看绷着一张脸一本正经的小家伙内心深处涌起性冲动的时候会是继续这样绷着还是不知所措。但是他万万没想到王杰希居然很快就反应过来是他做的手脚不说……

他知道王杰希和他自己的精神体融合度高的有点离谱,但是他没有想到居然离谱到这个地步。王杰希只是心理上在自己的暗示下有了些许性冲动,然而他的精神体几乎就在同时开始了初情期。而最坏的是现在王杰希和他的精神体处于同体化的阶段上……

一般宠物猫在四个月大的时候已经性发育成熟了甚至可以在一定影响下进入初情期,虽然一般来说一定影响指的是……

另一只发情的猫。


不老歌

微博


好歹……

我把他所有的隐患和精神垃圾都清理出来了……

看在这个份上……

方士谦有些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他现在也困累得要死,简直不想去思考门外怒火冲天的林杰待会要把自己怎么办了。

又被榨干精神力又要被榨干体力……

方士谦看了眼怀里睡得香甜的王杰希有些不甘心地埋头在他腮帮子上狠狠亲了口,拉起毯子把他们两个都盖住决定睡一觉再说!

不过……醒了怎么办?

醒了我还不行他们要把我这个微草唯一的治愈系向导砍了!!


猫崽搓完了(嘤嘤嘤我也要搓……

大概可以开始走正题了哎嗨

方王(上)

 

正文【1】

 


  534 41
评论(41)
热度(5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