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食为天·色(番外摸个鱼

就是……想搓搓小事情……(设定是韩张已经交往后啦

搓搓他

(更想把一群家伙搓到乐哥床上去(望天

上一章:【二十八】


肖时钦觉得谈恋爱这种事情,不是很高兴就是很浪漫亦或者……至少很放松应该有吧?

但是为什么自己谈个恋爱这个头疼呢……???

更头疼的是一群借着来提意见献计献策的,实际上是凑过来八卦的人。

“我觉得我们关系并没有好到……”肖时钦头疼地看着围上来的一圈人,觉得自己就是那喂狗的饭盆一样,周围围了一圈等着开饭的狗崽,“可以畅谈这种事情。”

“这种事情是指哪种事情?”黄少天奋力地往前凑了凑,“肖时钦你害羞干什么嘛!?大家都认识多少年了什么关系啊都是!你看大家都有伴了结果就你一个还在纠结,快有什么问题说出来我们帮你参详参详啊!”

王杰希淡淡地咳了两声:“我单身。”

黄少天斜了他一眼:“那每天在你家洗碗打扫卫生暖床的是哪个?家政公司还有暖床这款啊?”

王杰希镇定会看着少天,仿佛在用眼神鄙视他没见识一样:“炮友而已。”

“你这是生活作风问题!”黄少天不甘示弱地顶了回去,“耍流氓你知道吗?!”

……张佳乐伸手把黄少天摁下去,王杰希和方士谦到底是谁耍谁的流氓这种事先不说,我们的重点明明是肖时钦谈恋爱的问题,为什么黄少天你一开口就和王杰希顶上了??

“重点好像不是这个,”肖时钦敲了敲桌子,“我记得你骗我过来说聚餐??喻文州在哪里?”

“谁说骗你过来啊?”张佳乐一拍桌子,“没有喻文州就不能聚餐啊!没他之前你们吃的是谁的饭啊一个二个四肢不勤五谷不分的家伙!”

好吧,也不算是骗过来的,肖时钦是被张佳乐直接绑过来的。

理由是听说他最近和一个小朋友搞上了需要庆祝一下……

“有什么好庆祝的……”肖时钦头疼的要死,“还有谁说我搞上了个小朋友??”

张佳乐认真想了想,谦虚地修正了一下语法错误问他:“那……你被小朋友搞上了?”

……张佳乐你怎么平安长这么大还没被打死?

也不叫被搞上了……肖时钦捂着脑袋装鸵鸟,他平时挺有主意的一个人遇到这种事真的也有些束手无策。按理说他对孙翔有多好……这个估计还没他对早些时候警校里面的那群小朋友用心,只不过孙翔心高气傲脾气还爆,得罪的人不少他自己也能察觉到大家对他有几分伤心。这样突出一对比,平时给他任劳任怨擦屁股收拾后续的肖时钦简直就是对他好得不得了。

肖时钦心里苦……他就算是对孙翔有几分用心也不至于用心到……

要知道孙翔是新的一批入队的年龄最小的,今年才17啊我擦……

“你也是……”王杰希组织了一下语言也不知道怎么形容肖时钦了,“按理说你这个是算猥亵未成年但是为什么我觉得你才是被猥亵的那个……”

肖时钦趴在桌子上气若游丝地砸杯子撵看热闹的围观群众:“滚……”

黄少天还不怕事大,溜过来跟肖时钦咬耳朵:“你被猥亵了几次来悄悄跟警察叔叔说,来警察叔叔帮你揍他几顿出气!”

张新杰抱着一堆毛毛球安静地当他的围观群众,不过闻言立着耳朵望过来了显然也很感兴趣。

其实万恶之源还是那天晚上在酒吧被一杯贤妻良母放倒了,张佳乐自己见到老情人也不管孙翔要把喝翻了的肖时钦带去哪里了。总之……

“凭什么都怪我啊!”张佳乐不服,“肖时钦你又不是打不赢孙翔!你又不是喝多了一点战斗力都没有凭什么我还要负责任啊!又不是我把你睡了!”

肖时钦明显喝多了断片,第二天早上醒来看着全裸的一个抱着自己腰睡得打呼噜的孙翔再看看满地狼藉简直和全裸的自己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梦游了,但是腰和屁股的酸痛感已经身上斑斑点点的印子真真切切地要告诉他……

“又不是你把他睡了你……”张佳乐恨铁不成钢指着肖时钦批判他的所作所为,“你摆出一副落荒而逃的样子干什么?有用吗?”

“你给我闭嘴……”肖时钦真真觉得自己今天疯了才跟张佳乐这群人讨论这个问题,“你说的我好像躺在那等孙翔起来再和他掰扯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很有用一样。”

张新杰有些不解地问他:“为什么没用?做错事的不是你吧?你应该穿好衣服等他起来问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然后该走法律程序的走法律程序,该私了的就私了了啊。”

……肖时钦看着张新杰公事公办的一张脸突然有点无语了,良久才小心翼翼地问道:“你怎么……这么想,话说我听说你和韩队在……你还没跟他上过床?”

张新杰陡然耳朵都红了,抿着嘴抱着布丁煤球装作什么都没听到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张佳乐顿时就放心了,觉得自己似乎看到有一天韩文清要是敢那啥他家新杰,自己是给老韩带手铐的那个人。

“关键不是这个……”肖时钦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这种事情当做419处理了就好,反正也不影响工作什么的,虽然和未成年那个是有点……但是吃亏的又不是他!”

但是肖时钦不知道,他不知道啊!!孙翔他怎么就是个死心眼!!!!!!

肖时钦堵住想进自己门的孙翔,用平生最和蔼可亲的语气问他:“这么晚了怎么还不回家?”

孙翔一脸理所当然:“啊,我这不是回来了吗?”

这是我家不是你家!!!!!!!

孙翔继续一脸理所当然:“我不是都跟你睡了吗?当然我们两个要住一起啊。”

谁跟你说睡过就要住一起啊?!!!我在军校的时候睡过的人能组一个排呢!!!!

要说肖时钦比起喻文州叶修张新杰之类的心脏哪里好一点,应该就是在他还会为别人考虑,正确说来他脸皮比较薄!下黑手的事他干得也不少但是他绝对做不出明面上像叶修那么不要脸!

十七八岁的青年火气旺精力又好,肖时钦都要被孙翔不按常理出牌搞出抑郁症来了。他思来想去怎么都想不明白……

“他怎么就……”肖时钦头疼地灌了自己一口啤酒,“现在他去了那个特警基地帅哥一把一把的啊,姑娘也有啊,怎么就缠着我不放了?”

黄少天不解地端着啤酒问肖时钦:“你这是有多讨厌人家小朋友啊?”

“不是讨厌……”肖时钦郁闷地喝干净这瓶啤酒又拉开一瓶,“他年纪又小又没什么心眼,怎么就认定我了?他才多大啊就瞧上我不放了……”

王杰希也不明白:“你也不老啊……长得也是个帅哥他为什么不能瞧上你啊?”

“那……”张佳乐小心翼翼地看了看肖时钦的脸色问他,“是不是小朋友技术不好没把你弄爽?这种事我跟你说多练练就是了……喂喂肖时钦你怎么打人啊!”

说实在的……孙翔技术确实烂,肖时钦还偏偏缠不过他,这种事有一就有二有二就……

简直就是一生万物生生不息……更何况一拒绝孙翔他耷拉着脑袋委屈地跟什么似的模样,肖时钦看着都不自觉的让步,结果一让步就……

肖时钦每次捂着腰就觉得屁股痛得他想打孙翔一顿,偏偏孙翔还觉得自己器大活好体力棒。每次都摁着肖时钦顶得他痛并快乐着,有心揍这个死小孩几下偏偏让他折腾得没力气了。

我的命怎么就这么苦啊……

张新杰显然也不懂肖时钦纠结在哪:“那为什么你不明确跟他说你们不合适呢?”

……那会被孙翔给烦死的。

“所以你又怕麻烦又觉得不能这样下去了,你一方面觉得你们两个上床就好别谈感情一方面又觉得对不起人家小朋友的感情……”黄少天总结了一下勃然大怒,“肖时钦你这个混蛋!你今天就是来秀恩爱的!不是秀恩爱你就是个渣!”

……继张佳乐被肖时钦拿抱枕砸了一顿后,黄少天步了张佳乐的后尘。

肖时钦今天一打二还打爆了两个觉得自己很有英雄气概,又开了一瓶啤酒接着灌自己。

张新杰和王杰希理了半天思路,还是不太懂肖时钦的逻辑:“所以你到底喜不喜欢他?”

肖时钦其实自己也很不懂自己,到底喜不喜欢孙翔这个问题在他看来无比复杂,要是说喜欢总觉得哪里不对,但是不喜欢……

孙翔心思单纯虽然脾气有点傲但是他才十七八岁,这个年轻脾气都不傲才是真的奇怪了。长得又高又帅要真的跟他说我不喜欢你……

问题是孙翔脾气一上来,要是缠着你问你不喜欢我哪里我改!肖时钦觉得自己一时半会儿还扒拉不出来自己不喜欢他哪里……

“……这个难道不是喜欢吗?”王杰希匪夷所思地看着肖时钦,“除了技术差以外……”

当然用这种理由提出分手也是……不知道会不会被人挂上天涯。

张新杰点点头:“那你实在不行可以跟他说,就说他床上技术太差了你不喜欢。”

……大家用一种匪夷所思地表情看着张新杰,然后齐刷刷转过头问张佳乐:“他真的有在跟韩文清谈恋爱?”

说好的谈恋爱的人情商会自动上升呢??

“新杰这样很好,”张佳乐表扬了一下弟弟,继续催促肖时钦,“所以你到底不喜欢人家哪里?”

“他年纪太小,”肖时钦好歹扒拉出了个理由说服自己,“都还没成年他真的懂什么是喜欢?万一他以后后悔了呢?”

张新杰冷静地建议到:“那就可以分手了啊。”

包括肖时钦在内大家都一时觉得张新杰说得好有道理。

“所以现在问题的关键是,”黄少天满血复活凑上来,“你怕他以后不喜欢你,所以现在你想跟他分手,但是又怕他胡搅蛮缠不干?或者是打击了人家一颗幼小的心灵?”

……等等……肖时钦理了理自己都要被酒精麻痹的神经:“我什么时候说要分手了?”

张佳乐好心提示了他一下:“你说他缠着你不放。”

“那我说了要跟他分手吗?”肖时钦顿时觉得这群人真的超级无理取闹!

“你又嫌弃人家闹你,你还觉得人家年纪小不懂事,你还杞人忧天觉得万一人家再长大点不喜欢你了怎么办……”黄少天愤怒地数了数,“还说你这不是来秀优越感的就是来秀恩爱的??那你就是渣到责任都不相负了全推到人家小朋友身上了!!”

……搞清楚被上的人是我好不好??到底应该谁负责任啊!!??

“所以,其实问题还在技术不好对吧?”王杰希总结了一下,好心给肖时钦建议到,“这个多磨合磨合就好了,或者你陪他多看几个碟?”

……为什么事情的发展会是这样的?肖时钦百思不得其解。

他下午被张佳乐硬拖上了车,原因是觉得他最近脸色不太好结果就被问出了孙翔的事情,张佳乐跟打了鸡血一样把自己拖到这里来八卦自己谈恋爱的事……

然后发展到了现在这个样子……

所以最开始我在愁啥来着?

都怪张佳乐这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

大家看着又把自己喝高了的肖时钦也很惆怅,怎么办呢?

王杰希叹了一口气伸手去摸肖时钦的电话:“让孙翔来接他吧,反正就算是回去酒后乱性也不差这一次了。”

第二天早上肖时钦捂着酸疼的腰醒来,决定再次给张佳乐记上一笔!




【一】

17岁的习习……

(嫩的掐出水啊……(口水

(然而小事情头很痛23333

  866 37
评论(37)
热度(8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