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2cm VS 2cm【5】

高考题目梗


方王:(北京的规矩……北京有啥特殊的规矩?帝都果然要高贵冷艳一点呜呜呜)

方士谦表示,家有家规,国有国法,为了幸(性)福的生活,规矩必不可少。

王方氏家规:

1、在家听杰希的,出门听杰希的。床上听我的。

2、杰希说的都是对的!床上除外。

3、买菜洗衣服干家务都是我的事!杰希的体力活只有一个——活塞运动!

4,生是杰希人!死是杰希胯下风流鬼!


王杰希:……方士谦你还是哪来的回哪去吧。

方士谦:杰希!!!人家都跟你姓都是你的人啦!你不能这样残酷无情口是心非口嫌体正直……

王杰希:王方氏,你已经被休了,拿着休书麻溜地滚吧!


方士谦麻溜地扛着王杰希滚到了床上。

现在参考家规第一二条……




喻黄:(照片?……我断章取义一下,,,就是照片。)

黄少天偷偷买了一个拍立得。

拿来干什么?

[偷拍] Σ[ ◎ ]}ー′) 啊!

喻文州的侧脸,喻文州的睡颜,喻文州温柔笑起来的样子,喻文州煮饭的时候,喻文州披着浴巾打开浴室门……

”看不够么?“喻文州摁住在床上摊开好多照片的黄少天,”这么多啊?“

”文州文州你为什么随便哪张都那么那么帅!!“黄少天把照片和本人比对一下,”太帅了!“

”很帅吗?“

”帅爆了!简直我心都要化了!好温柔好温柔你看这张!天哪!简直把持不住!“

”有多帅?比我本人还帅?“

”……“黄少天觉得有些不对……

”对着照片把持不住?“

……黄少天默念no zuo no die一百遍后……

”不,看到照片就把持不住了!看到你本尊更加把持不住!简直把持不住!是根本把持不住!“

”把持不住了啊……“喻文州拉下围在腰间的浴巾,把人摁倒床上,”把持不住就大胆来吧。“

”唔……呜呜……“



第一章

下一章

  237 11
评论(11)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