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2cm VS 2 cm【11】

我29号收拾东西,30号到学校,31号搬寝室,可能不更新了啊~~~

对了我要是可以在下个月20号之前凑够22个方王喻黄段子我就把这个2cm弄出来当无料发古都o


有好画手给我g么?

(情话告白paro)

方王:

“杰希啊,”方士谦搁下手上的书,坐到王杰希的对面,“在看什么?”

王杰希把手上的荆棘鸟封面翻给方士谦看。

”看这个?“方士谦有些意外,”你要为了爱和命运抗争吗?“

”据说最美好的东西只能用最深痛的巨创来换取,“王杰希那手指扣着桌面,眼睛似笑非笑地看着方士谦。

“但是,当我们把荆棘扎进胸膛时,我们是知道的,我们是明明白白的。然而,我们却依然要这样做,我们依然把棘刺扎进胸膛。”方士谦接了书里面另外一句,伸手去捏王杰希的下巴,”所以杰希我要好生感谢你。“

”嗯?“王杰希拿书遮住下半张脸,防止某人的手升得太长,”感谢我什么?“

”给了我最美好的爱情,却没有……“

没有让我用疼痛换取。



喻黄:

黄少天大模大样地趴在喻文州怀里玩着手机,喻文州手指卷着黄少天的头发有一下没一下地给黄少天顺着头发

“文州文州……”黄少天再次打通全关以后无聊地在喻文州的怀里翻了一个身,“好无聊好无聊啊……你在看什么?真正的信徒?这是什么类型的小说?”

“爱情小说,”喻文州揉了一把在他怀里滚来滚去黄少天,“无聊?要不要我给你讲个故事?”

“什么故事?”黄少天爬起来摁住喻文州的肩膀,扑上去就亲了一口。

“一个关于爱情的故事。”

“故事内容呢?”黄少天拿鼻尖蹭着喻文州的鼻尖,“讲什么的爱情故事?”

喻文州搂住黄少天的腰抬起头去触碰黄少天的下唇:“讲的是啊……我爱你。”

黄少天咬了好几口喻文州的唇角后凑上去跟他唇齿交融。

“这是我听过的最棒的爱情故事。”




【1】

  189 12
评论(12)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