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写不对政治斗争麻烦专注写魔法世界——致jk罗琳

jk罗琳,真的,不会写阴谋诡计的政治斗争,可以专注写魔法世界

你不适合写这种东西,格林德沃也不适合幼稚的政治把戏,我在电影院笑得好大声



一个神奇动物影评(吐槽),有剧透


————————————————————————————

魔法世界的政治斗争太幼稚,把格林德沃都弄蠢了


可以确实这是个绝美爱情片


格雷斯登从第一部出现的莫名其妙走的也莫名其妙,我真的不知道他能证明什么,好像有他没他没区别,剧情也没啥推动作用


我觉得剧情神奇动物的最大吐槽点在于,纽特他试图把魔法生物总结出一套合理的生存规律,但是尼玛最不合理的一点是,巫师的想法和麻瓜没有太大区别,甚至还都会排挤他们觉得孤僻啊特殊的人。动物就很奇迹,你繁育期甚至已经在下蛋了,你还敢去摸母兽,你真的不怕被打出💩 吗

好吧,可能因为麒麟知道纽特是好人,但是繁殖期抢崽真的不会被打爆吗?麒麟不是能察觉善恶吗就算产仔你好歹是神奇动物你真的毫无反抗吗?

cnm在中国地盘上杀中国神兽真的不应该来几梭子飞剑天雷吗

还有,纽特,你真的,你这样子真的很像是那对麒麟崽是你的骨肉


还有竞选那,川普败了他支持者都还能占领白宫,gg你看看你手下那帮人!你胜率高的时候叫得比谁都大声,眼看你要被拆台了,人呢?人呢?

就这?就这?你要这魔法世界有什么用啊!

(还是你手下看透你为爱痴狂的本性了?)


但是破碎的剧情不耽误我们磕cp哈

虽然删了一些台词,但是我要说,开头相约喝茶那删了我曾经爱你的效果更赞了

那种说到你对我还有什么感情,然后一方开始欲言又止,效果比说出来还有be美学

我肉眼可见gg他嫉妒扭曲到变形了,后面整一出火烧起来我懂,我懂,那是妒火中烧

真的,麦叔好a,醋得好隐忍好深情,像积雪下的火山,搁哪个手下都觉得,他和邓布利多是假的,他是逢场作戏,为了血盟隐忍而已,他不爱他,这个boss能跟,他是做大事的人

(那竞选失败你们这群手下死哪去了)


然后复婚失败那真是一脸心如死灰,草,你好爱他

最草的是他标志是绿色,绿色哈哈哈哈哈

你前妻当你面和麒麟拜堂了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当年是两个邓布利多拔了魔杖,gg在旁边大笑……

我估摸他当时在给男朋友喊666打call,让他把老对自己有意见的弟弟暴打一顿

我都能想象阿不福斯讨厌gg会怎么说了

说他带坏他哥,一天到晚勾着他的心在外面野不着家

年轻那会你才是妖姬那款啊格林德沃

家庭矛盾你笑那么大声在旁边真的好欠啊gg ​​​


格林德沃最后说邓布利多谁还会爱你那我听出了色厉内茬外强中干那味

仿佛夫妻吵架:你走啊,你走出这个门我们就完了!

再联系一下之前兄弟吵架你在旁边给男朋友喊666的举动……

你知道你复婚失败的原因了吗gg


另一个很大的问题可能是,剧情的起伏上,当我总以为,下一刻有大场面,然后每一个下一刻

我就:就这?就这?



要不jk罗琳你专注点写爱情故事怎么样

  638 82
评论(82)
热度(63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