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强项令【4】

换换口味……再日逐世我先要疯一疯= =

要是你们看出来喻黄双花以外的cp……

那一定是错觉(x

上一章:【3】



虽然说,张佳乐觉得自己偷渡一只野生的没有上牌照的小哨兵到自己房间养着也不是啥多大的事。反正他无法无天惯了,有理没理反正绝对武力可以碾压一切。

张佳乐撇了撇嘴巴,乐爷我闲来无事爱养几个养几个,养来想干嘛就干嘛谁敢管试试。

兔子急了还要咬人,你试试把张佳乐逼急了?

咬不死你!

黄少天在跟着张佳乐从窗户爬进去的那一刻就后悔了,这屋乱的……别说处女座了,狮子座都要看不下去了好吗?!

“我我我……我想起我有东西没有拿……我我我……嗷嗷嗷!”

张佳乐拽着黄少天的腿把他拽了进来:“嗷什么嗷跑什么跑?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打的什么注意么?还敢给我跑?嗷什么?”

黄少天委委屈屈地抓住窗棱不松手,张佳乐的房间叫一个乱,衣服装备什么都乱扔乱堆。张佳乐硬拽着他的脚腕子拖回了屋里,找了一圈没找出个空地安置这个一身脏兮兮的小崽子。

嗯……这件衣服应该是几年前穿的,说不定能给这个小家伙套套,老魏怎么养人的?衣服都不给穿个合适的!哦,这还有条裤子,卷卷也能穿。屋子里面乱成一团,偏偏张佳乐就是能从一堆东西中翻出他想要的那个,然后翻检一会顺手又把另一样扔了上去。最初本来是想理出个空地来,结果越翻越乱。

如此恶性循环,黄少天终于坐不住了。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黄少天拎起张佳乐的一堆衣服,“你能表现得和你长相一样贤良淑德么?我以为你该是很爱干净很会收拾的!这件衣服洗没洗过啊?还有这是什么?你这居然没养出耗子来?”

“现在怎么可能会有耗子?早被我弄死了。”

意思是还是有过耗子的是吧?!

张佳乐看着黄少天一边絮叨一边奋力地给他整理出一块空地,突然觉得把这个小家伙带回来简直是做的最对的一件事情。

至少又找到人来给他收拾东西了!

“这件穿过几次?”黄少天拽出一风衣问张佳乐。

张佳乐歪着脑袋想了半天,老实回答:“我也不记得了……”

黄少天抱着一叠衣服,悲愤地看了张佳乐一眼,转身塞进了桶里。

说好的向导都是温柔体贴脾气好的持家能手呢?!魏老大你又骗我!

“我要是会做这些家务事,那要个哨兵来干嘛?”张佳乐摸了摸黄少天的脑袋,“老魏没给你说过哨兵就是拿来干体力活的么?”

但是在黄少天长达十五年的认知里面,从来没有把家务活和体力活之间等价过。

“这是个人卫生基本要做到的吧!!!”

张佳乐继续鼓励性的搓了搓黄少天的脸:“那我养着你这个哨兵干什么?”

才不要!要你养!!!

但是一切反抗都是无效的,黄少天说破天去也不能幸免于被迫帮他整理屋子。最后还是十五岁愤怒的小朋友气得眼睛亮晶晶的脸颊鼓鼓的连话都少了,张佳乐忍不住捏了捏:“哎呀,不要做出这个样子嘛,我负责日常伙食你就负责卫生好不好?”

“不要!明显打扫家务要累很多!”

“我保证不乱扔了!”

“你保证有效吗有效吗?”

张佳乐一把扛起黄少天就往浴室走:“其实我也蛮爱干净的你懂吧?就是不怎么爱整理,东西顺手拿得到就好干嘛要摆那么整齐呢是吧?”

“这不一样!”黄少天奋力反抗着张佳乐扒他衣服,“你是乱丢乱扔不是不爱整理的问题!这是两码事你懂吗?你要长得里外一致啊!你不能顶着一个妹子的脸有一颗糙汉的心你懂么乐乐?”

张佳乐顿了几秒,深吸一口气。

“哇哇!打人啊啊啊!!向导打人了!啊啊啊非礼啊你这是猥亵未成年你知道么?!不要扒本少的裤子!嗷!你还打我屁股!你敢打我屁股!!”

张佳乐挑了挑眉毛,顺手再揍了黄少天屁股一下:“算了吧,就你这小模样说出去还是你占我便宜呢。”

黄少天只觉得被人扒光然后摁到浴缸洗干净这种事情实在是太耻了!死命抓着自己最后一条内裤不撒手:“你你你!你不要太过分啊!别别别以为我……我不敢打向导!你再扒我衣服试试?不要乱摸!嗷嗷!我会咬人的!”

张佳乐捏住黄少天的下巴看了看牙口:“谁扒你衣服了?我扒的是内裤。你说这条内裤是谁的?你穿着不嫌大么?”

大也不能脱!

张佳乐不耐烦地把黄少天摁进浴缸里面,一巴掌拍了拍他的屁股:“你再不乖点我给你套个圈再拴根链子上去你信不信?!就这样把你锁在我床头上!”

再补上一句:“一件衣服都不给!”

黄少天立马蔫搭搭的萎靡到浴缸里面去了。

张佳乐心满意足地摘下花洒准备对黄少天进行洗刷刷活动。

“看不出来,洗干净了你还是个白猫啊?”张佳乐顺手捏了把黄少天的脸,“还挺嫩的啊摸上去。怎么不吭声了?刚刚话不是很多吗?”

黄少天梗着脖子把自己脑袋扭过去,满脸都是我拒绝和你说话。

“还挺有小脾气的,”张佳乐捏了捏黄少天通红的耳朵尖,“这是害羞了”

肯定是害羞了……被人扒光了塞到浴缸里面洗刷刷,还是被一个才见面不久的向导摁住洗。黄少天从耳朵尖一路红到脖子,往下还是整片整片的粉红色,张佳乐觉得越逗越上手,忍不住又摸了一把他的胳膊:“这是在害羞啥啊?”

“洗你的!爱洗不洗洗完快点让我穿衣服!一大把年龄了你还喜欢挑着未成年摸你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癖好啊?!再摸!你再摸我!我就!!!我就!!”

“你就怎么?说啊?刚刚不是挺能说的啊?”张佳乐再接再厉顺手揉了把他的大腿,“摸上去手感不错我干嘛不能摸?”

黄少天猛地从浴缸里面站起来扑上去压住张佳乐就扣住他的肩背就腰部发力往下拽,猝不及防之间张佳乐被身形小他整整一号的小哨兵整个拉进了浴缸。一连闷了好几口洗澡水的乐爷愤怒地从水里抬起头,一把捏住试图爬出浴缸的黄少天的后颈,抓猫一样提着黄少天就把他摁回了浴缸。

张佳乐翻身坐在黄少天的身上把他一双还在不停踢蹬的腿压住了,一只手摁住黄少天的双手一只手就去解自己湿透了的衣服扣子。

“不就是想跟我一起洗么,”张佳乐把拖下来的衣服丢到一边,伸手掐了一把黄少天的脸,“没事,看你小模样我挺喜欢的,乐爷舍身我陪你洗。”

最后,黄少天倒是洗得挺干净地被张佳乐整只扔上了那张霸占了整个房间一半空间的大床,一句话都不说蔫搭搭的拽过一床被子就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

张佳乐随便找了条干净的裤子穿上,拎着毛巾把头发还是湿的黄少天从被窝里面扒了出来搓了搓:“害羞什么啊?哎呀话都少了啊。”

“……”黄少天闷声闷气地拽过毛巾给自己揉起了头发,“别欺负人了还装无辜。”

“啧啧,”张佳乐伸手抱住红扑扑的一只黄少天,“来来来,抱一下,不然别想穿衣服了。”

为了衣服!!黄少天默默地在内心给自己握了个爪,然后奋力的扑上去给了张佳乐一个熊抱。然后再“吧唧”一口亲在张佳乐的脸上。

“算是买一送一吧,”黄少天大方地挥了挥手,然后自顾自地坐在一边奋力地搓起了头发。张佳乐愣了一会神,笑着翻身压下去把黄少天摁倒在床上就去捏他的脸。

“胆子肥了啊,”张佳乐拽过被子连带着自己和黄少天一起裹成一个蛋卷,“哎呀今天敢亲我难不成明天你还想睡我啊?”

被压得严严实实的黄少天吱吱呜呜地一句话还没来得及说完,就被不耐烦听的张佳乐卷吧了抱在怀里,在诸如不给你衣服啊把你捆在床上的威逼中闭上了嘴巴。

嗯,向导张佳乐养了个小情人这件事,在张佳乐和黄少天还没来得及出被窝的时候,就已经上上下下传开了。



【1】

【5】

嗯哼( ̄ー ̄)ノ~~マタネー☆’.・.・:★’.・.・:☆’.・.・:★" 

摁上了床~~~~

  925 64
评论(64)
热度(92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