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强项令【19】

上一章:【18】

 

 

苏沐橙估摸了一下时间差不多了,终于按捺不住自己一颗跳个不停的心,挥了挥手上的手炮先把试图得到第一手情报的方锐逼退,才敲了敲叶修的房门。 

这感觉就像是地下接头活动啊,苏沐橙在内心默默吐槽一下自己为什么没有直接轰开这个门,居然还记得回来!居然回来第一件事情居然就是滚床单啊滚床单!

出乎苏沐橙意料,开门的居然是她估计的早就下不了床的叶修。

叶修随意套着一件衬衫,脖颈一截露出来的皮肉又粉又嫩,他撑着腰替苏沐橙开了门。然后丝毫不在意地往墙上一靠,任由苏沐橙仔仔细细打量着。

苏沐橙看着给她开门示意她快进门的叶修,实在忍不住伸手戳了戳他的腰。

“嘶……”叶修勉力往旁边躲了躲,“不要跟你哥学老对我动手动脚啊……”

苏沐橙再接再厉凑上去把叶修往墙角逼,仔仔细细地看了看叶修的脸色,发现就算是眼底一片青黑都遮不住眼角艳艳的一抹红色的时候,终于忍不住再次扑上去捏他的腰:“居然还下得了床,我哥是不是那方面废了?”

叶修腰本来就酸疼得很,现在又被苏沐橙雪上加霜捏得又痒又麻,毫不犹豫举双手表示投降:“没有没有,不过大概他现在脑子快烧了。”

苏沐橙立马丢开被她搓揉到角落的叶修往床上看去,床上趴在一个裸着上半身还闭着眼睛奋力把被子掀到一边的帅哥,苏沐橙扒开他一头乱发摸了摸额头,才深切体会到叶修为什么说他脑子要烧坏了。

“怎么这么烫啊?”苏沐橙看着他哥胳膊上微微鼓起来的那团肌肉上的半个牙印,有些不解地看着慢吞吞凑过来坐在床边的叶修,“发烧的不应该是你么?”

叶修被噎住了,掩饰性地咳了咳,异常尴尬地伸手替苏沐秋拉了拉被子:“昨天晚上,闹到半夜的时候感觉你哥有些不对劲,”

岂止是不对劲……

苏沐秋和叶修干柴烈火干到晚上的时候,叶修在不爽和快乐中发现苏沐秋带着一点奔溃感的那股精神波似乎越来越壮大了,就像是一个要决堤的坝蓄不住那层层叠叠拍打上来的水需要一个宣泄口一样暴躁地横冲直撞。

“真活见鬼了,”叶修拽了拽被苏沐秋扣住的手腕,“你见过在有向导解决结合热的时候还能引发长夜的哨兵么?”

“哇,”苏沐橙配合地揉了揉他哥的脑袋,“当哨兵当到这份上了哥哥你真厉害。”

苏沐秋哼哼了几声睁开了一双秋水横呈的眼睛,他的结合热还没有完全退下去,白老虎一对肉乎乎的耳朵藏在他的头发里面一下一下扑棱着。苏沐橙看着她哥哼唧哼唧地拿脸蹭着自己手心,感受了一下他身上的热度配合叶修的手把他捂严实了。

“热……”苏沐秋哀嚎着伸出一只手。

“热也得捂着,”苏沐橙挪到了一下压住了被角,把那只手塞回了被窝“怎么会这样呢?你的精神波有部分完全紊乱了啊。”

苏沐秋脸贴在自家妹妹手心上蹭了又蹭,手拽着叶修的手腕不松手:“因为受过伤嘛,都处理过了已经没事啦。”

叶修没有揭穿他避重就轻地带过现状,由着苏沐秋捏着自己的手在手心里面写写画画。

“所以,”苏沐橙有些好奇地往他身后看了看,“现在成了你躺在床上下不了地了么?耳朵还在这,尾巴呢?”

苏沐秋瞬间背上一凉,感觉寒毛都一根一根竖起来了:“喂喂!沐橙你想干什么?”

当然是想看看带着大猫耳朵和大猫尾巴的帅哥裸体啊!

叶修锤了锤自己的老腰,啧啧啧感叹到果然恶人自有恶人磨。

昨天晚上可不仅仅是苏沐秋精神动荡引发了长夜危机,苏沐秋直接在他两做爱的时候暴走了。先是叶修在情迷意乱中摸到苏沐秋体温升高地有些不正常,硬生生地把他掀翻在床上后,苏沐秋突然捂住自己脑袋哀嚎了一声就滚下了床。

叶修都被那一刻哨兵反馈给他的信息量冲得往后退了几步才稳住了身形。

苏沐秋他想起来了。

他身上的旧伤积压了太久,就算是哨兵身体强健恢复能力一流,也不能自行处理精神世界和脑部的创伤。他从被遗弃的战壕沟紧急封闭医疗舱爬出来的时候几乎是两眼一抹黑,基本上什么都想不起来了也什么都不记得了。唯独记得自己要去找人,一个是自己的妹妹,还有一个……还有一个……

还有一个是谁啊!是谁!!是谁!!

苏沐秋疼得有点抓狂了,大批量的信息在他脑海里面横冲直撞,就算是有向导全力的抚慰也不能完全避开碎裂的精神波碰撞割裂的惨叫声。苏沐秋抱住叶修一连咬了好几口,叶修脸都被他咬抽搐了,干脆也破罐子破摔抱着苏沐秋的胳膊咬回来。

发狂的哨兵战斗力可怕的惊人,被逼急了的军方甚至都会采用狂暴状态下的哨兵作为敢死队开拓新的战场扭转战局的利器。苏沐秋是尖兵中的尖兵,最顶级的一批成年哨兵,他开启狂暴模式……

嗯,前半夜妖精打架后半夜打架,都是高消耗体力的活动。叶修深深感觉自己都受到了伤害,不管是生理上的还是心理上的。最可气的是打完架还得是他这个吃亏的,去把一个发完疯的哨兵架到床上去伺候。

叶修隔着裤子揉了揉自己的小腿肚子,不动神色地调高了一下苏沐秋的痛感和痒感的感官敏锐度,任由苏沐橙挠着苏沐秋的痒痒,把她哥哥欺负地都快笑岔气了。

“哈哈哈哈!我是病人……哈哈哈哈沐橙我错了快住手哈哈哈哈……”

“我到底……”苏沐秋气若游丝虚弱状趴在床上由着苏沐橙捏着那对老虎耳朵,“我是不是你亲哥啊?这么对我真的好吗?”

然而在被窝里面拽着叶修手不放的那只手拼命地拿大拇指摁着叶修掌心揉,苏沐秋当着自家妹妹一个向导不太敢直接拿精神波去给叶修传消息,只能盼着这种讨好方式能让叶修把他的感官敏锐度调回正常水平。

叶修不动神色地回捏了一下苏沐秋,然后再次往上调了调。

苏沐秋哀嚎一声把自己埋进了枕头,彻底成为挺尸状。

苏沐橙狐疑地看了眼哥哥,然后转过头去看着靠在床边一脸坦荡的叶修:“总觉得你们两个背着我干了什么事情,怎么哥哥捏你个耳朵你就反应这么大啊?那我捏你尾巴呢?”

那大概苏沐秋真的要哭给妹妹看了。

高能的信息引发了他的长夜动荡,还把之前的隐疾一并勾了出来,苏沐秋现在趴在床上任搓任捏毫无反抗的余力,一身皮肉被高烧的热度烫得红扑扑地活像是一只熟透的大虾。

“这么好欺负的哥哥真少见,”苏沐橙还是颇为心疼地摸了摸他滚烫的额头,“想吃什么?我给你做去?泡面就不准了啊。”

苏沐秋哼哼了两声:“想吃叶修。”

叶修瞟了他一眼,继续跳高他的敏锐度,同时还把他的味觉感官度降到了最低。

被逼急了的哨兵终于不装虚弱了,趁着苏沐橙起身的一瞬间拽着叶修的手腕就把他往自己怀里拉。叶修被拉得一个趔趄硬生生拖回了床上,长手长脚的哨兵毫不犹豫就拿四肢把他锁死在了怀里,然后就跟搂着抱枕一般在他身上蹭来蹭去。

“注意影响啊,”苏沐橙揉了揉她哥一脸耍无赖的脑袋,“除了叶修还想吃什么?”

“有肉吗?不过只要是沐橙你弄的就都好吃啦~~”

叶修往苏沐秋身后摸了一把,确定那根噼里啪啦抽得很欢的尾巴不是狗尾巴。

苏沐秋被他摸得一个激灵,一边奋力地继续夸赞自己妹妹一边摁住叶修的手:“我家沐橙心灵手巧,只要是你弄的没有不好吃的!”

苏沐橙被她哥哄得眉开眼笑,放心地把苏沐秋交给叶修就出了门。苏沐秋看着苏沐橙把门关上立马翻身压住叶修:“要造反啦?敢摸我尾巴?!居然敢撩我看我怎么收拾你!”

叶修呵呵两声,掐着苏沐秋的尾巴根一使劲,苏沐秋顿时就跟抽了骨头一样整个软在了叶修身上,只剩下哼哼唧唧的和搂着叶修蹭来蹭去的力气了。

“感官操控真好用,”叶修把自己的手从苏沐秋身下拽出来看了看,“真没白费我跟老魏那个家伙交流了这么久,方世镜就用这招把哨兵爽得生不如死?”

苏沐秋舔了舔叶修的脖子,扑上去又咬了一口:“大爷的你居然那我当试验品,冤家你太狠心了居然能这样对我!”

叶修被他咬得“嘶”的一声倒抽了一口凉气:“你不是挺会哄人的吗?你哄哄我试试说不定我就不拿你当试验品了。”

苏沐秋咬了咬叶修的耳垂,一对肉乎乎的老虎耳朵陡然从他一头乱发中立了起来。他伸手扣住叶修的手就把他往软被上摁:“我不是哄过吗?想吃叶修啊!阿修好好吃!特别想吃肉!尤其是叶修肉啊!”

趁着沐橙还没回来,苏沐秋迅速盘算了一下,继续埋头开啃决定吃饭前先把叶修吃够。

 

 

【1】

【20】

 

  769 30
评论(30)
热度(76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