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强项令【伞修肉】

 

嗯,第四次了呢,说好的事不过三在哪里……?

叶修缓和了一下呼吸,脑袋里面翻滚的热度还没退下来,嗡嗡咆哮着主导他思维的不是情欲,是如何把苏沐秋吊起来暴打一顿。

啧,叶修伸长手在床头摸了摸翻出一包烟,决定抽几口缓解一下自己抑郁到不行的心情。如果再这样什么都不做,任由被单裹着发烫的躯体躺在被窝里面生闷气下去的话,他估计自己真的会止不住的想动手的欲望。

叶修狠狠抽了几口烟,然后像是要碾死什么一样,咬牙切齿地把抽了一半的烟狠狠摁灭在了烟灰缸里。

真想把苏沐秋这个混蛋揍得连他妹妹都不认识。

苏沐秋披着一件白大褂狠狠地打了一个喷嚏,稍微停下手上记个不停的笔记本混乱扣上了几个扣子,然后继续埋头调试研究记录着什么。

这已经是苏沐秋回来后第四次他们两个干柴烈火干到一半,苏沐秋突然灵光咋现丢下叶修就直奔工作台了。第一次叶修简直懵了,保持姿势不动躺床上半天都没缓过神来。

这种事搁在战前他们还在一起的少年时期,其实发生的次数也不少。那个时候苏沐秋和叶修就是两愣头青,技术都差完全靠着谁力气大谁在上。苏沐秋是个哨兵,虽然不是完全的体力大幅增持的力量型哨兵,但是在结合热的时候收拾一个叶修真的足够了。

 

链接

 

叶修腰一软抱住苏沐秋的脖子靠在他身上喘息了一会,然后摇摇晃晃站起来伸手拖住苏沐秋的胳膊:“去洗澡,然后你自己把这收拾一下。”

苏沐秋抱着他的腰继续缠了上去:“不生气了吧?好叶修我保证下次不会了!”

“还有下次?”叶修挑了挑眉毛,“沐秋大大你很猖狂啊,哥有排着队的哨兵等着去挑,还有下次你等着换个向导吧。”

“别啊……”苏沐秋哀嚎地抱住叶修的腰就差给他一把跪下了,“亲爱的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保证没有下次了不信你现在试试我肯定不会半途而废的!”

叶修掐着苏沐秋的脖子就把他往浴缸里面拎:“去洗澡,下次?等你结合热来了再说吧!这一个星期你就给我老实睡觉就行!”

叶修觉得鬼才会信苏沐秋说的话,哪次他不是说不会有下次了?结果这种事情干到一半丢下他一人自己就跑去记灵感的事才发生过一次吗?

他都懒得数战前几次了,现在刚回来就一下来了四次。

苏沐秋你简直好样地很啊!

叶修眯了眯眼睛,暗自打量着什么。

tbc——

 肉完结

【1】 

 

@向天墜落。 重花花每日一次粉伞的脑洞

是粉……

真的不是黑……

事后发展继续ing……

(给叶修点上了蜡烛

每天都在割腿肉……

饿啊饿……

我要吃肉啊啊啊

  567 45
评论(45)
热度(56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