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扔个脑洞

我家老二在一直在要疯不疯的阶段徘徊

在得知wow明年上映后彻底疯了……

于是他疯带动我疯

恩……事情发展在后面我先默默丢个脑洞

 

张佳乐:红龙

种族:龙族

是的,艾泽拉斯的红龙,一只随时在暴走的人形炸弹龙……常年被怀疑到底是黑龙混进来的叛徒还是和蓝龙串过种……

毕竟对于红龙这种盛产美女都是180高的长腿大胸细腰的种族来说,一只178的男龙……

更何况他的红龙精华根本不是拿来加血的是拿来炸的……

唔……一条只会生命掠夺的红龙啊……

抗魔属性max……

(所以是个奶想加血都加不上的种族)

(因为生命赋予的点数在蛋的时候全部加到弟弟那里去了呢……)

(弟弟是谁还用说吗?)

 

黄少天:黄金塞壬

种族:海族

一只……声音相当好听的……

话唠……

真不知道是造物主的悲哀还是诸神的诅咒……

开口跪啊简直……

说好的言灵系的黄烦你为什么举起了剑!你的语言天赋技能点都加在量上了吗?!

(重花花@向天墜落。 :让黄烦唱歌!唱一路!)

(那大家会把他当储备粮煮来吃了……)

(给他用神术刷血……还不如给他个水球让他啃……)

 

孙哲平:黑龙

种族:龙族

据说掌控着大地力量的黑龙们富得流油……(喂喂)

所以……黑龙放在现代就是石油大亨或者贵金属探测器?

和红龙先生们一样身材八块腹肌两块胸肌一身腱子肉的种族啊……

红龙主要打击监控对象

大概主要功能就是当肉盾以及挖矿(?)

(又是龙……这个队伍要奶做什么?)

 

王杰希

唔……一个特殊血统到底归到深渊恶魔还是人族呢……

十万分惆怅……

总之就是方士谦想加血都加不上的种族

(所以……方士谦的存在为了什么……)

 

方士谦:天使族

惆怅啊……老方你是几个翅膀的天使比较好……

长期专注加血……后来发现自己在一个无比坑爹的情况中……

全队要么是自己加不上血的要么是自己不想加的

(好好的一个神圣牧终于被逼成为了戒律牧)

(下一刻是不是要把自己洗成暗牧?)

然后他举起了斧子(喂喂

(重花花:所以老方你是去吸jing的吗?

他是去陪着大孙当肉盾的)

 

苏沐秋:巫妖

作为一个巫妖

巫妖啊!

还是个大巫妖!

伞你为什么专注热武器一百周年!

你的智力点爆了你不去好好当一个法师或者术士你要玩热武器

(种族的悲哀)

(老方:所以这个我能奶吗?

能的,老叶把你惹到了你就去奶伞吧)

(杀巫妖啦~~~~~

 

至于老叶和喻总设定还在补……

总之依然要么是方神不想加血的,要么是方神不能加血的……

(所以方神真的不是来吸jing的么……)

 

全靠二哥一个星期以来往死里准备怂恿我去陪他打魔兽凑齐的灵感

老二:来打魔兽啊!

我:不打,没钱手残网卡电脑破

老二:点卡我出!
我:但是……
老二:装备我买!
我:问题是……
老二:手残我带!
我:关键是人物丑!
老二:mb你说得lol长得很好看似的你天天逮着我问他们的联赛

我:哦,因为我要看全职

老二:你陪我打魔兽我去看全职怎么样!?
我:看了你又不产出有个屁用啊?难道你能把荣耀这个游戏给我编出来?

老二:呃……不能……

我:所以我干嘛要跟你打魔兽?85年代我就已经删号从良了好吗?

老二:85年代都是巫妖王的事了现在都熊猫人了你要跟上时代啊!

我:不打,我男神是术士,我男神他男人是个剑客,所以我能玩什么?

老二:咦……术士……哦,那你节哀……下副本按键按到手抽筋的货我都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

我:哀悼.gif……但是我觉得和劣人以及战士比术士还是可以抢救一下

老二:所以要来练个法师或者戒律牧吗?

我:不,我从良了。基三我都不渣我为什么要打魔兽

老二:为了爱情你还是可以来体验一下术士的感觉!不就是敲烂键盘吗?再说了你都用了红龙的设定你还好意思不打魔兽吗?

我:当然好意思

老二:你还问我戒律牧和神圣牧的区别!然后还要对应那个全职的啥守护使者和牧师看哪个像戒律牧哪个像神圣牧!

我:我现在觉得守护使者更像萨满,虽然萨满在85年代感觉都要绝种了

老二:你这是用过就丢!

 

是的,所以我继续去看政治和英语了,老二你慢慢找人陪你打

 

为了艾泽拉斯!

 

德玛西亚!

 

(劳资明年一定要去看魔兽……)

到了最后仍然不抛弃不放弃的二哥

老二:你可以来打魔兽体验一下回去写魔兽背景的全职同人啊!
我:……我有病吗?
老二:能放弃治疗吗?

  166 21
 
评论(21)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