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在那冷死人的冬天……

打客场这种事情,黄少天是季节性抗拒的。 

在冬天,他抗拒一切除了百花客场和蓝雨主场以外所有的客场。

这个心理阴影主要是来源于他第一次在冬天去微草打客场,整个行程在下飞机出机场之前都是完美的。黄少天在喻文州一催二催三催中保证自己带够了衣服,穿着短袖短裤凉鞋就愉快地上了飞机。

出舱门的时候黄少天整个人都是懵的,喻文州已经给自己套上了两层羽绒服裹得跟蚕宝宝一样催着他快换衣服,连带着郑轩都慢悠悠地给自己贴了几个暖宝宝……

黄少天他……真的就只带了已经羊绒薄毛衣,一件呢子大衣……

至于秋裤?

美丽温暖的g市根本用不上那个好吗?

“我……我我我……”

“少天下飞机了,你怎么还不换衣服?”

“文……文州,”黄少天一张脸严肃地不能再严肃,“我觉……觉得……得我们两个的关系应该是好得能穿一条裤子!更别说一件衣服或者一双袜子了是吧?”

喻文州眨了眨眼睛,看了下自己的腰围:“我觉得我一条裤子塞不下我们两个人啊。”

黄少天已经忘了自己是怎么把自己塞到喻文州的怀里,然后穿着薄毛衣呢子大衣单层长裤在寒风中瑟瑟发抖挤上了大巴,但是他至今都记得那种冷得腿毛都立起来的感觉。

真的好tmd冷啊!

“都跟你说了冷啊,”喻文州抱着在他怀里缩成一团还试图拿手去冰自己腰的黄少天,“我说了多少次让你带最厚的衣服最厚的衣服?!”

黄少天无不委屈地试图冰完喻文州再去扒了郑轩衣服,然后让自己解冻一下:“这真的是我最厚的衣服了!郑轩你还有没有暖宝宝?交出来我都要冷死了!不交出来我亲手扒了你身上的那几个你信不信?”

最后微草的队长在大巴车门口一脸面无表情地看着死活缩在车上不肯下来的蓝雨副队,对司机说:“把空调关了。”

黄少天的惨叫活像被那啥了的少男……

其实b市还好了,黄少天抱着一杯奶茶躺在微草暖和的室内活像被解冻的咸鱼,连话都不说了捂完手开始捂脚。

其实黄少天最恨冬天去h市打客场,除了h市有讨厌鬼叶修,还因为那是个又冷又没有暖气的地方。黄少天吸取了去b市差点被喻文州紧急送回蓝雨解冻的经历后,这次专门网购了又厚又长的羽绒服防寒服羊绒围巾长靴厚袜子……

然而……这一切在h市并没有什么卵用……

H市的冷法和b市完全不一样,b市是干冷,穿厚了挡住风到了室内一切都好过了。在h市,黄少天发现不管自己裹多么厚实,都没法抵挡那种跗骨之蛆的阴冷。

“怎么不说话了?”和他同时期的苏沐橙看着抖抖索索缩在座位上恨不得把自己团成团的黄少天分外好奇,“你不是话挺多的么?叶修都受不了说要给主席提交申请让你静音呢。”

“冷冷冷冷……冷……”

一句话抖得都能听见上下牙齿打架的声音了。

苏沐橙在黄少天身上摸了一把:“穿得很厚实啊,你还冷?”

黄少天拼命地给他点头,抱着暖水袋可怜巴巴的样子就让人心疼。

苏沐橙穿着呢子大衣羊毛毛衣和冬裙,修长笔直的腿上就穿着丝袜和靴子。黄少天分外羡慕这种抗寒能力,越发缩成一团了。苏沐橙看着他可怜吧唧的样子有些不忍心,在自己包里摸了一下摸出一袋东西:“我这还有双加厚天鹅绒的丝袜,你要不要套上?”

黄少天默默地看着苏沐橙。

苏沐橙诚恳地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缓缓地张开了嘴……

黄少天他……可耻地接受了……

反正……套在里面外面还有一层裤子就他和苏沐橙两个人知道有什么好丢人的!丢人算什么?!保暖才是大事!

其实这事吧……后来喻文州也知道了……

回到酒店的时候,喻文州惦记着黄少天冷得要死要活话都少了,准备秉持着作为一个队长良好的素质去看望一下自己的副队,然后让他烫个脚恢复一下。

打开门……

喻文州默默地关上了门……

谁来告诉他……自己的副队腿上穿的那个到底是不是丝袜……要是是丝袜的话……

少天我不记得你有这种爱好啊?

黄少天的惨叫能惊动一层楼。

“队长你听我解释啊!!!!!!”

 

 

 

 

 

 

(这是来自冬天的惨叫……

(冷死我了……

(羡慕嫉妒恨广州第n次入冬失败……

(黄烦祝福你冬天一直打客场

顺便奋力地捞一下逐世通贩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0864392477&qq-pf-to=pcqq.c2c

逐世二宣&试阅走:https://tianfudeduomiao.lofter.com/post/3157c1_7bd9351

  700 65
评论(65)
热度(7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