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强项令【32】

如果……你发现……

你追的文没更新了……

不是写手现充去了也不是他坑了……

多半是在南方被寒潮冷死了……

 

(有错别字也是因为手抖……)

(不想更新……打字好冷……)

 上一章:【31】



魏琛怎么被方世镜放倒的黄少天记不太清楚了,他一张小脸烧得绯红得趴在喻文州肩膀上看着方世镜摁着魏琛就是一个深吻深吻,惊讶得连嘴巴都张开了忘了合上了。喻文州感受到脸侧异样地温度,转过头去正好贴着一张滚烫的小脸。 

“怎么看呆了?”喻文州伸手摸了一把,“你这个样子简直就像是……”

黄少天不满地横了他一眼:“你是不是在心里说我坏话?有本事把你刚才半道没说完的话说完啊!像什么啊你说!你有本事就说啊!”

“像,”喻文州捏着小云豹的肉爪想了想,“半夜听到家长房里什么不该听到唔……”

黄少天手速太快,喻文州一句话没说完就被大致猜到了中心思想的小家伙一把捂了回去。他有些可惜地朝着扛着人准备离开的方世镜挥了挥手,在门被关上后舔了一下还捂着自己嘴巴不放的手心。

舌头带着湿漉漉的感觉舔过手心,像是千万只小虫爬过一般麻酥酥地让黄少天浑身一颤。“变态啊啊啊啊你这是!”黄少天抽回手使劲在喻文州衣服上蹭来蹭去,“口水啊你舔什么舔啊!你给我洗碗去!去洗碗!晚饭是我做的晚上的碗就该你洗!”

喻文州从善如流放开小脸血红血红的黄少天去洗碗了,放着小哨兵一个人捂着脸在沙发上像只撒欢的猫一样到处蹭着滚来滚去。滚了一小会黄少天还是忍不住了,一把捞起自己的小云豹蹭到喻文州身边和他八卦起来:“你说当年方老大怎么就眼瞎了呢?啊!不是!怎么就看上了魏老大了呢?”

喻文州忍住没去揉他脑袋,温声半低下头和他耳语:“你自己不都说了原因吗?”

“眼瞎?”黄少天凑过去冲他咬耳朵,“这得多瞎啊!还是说老魏他年轻的时候正经挺帅挺不猥琐的?不可能啊,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

“大概因为味道不错吧?”

“啊?啥?味道不错是啥?魏老大又不会烧菜哪来的味道不错?”

“味道不错又没说烧菜的味道,”喻文州笑眯眯地关上水龙头擦干净手摸了一把黄少天怀里蹬着腿想下去的小云豹的脑袋,顺便再摸摸一时没反应过来的黄少天通红的耳朵尖,“老师他自己说的啊,味道不错,当然就是指结合热烧熟了的哨兵的味道不错啊。”

黄少天他……瞬间整个人都红了。

他有些不知所措地搓着怀里那只小云豹手指拈着小耳朵小爪子捏来捏去,眼睛四处瞟了一圈最后看着脚尖互相抵着较劲内心却是一片咆哮。

嘤嘤嘤你对着未成年人说这么黄暴的话你要不要这样过分啊!

喻文州再接再厉继续往通红的小家伙脸上加了几度高温,眼睛似有所指地上下打量了一下已经呆瓜模样的黄少天:“年轻的时候那就不叫猥琐啦,匪气十足而已。这样在床上欺负起来比较带劲啊,大概老师他就好这口活蹦乱跳精力十足的?味道比较劲道啊。”

过分啊啊啊啊!黄少天抱着小云豹一溜烟爬回沙发上滚来滚去,脸埋在垫子里面使劲蹭。有这么无良的老师为什么要指望喻文州他是朵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莲花?!都是一路笑眯眯的一肚子坏水的斯文败类他还青出于蓝胜于蓝!!!

但是……

我好像……就喜欢斯文败类衣冠禽兽这种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沙发上滚来滚去的还有张佳乐,他在花费了大半天的时间后从王杰希的房门口一直赖进了房间沙发上,然后从下午零食茶点时间一直赖到晚上晚饭。

“你是不是打算还要赖个宵夜走?”王杰希看着张佳乐抱着盘子啃啃啃总有种错觉,自己是在替别人喂他家的饿猫,“还是你觉得我家的饭格外好吃?”

张佳乐叼着勺子抱着猫盘腿坐在沙发上打了个饱嗝,满足地放下餐具就开始舔盘子:“我就想看看我跟你孤男寡男哨兵向导单独相处多久能把方士谦气死。”

“气死了方便你上位么?”

“讲真的,”张佳乐满足地放下被他舔得不用洗的盘子,往王杰希身边爬过去就试图往他怀里钻,“大眼你这么温柔的人真的不打算换个向导吗?”

睁着一双秋水桃花眼的向导皮肉粉白面容姣好,看着你的时候连说挖墙脚这种事情的时候都是满脸的热情和无辜。王杰希突然有点明白为什么叶修时不时就想去把张佳乐撩得炸毛了,这张脸真的太适合露出一些更加生动的表情了。

王杰希不动声色地拿指尖拎着张佳乐的后衣领子想把他拎远点:“把暴医换成暴徒会好点?张佳乐你不要开玩笑了。”

“你才暴徒!说谁暴徒啊!”张佳乐简直翻脸比翻书还快,“我哪点不比方士谦好啊!我辣么温柔可亲大方的一个人……”

“打住,”王杰希示意张佳乐闭嘴,“夸自己的话都回去对你家孙前辈说去。”

张佳乐委屈地爬回来沙发另一端抱着挪威森林搓搓搓,把脸埋在猫咪的长毛里拱来拱去。王杰希接收到自家精神体那点微弱的求救信号,还是打算装作世界太喧嚣信号不好我什么都没有收到于是我什么都不知道。

顶着一张高冷脸的挪威森林猫别扭又崩溃的接受着张佳乐对他的全身按摩,从肉爪一直搓到脖子,然后被又亲又蹭后揉了肚皮,甚至连尾巴都不放过……

好吧,要不是为了气死那个方士谦,你以为我会这么妥协不挥爪子让你搓让你抱让你亲吗?你自己又不是没有精神体搓啊救命啊主人!方士谦你个王八蛋你是不是被气傻了怎么还不回来啊!!!??

所以说……

张佳乐在心里面感叹了又感叹,精神体比本体诚实更多,不要以为他精神感知和操纵烂就轻视一个高阶向导啊,这么别扭又温柔的小心思我还是听得到的呢。

如果说哨兵为了更好的接受和处理来自外界的各色感官影响,需要强大的心理建设和精神稳定,那么向导只会比他们需要更多的心理防线和强大的精神支持。就像是无时无刻不充斥在哨兵四周的音波振动波各种分子游移的气味和数不清的图景,只要是有活物的地方,向导就会感受到流窜的精神波……

当然这和各位向导对于精神波的敏感程度挂钩的,比如张佳乐就是向导中脱颖而出的奇葩中的尖兵。他能接收到已知的最低频率的精神波,扭转它们的传播形态和方向甚至于利用它们制造精神炸弹直接摧毁对方的意识海,但是……

他却不一定能完全解读那些精神波……

“你太傻白甜了,”王杰希看着已经躺在自己大腿上搓揉自己精神体的张佳乐,“也是呢,要不是你这傻白甜的性格,都不知道你要被自己的能力和经历抑郁成什么样。”

张佳乐奋起反驳了一下:“我这不是傻白甜好吗?我这是天真无邪!”

“天真无邪也能被你这倒霉催的运气折磨得抑郁,”王杰希伸手接过自家的猫让他一屁股坐在了躺在自己大腿上的张佳乐的脸上,“承认吧,张佳乐这样有什么不好?”

“还是有的……”

“比如?”

张佳乐声音从猫屁股底下传来闷闷的:“你们都喜欢欺负我……”

王杰希装作什么都没听到,继续让自家猫屁股蹲坐在张佳乐的美人脸上,淡定地顺着被张佳乐搓得乱七八糟的长毛。

“大眼啊……”

“恩?”

“上午你就没出房门,下午又陪我了好半天了哎。”

“所以呢?”

“今天你不上天吗?”

“……”,王杰希拎开自己的精神体正好看到张佳乐坏笑的脸,确定了他是故意这样说的,就淡定地继续把猫屁股朝着那张脸墩了上去,“今天我座驾发动机要维护一下,暂时不需要上去。”

“嗷!”张佳乐惨叫一声被猫屁股墩了个正着,“玩笑而已!大眼你这是打击报复!”

王杰希挑了挑眉毛:“你说的我们都喜欢欺负你,所以我要落实一下。”

“也不能拿屁股对着我脸啊!我靠丫的他还变大!变大!!!!!”

方士谦在门外听到的就是这么糟心的声音,孤男寡男哨兵向导……

天蝎座本来就够小的心眼现在已经更小了……

变大是什么鬼啊啊啊啊!张佳乐你不要以为你有个军医治愈系向导弟弟当靠山!你就敢肆无忌惮的挖我墙角!小心哪天落我手上!!!

方士谦操着一颗大房向导捉奸的心拽开门的时候,看到的是已经摔到地上被变得有一人高的挪威森林坐了一脸的、挣扎地如同狂蛇乱舞的张佳乐。以及坐在沙发边上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还在认认真真看他文件喝他茶的王杰希。

似乎现实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糟心……一样个屁啊!

张佳乐你丫的怎么还没走!!!!

 

 

 

【1】 

【32】

 

眼你开飞机天天上天啊……

好冷……(爬回了被窝

我在写完10w多字后确定了项圈的大纲

就是乐乐or伞撩完这个撩那个……

至于下次撩谁……待我抽个签……

 

 

对了……你们说好的给我的逐世和八三的repo呢……(颤抖

  815 42
评论(42)
热度(81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