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强项令·方王(中)

林杰一直觉得,微草是一个积极向上,和谐统一的大家庭。 

尤其是来了个小哨兵,简直连最后一个缺都补上了。

林队长最近满脸春风得意地走路都带风,新捡回来的小哨兵乖巧听话,最重要的是小小年纪就展现出了高阶哨兵惊人的天赋。原本林杰只能发挥大部分威力的战机“王不留行”,到了他的手上终于被剥离露出了他狰狞和诡异的一面。

而且最关键的是……

前几年林杰宝贝方士谦宝贝得要死,最近他把一腔热血全部“移情别恋”到了王杰希身上。众人都是一脸看好戏的看着方士谦和王杰希,当然要是光天化日之下他两真掐起来妥妥大家帮的都是小哨兵。再说了小哨兵多可爱啊,又听话又乖巧还天赋技能点满了。林杰只觉得自己养向导这么多年简直白活了,一心跟找着第二春一样都要把王杰希养成他的接班人。

方士谦是挺吃醋,小猫崽子他还没摸几把呢就被林杰薅回去了,虽然时不时能见面吧……

不就摸了一把耳朵尾巴么,干嘛防自己跟防着色狼一样?

林杰自己的向导等级不够高,微草和王杰希哨兵等级齐平的大概只有寥寥几人,方士谦就是其中之一。更何况那天第一次见面方士谦就能几乎不费力地将精神体和王杰希之间的联系剥离出来,足以说明他们两个契合度之高。

林杰就算是再大条,也大概感受到了自家可爱的小哨兵似乎在躲着方士谦?

“你欺负人家是不是?”林杰找了个空抓住方士谦私下问他,“他怎么不待见你啊?”

方士谦做出一脸冤枉:“我哪有?你没见着这全队上下宝贝他宝贝的,谁敢欺负他啊?”

林杰脸上明明白白写着你啊。

“就摸了两下耳朵,”方士谦漫不经心地给自己倒了杯水,“猫耳朵队长你不是也每天有机会就想去摸吗?”

哦……摸耳朵嘛,那为什么杰希要躲着方士谦呢?

林杰百思不得其解,琢磨着是不是小王害羞了?

小哨兵初期长夜和暴动不稳定,方士谦还故意拎着项圈在王杰希面前走来走去。王杰希看着他那个样子就烦,掉头就去林杰那求疏通求精神安抚了。

“不行啊,”林杰费力地安抚着手上明显不太听话的精神体,“契合度不够就不说了,它再这样贪吃下去非把我精神能量吸干了。”

林杰看着小哨兵的脸色,小心翼翼地拖出了个项圈:“要不你试试……方士谦?”

方,士,谦。

王杰希看着林杰手上白色的明显就是属于方士谦签名的项圈表情有点高深莫测,林杰最拿不准他这个样子到底是什么意思了。当然要是他真开口问了王杰希,王杰希的回答一准是为了微草的未来和自己的发展和方士谦合作没有任何意见。

所以这才是最头痛的地方啊……

方士谦你到底做了啥把这可爱的小家伙欺负成这样了?

长久下去心底有抵触就算是不说出来肯定会影响同队感情的啊!

林杰见他没反对的意思就小心翼翼地给他套上了,手指扣上项圈的扣锁的同时还试图继续开导小哨兵:“不高兴啊?方士谦他怎么欺负你了?给我说说呗,我帮你收拾他。没大没小的连未成年的小哨兵都敢欺负他简直长胆了。”

王杰希实在觉得自己连一个治愈系的向导都打不赢,反而被占尽了便宜实在是有点丢人,含含糊糊地回答林杰:“他……捏我……耳朵……还揉……”

林杰心里舒了一口气,笑着摸了一把王杰希的头发:“哎呀你那猫耳朵我都想揉,没事没事我让他不准不经过你的同意就揉你耳朵。”

当天下去方士谦就被传讯到队长办公室当着王杰希的面被林杰骂了半小时,骂到后面林杰自己都笑了:“听到没有没事不准摸人家耳朵!你是不是觉得我最近没管你了你吃醋啊?变着法的欺负小王你要不要脸?没事不准欺负小王啊你好生替他梳理啊,想队长了直接敲门我肯定给你抱抱。”

方士谦打了个冷战,心说得了您老千万别卖萌,我保证不摸他耳朵了。

我换个地方摸。

方士谦出门的时候看了还站在林杰旁边一脸严肃的王杰希,小家伙表情正直向上,看上去一点没有大仇得报的兴奋和快感。方士谦挑了挑眉毛,看了眼在林杰手心里喵呜叫着,拿脑袋顶着蹭的猫崽朝王杰希勾了勾手:“过来啊我给你梳理梳理,免得队长老觉得我把你和你精神体饿着了。”

林杰一脸欣慰地目送王杰希走向大门,捏了捏手心里面撒娇卖萌打滚的小猫崽的屁股:“你也跟上啊,方士谦要是欺负你你就挠……卧槽方士谦你干嘛!”

方士谦举起右手挥了挥,然后又当着林杰的面摸了一把已经愣住了的王杰希的下巴:“您说的不准摸耳朵啊,我换个地方摸。”

林杰气得指着他抖啊抖,太嚣张了难怪杰希不待见你呢……

你这是跟谁学的调戏小朋友!简直是!!

林杰在桌子上摸了半天好不容易摸出他长时间不用都积了灰的马鞭,等他抬头的时候王杰希方士谦全不见了,连带着桌子上喵呜叫着的小挪威森林猫也消散在了空气中。

当精神体和哨兵离得太远的时候精神体会自动回到哨兵的精神海里,林杰气得连抽了几下桌子挽着袖子发誓……

劳资等下操练不死那个方士谦,小兔崽子的!

都敢当着我的面欺负王杰希了!还有没有王法啊!微草到底听谁的啊!!

王杰希这次又是被方士谦捂了嘴扛走的,把人弄走前方士谦还故意截断了一下王杰希的精神传感。王杰希眼前一黑手脚麻痹整个人就软下去了,顺势被人打横抱走,等他恢复一点稍微有了知觉的时候方士谦已经撒丫子跑得早就远离林杰的办公室大门了。

治愈系的向导唯一的有攻击力的精神攻击就是精神麻痹,强横的时候完全可以把整个神经网络弄瘫痪掉。

所以说……

惹谁都不能惹一个等级特别高的治愈系向导,不仅你会有被放生的危险……

你还有可能面临被暂时废了觉醒能力和普通人一样被他玩死。

方士谦抱着人几下绕过微草几栋建筑物,纵身半爬半跳有些费劲地把他们两个人一块塞进了他自己的那辆防爆战车。王杰希几下就从最初的惊慌到现在已经可以平静地打量这辆微草出名的座驾,等方士谦把他塞到车厢角落接触到柔软的靠坐的时候,王杰希简直要压抑不住内心的吐槽了。

战车里面有冷冰冰的医疗器械也有毛茸茸的懒人沙发,手术台上仪器刀具各色工具跟有强迫症一样,从大到小排列地井井有条,然后在不碍事的角落就横七竖八塞满了各色软垫抱枕。虽然这个车厢整体颜色都又寡淡又干净,但是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正矛盾又完整地呈现在他眼前。

这人他……人格障碍啊?还是真精神分裂了?

这得多么幼稚的才干这种把自己强行带到他能掌控的密封环境来啊?

方士谦觉得王杰希看向他的眼神和现在的精神波动简直莫名其妙,这个时候难道不该表现一下强作的镇定和隐藏地很深的恐惧吗?谁能告诉我这一车厢精神波动为什么全是……

怜悯?

这什么鬼?

还有那个微妙的和林杰对自己一样的复杂又沉重的关爱感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这里你叫破嗓子外面也听不到的。”方士谦瞟了一眼关上的车门,有点得意地挑着眉毛看着王杰希。然而,出乎他的意料,王杰希镇定地点了点头,还蛮有兴趣地继续大量着车厢。

等等……我说这句的意思是威胁好吗?这小猫崽满脸镇定和关爱是怎么一回事?怎么一点危机意识都没有啊?!

“前辈,”王杰希留意到方士谦的表情,无比的诚恳地开口了,“我不会说什么的。”

“啥?”方士谦心头突然涌上一股深深的不妙感,“这么快你放弃挣扎了?其实叫出声也蛮好玩的,真的我就提醒你留点体力。”

带着猫耳朵猫尾巴的小哨兵脸上有不符合他稚嫩脸庞的坚定和冷静,方士谦顿时觉得自己似乎在他眼中定位有点不对……

“虽然似乎你对我有点偏见,”王杰希诚恳地看着方士谦,“而且林杰队长对你的关注确实在我到来后减少了很多,但是你要相信,队长他还是很关心你的。”

……定位完全不对好吗?!

你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我像是争风吃醋的小屁孩吗我?!

别把我说得跟个队长控一样好吗?!

也许是方士谦震惊地有点诡异的表情给了王杰希莫大的信心,他继续再接再厉地劝方士谦:“虽然你老是针对我找茬这件事我现在能理解,我也能理解你对队长的依赖以及你用这种方式吸引队长的注意。但是我真的非常不喜欢你的这种行为,我会劝队长多把关注放你身上的,所以你能停止这种幼稚的行为吗?”

我缺爱吗我还对队长有依赖?!!猫崽子你告诉我什么叫做幼稚的行为?!

还有什么叫做吸引队长的注意?!!!

方士谦简直没被气晕过去,小猫崽子满眼亮晶晶地如同担起了一个重大的责任一般,苦口婆心地劝着他为了微草的未来要放弃这种幼稚的没事欺负小哨兵来试图引起队长注意的行为。当然王杰希还强调,就算是他一时半会忍不下队长不理他了的这种心理落差,只要不太过分他还是能够理解并且容忍自己对他的各种行为的。

这猫崽子三观正得可怕的同时也脑回路也诡异地可怕,谁tmd说我有心理落差了?!

“打住打住,”方士谦比了个手势,一把拉住王杰希往自己怀里拽,“谁说我有心理落差了?”

“没有就没有,”王杰希从善如流地改了口,“那以后你想吸引队长注意能不老从我这下手吗?”

关爱心理不健康和精神不健康的向导微草人人有责,王杰希正义凛然地想着一定要把方士谦掰到正道上来,至少至少不能让他再这样病情恶化下去了。

方士谦嘴角抽了抽,捏着猫耳朵拿额头抵住小哨兵的额头:“谁说我要吸引队长注意了?”

还有你一脸有药要吃有病要治的表情是摆给谁看的?

眼睛相对的时候王杰希愣了一下神,这么近距离看上去他才发现方士谦眼睛的瞳色出乎意外地深,黝黑地就像是黎明前最深沉的夜色。两个人从来没有面对面如此之近地注视过对方,王杰希才想起自己似乎从来没有好生正眼敲过方士谦长什么样……

第一次见面就被欺负让王杰希直接在方士谦印象上赏了大大“变态”两字评语,凭空对他的外貌长相都带上了一种猥琐的感觉。凑这么近了看,王杰希终于有些慌乱地一把拽住了方士谦的胳膊,在满脑子胡思乱想和不明所以中抽空还想了一下,原来这家伙长得还挺耐看的……

所以这就是传说中的斯文败类衣冠禽兽吗?

王杰希的思维跳跃度之快连方士谦来捕捉他的精神波动频率都稍感吃力,向导解读起来更不可能像以前那样迅速。更何况方士谦还非要抽点心思来出来打量已经被他拖进精神图景而眼神放空的小哨兵,顺便思索等下是先摸耳朵还是摸尾巴好呢?

这样效率能快才真是见鬼了。

“唔……恩……”

向导对哨兵进行精神疏导能让哨兵在瞬间被减负一样卸下大量,不管是心理上还是精神上的压力的同时,顺手还操纵了哨兵的感官。如果说哨兵在什么时候最脆弱一个是陷在长夜中不可自拔,还有一个便是在给他进行精神疏导的向导怀里。

像是浸在初夏的一条河中……

王杰希有些模模糊糊觉得似乎有阳光洒在了身上,水流以一种轻柔又讨人喜欢的速度拍打流过自己全身,水温不低不高让人沉浸也让人异常清醒。

普通人看不见的精神能量和精神波动在不小的战车内部迅速波动结合并且一波一波的向外扩展,在撞到车厢壁的时候诡异地停了下来开始叠在了一起。王杰希本来已经在方士谦的操控下慢慢闭上了眼睛安稳地接受向导的安抚和疏通。

他们两个像是两只小猫一样从只是单纯的抵着额头渐渐地蜷起了双腿团在了一起,王杰希突然挣扎了一下抬手挠了方士谦几下,腿也狠狠地踢蹬了几下。原本安稳的睫毛就开始剧烈了颤抖,可惜到底眼皮还没能完全张开就像是被抽去了全身的力气一样迅速地恢复到了之前的平静

方士谦却在王杰希彻底陷入深度睡眠后睁开了眼睛,他有点得意地摸了一把小哨兵皮肤细腻的下巴,架着王杰希的胳膊就往自己怀里拖,像是得到了什么可心的玩具一般拿脸蹭了蹭王杰希沉睡过去的侧脸:“到底落我手上了吧?”

就是……

方士谦揉着自己胳膊和腿,心有余悸的同时深深觉得这猫崽挠人踢人的力度也太狠了吧?!

不就是顺手下了几个暗示吗?至于这么下死手吗?

要不是自己反应快……

“谁告诉你我要招队长注意的?”

方士谦捏了把王杰希还带着点软肉的脸颊顺便大力揉了几把毛茸茸的猫耳朵,嘴里嘟囔着待会收拾你一边捏了耳朵捏手指,有些可惜这个不是肉乎乎的猫爪但是又觉得这手长得真不错。

至于刚才他给王杰希下了什么暗示才招来了小哨兵如此巨大的反应?

当然是非常少儿不宜的精神暗示,不过方士谦没有想到王杰希的反应来得如此剧烈,猝不及防之下只能加深他的睡眠神经对他整个人的掌控,让王杰希彻底沉浸在……

方士谦挠了挠脑袋,才后知后觉想起自己给人下的暗示似乎在深度睡眠里面的结果会……

王杰希的脸在他手心里面已经开始发红发烫了……

 

 

 

林杰粑粑你……

算了估计你是真管不了了……

(不过你真的能拿鞭子抽方士谦的!)

方王(上)

 方王(下)

正文【1】

 

 

 

 杰西卡成功涮了方士谦一把

但是谁知道杰西卡是不是故意的呢……(耸肩

反正很快又被占便宜了= =
(肚皮不够黑呢……(摸一把软绵绵的猫肚子

  668 36
评论(36)
热度(66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