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食为天【十九】

八三……这次真的应该走完了(认真脸)

大家请大口吃肉

我去想想下章吃啥……

上一章:【十八】




微博

不老歌


“怎么和布丁一个性子啊?”喻文州替他理了理被子,小心的把人抱在怀里,“还不想睡吗?”

“想,”黄少天闭着眼睛蹭了蹭,“但是我刚刚吃饱的肚子又被你折腾饿了!”

“那我再喂你点?”喻文州调笑地凑上去和他额头抵着额头,“这回是想吃下面还是上面?”

黄少天抬腿蹬了他一下:“别以为我不敢打你!你还敢捆着我!你胆子肥啊!你到底是什么人混蛋你!你是不是以为我连你都打不过??!!”

“我以为你是舍不得,”喻文州凑上去亲了口黄少天的嘴角,“快睡,睡好了醒来才会有惊喜。”

黄少天怨念地趴在他怀里狠狠地咬了口他的锁骨:“反正你不说我也猜得到,就那么几个地方几个人……等你黄少睡饱休息好了再来修理你这个小妖精!”

不知道是真的累了还是黄少天的碎碎念格外能催眠,喻文州在这种情况下意外地睡得格外沉。就算睡眠时间其实不过3个小时他就在清晨的阳光和布丁的踩动下彻底清醒了过来,但是稍微伸了个懒腰却没有任何熬夜或者睡眠时间过少的困累感。

黄少天还在他的旁边睡得天昏地暗,呼吸匀称面容安逸沉浸在深度睡眠的舒适中。喻文州提起还欲亲亲黄少天的布丁示意他不准闹黄少天,起身去准备他所谓的惊喜了。

早市热闹的像是另一个世界,充满着熙熙攘攘的烟火味和此起彼伏的各色声音。喻文州挑选了一阵食材回到家的时候正好撞上出门上班的张佳乐,陡然一见他的样子像是明白了什么一把提起他的领子问他:“黄少天在你那?”

喻文州困惑地想了想自己到底哪露破绽了:“这么明显?”

张佳乐一脸嫌弃地扫了他全身一眼,看到手上提着的食材脸色稍微好了点:“你回去照照你的家镜子,你看你脖子和耳朵又被啃又被挠的。”

“是吗?”喻文州摸了摸自己的脖子,“怎么不猜是布丁干的?”

张佳乐嘴角抽了抽,摸出手机帮黄少天请假,有点嫌弃地回答喻文州这个问题:“布丁哪有这么大张嘴啊。”



【一】

【二十】

……黄烦没毛病……

他就是不太敢跟人动手怕出手太重了……

(所以鱼总就是吃准这点嘛)

摸一把这只烦


  902 50
评论(50)
热度(9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