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食为天·后记【5】

殴打老韩正式开始

啊,伞伞你这个醋坛子

(大家好像都挺喜欢醋坛子伞的)

上一章:食为天·后记【4】

-------------

张佳乐不知道他在不知不觉中坑惨了老叶,当然放平时他要是知道他一定会大肆庆祝一下的。

但是他现在没空想这些,就算知道了也最多哦一声然后又开始纠结起来。一旦事关弟弟,张佳乐总会想很多,虽然他内心一直告诉自己首先要冷静,就是接个人然后晚上耽误了没回来……妈的没回来就说明有很多事了好吗?!!!!

对弟弟舍不得下手我特么对你还怕什么?!

冷静早八百年前就被张佳乐扔到爪哇国了,他思来想去又怕抓着韩文清问被他落实了跟张新杰的事情自己更不好办了。以为打一顿就能完事吗?做他的千秋白日做梦去吧!

那把火憋到张佳乐下班简直越烧越旺,得亏今天他没看到韩文清不然估计在警局现场都能打起来。当然老韩今天一整天没出现的原因张佳乐也听了一耳朵,据说去处理老叶办公室里面的事去了。

啧,不知道要处理什么事非要处理一下午都要下班了还不露面,张佳乐鄙视了一下韩文清怎么都觉得他跟老叶有一腿的同时还试图来勾引自己弟弟,以前怎么没看出来你是这样的老韩???!!!

张佳乐越想越气,临下班前还专门晃到老叶办公室门前看了下他们到底在干啥。门锁得死死的隐约只能听得见一些细碎地响动,当然男人的闷哼和一些撞击的声音倒是挡都挡不住……

妈的真激烈!禽兽!!!

张佳乐怒气冲冲的离去,心想下次遇到韩文清非活撕了他居然还敢跟我玩花样?!!

都这样了你还敢说你没跟老叶有一腿???

说起来韩文清今天也觉得自己衰,好端端的他就是过去让叶修出来开个会也能被人拖住打一架。他还在想那个挑事的小子怎么这么眼熟来着……

哦……苏沐秋……

虽然也算不上什么故人但是韩文清倒是很久之前从叶修那听过一点半点他的事,倒是对跟他过招什么的存过些许期望。后来世事无常苏沐秋跟人间蒸发了一样没有半点消息,韩文清还可惜过少了一个切磋对象……

其实这场架打得很莫名其妙,韩文清一边给自己揉散被击中地方的疼痛以及可能存在的淤血一边看着叶修瘫在旁边一个劲的翻白眼很是有些不解。

不解就不解吧,韩文清刚一出门就又接到张新杰的电话,张佳乐又有事接不了人了。

韩文清顶着一张看不出喜乐的脸内心动作麻利的要去接人,张新杰主动打电话让自己去接他哎!昨天都是顺道拿药陪着等了小半个小时发现张佳乐还没来,才一劝二劝把人劝上车的。

张佳乐默默关了手机露出一个冷测测的笑容,虽然张新杰挂电话的时候很不好的情绪让他稍微高兴了那么一点点。好景不长,张佳乐看着韩文清的车瞬间就爆发了。

他简直是踩着火杀过去的,车还没停稳张佳乐就一把拽住了车把手,很有一种能把整个车门拽下来的气势。在张新杰和韩文清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张佳乐已经一把拉住张新杰把他搂进怀里的同时一脚踹上了车门:“韩文清你给我出来!”

哦哦哦?是医患关系还是八点狗血档啊?路过的医生护士都好奇地往这边探头探脑地看热闹,一看被看热闹的三个人……哦小张博士和他哥哥,还有个……

一看那脸就知道那个应该是个收保护费或者是医闹,今天不长眼闹到小张博士头上,苍天有眼啊!这是被张新杰他那当警察的哥哥逮了个现行现在准备为民除害吧?!

韩文清觉得今天委实有点倒霉,下午一打开叶修办公室门的时候被苏沐秋没有理由猝不及防地揍了一顿,虽然没太吃亏吧还是挨了好几下,总之苏沐秋凭借着不要脸和偷袭打中韩文清的次数比韩文清揍到他身上的次数多。现在莫名其妙还跑出一个张佳乐一脸自己怎么了一样搂着张新杰气势汹汹杀上来的样子……很有也要揍他的感觉。

这个感觉一点错的没有,张佳乐已经在暴走的边缘了,使劲拽了两把车门韩文清都能感受到车门遭受大力拉拽零部件的惨叫。张新杰一时还没反应过来他哥要干嘛,韩文清已经强行被张佳乐抓住胳膊就着这个姿势一个狠踹。

……韩文清无不庆幸自己车买的坚固可靠底盘高,他卡在车框内抓着车门顶部的扶手的同时两脚分开一只还留在驾驶室内,一只被张佳乐大力拖拽中卡在了车框上。刚刚张佳乐一脚踹在了车座上,力道之大整个车子都为之抖了几下,如果这一脚稍微要是往上一点点的话……

张佳乐我跟你没仇吧?

“韩文清你这个……”张佳乐哽了哽,内心翻滚过一排诸如狐狸精啊妖精啊之类的形容词,但是对上老韩那张脸这些词愣是说不出口,只能硬生生地转了个话题,“你tmd不是跟着老叶玩的挺爽吗?装什么装那边搂着叶不修这边还敢勾引我家新杰!”

张新杰闻言都有点凌乱了……韩文清?!!勾引我??

就凭他那张脸????我想不开吗???

张佳乐上肢力量不行但是腿部力量很是有点可怕,一击不成长腿如鞭抬脚又踹。张新杰难得被他哥搞得懵逼了愣在他怀里被死死搂着,韩文清情况也没搞明白发生了什么,这下腿上实打实挨了一下,疼痛一下就把他思路弄清晰了。

不管张佳乐今天是为了什么发疯,他们两个这场架是免不了了。

看张佳乐和韩文清正面对上肉搏这种事确实是一种人生阅历,张新杰被张佳乐放开后找了个地方专心看他们两个对打。张佳乐确实上肢力量欠佳但是他的柔韧度和下肢力量也是操练出来的,劈挂和鞭腿带着残影和风声呼呼的一下一下弹出直接对准了韩文清的脑袋和脖子。

这是要往死里打的节奏啊,张新杰认真地思考起来,他现在是报警有用还是叫医生有用?

韩文清倒是能架住张佳乐的腿,但是他又不敢下狠手直接屈膝去撞被近身了的张佳乐。场面几乎是单方面压制,韩文清脸上挨了一下越发显得面目狰狞跟收保护费的一样。

张佳乐为此很愤怒:“妈的你让我?!!”

……韩文清下意识地看了张新杰一眼,还没来得及回答就被怒火万丈的张佳乐又一劈腿拉开了视野。韩文清十字锁锁住张佳乐撞过来的胳膊肘,有些狼狈地开口问道:“你今天发什么疯?!”

张佳乐招招要么往致命的地方招呼要么往他脸上揍:“发疯???你以为我是找你发疯的?!”

张新杰闻言从手机屏幕上抬起头,凉凉地说道:“是来兴师问罪的,故意说不来接我是吧?”

张佳乐心虚了一下下,丢开老韩去哄弟弟:“主要是我怕你被老韩那张脸骗了,你不知道他跟叶修纠缠不清还试图勾引你,你看我打不死他!”

“我什么时候跟叶修纠缠不清……?”韩文清简直不明所以。

张佳乐立马跳脚了:“今天下午别以为我没听到老叶办公室的动静!我靠动静那么大你们不是在办公室玩得很开那你说你下午在老叶办公室里干什么啊?”

“打架。”

“妖精打架吧!”

闻言张新杰简直觉得他哥再跟他开玩笑,被老韩的脸给骗了?开玩笑?!但是他看到他哥的表情发现他真的是一本正经的觉得韩文清能靠脸把他迷得七昏八翘一样。

……这简直就像是方士谦是个纯良无害好欺负的小医生一样好笑。

张新杰也很困惑地认真问张佳乐:“我看上去……像是那么把持不住的人吗?”

“嗯……”其实张佳乐也觉得不太可能,“但是你昨晚上跟他走了!还彻夜不回家!还一起养狗!黄少天他们还说你在和老韩谈恋爱!”

“说起昨天晚上,我回家的时候正看到你外出,”张新杰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抽眼镜威逼到,“所以其实彻夜不回家的是你来着,你都不在家怎么知道我彻夜没回家?”

糟糕……张佳乐背上一凉内心几乎是崩溃地,心想弟弟真的超级难搞!但是为了护住老韩亲爱的新杰你这是要翻我的旧账吗?

殊不知张佳乐越想越歪,张新杰继续就这昨晚上到底是谁夜不归宿的问题步步紧逼:“所以说,昨晚上你又去哪了?一晚上啊玩得很好吗?”

这这这这……这么咄咄逼人的态度都是谁教的?!是谁?!!!

张佳乐立马用堪比激光的眼神怒视韩文清。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韩文清大致明白了张佳乐今天的爆发点在哪,皱着眉头替张新杰解释:“他还没同意,只说和我一起看护那只黑背。”

“你自己不能养吗?”

“我又不是医师,”韩文清顿了顿,随即坦言道,“还有我确实想追张新杰,不可以吗?”



【一】


食为天·后记【完】

(当然不可以)

乐哥揍他

揍完回去搓新杰

  805 38
评论(38)
热度(80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