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君ノ记忆【5】

弟弟今天叫哥哥了吗

还是没有

小黑你任重而道远啊……

上一章:君ノ记忆【4】


————————————————————

据说,好吧也不是据说,事实上鬼使黑在惹弟弟鬼使白生气的本事上是满分,在哄弟弟的技巧上却……

不管是方式也好还是智力也好在这方面的波动性之大也让整个地府叹为观止。

带着一身花香的鬼使白和鬼使黑一前一后回了住所,鬼使黑也知道生起气来的弟弟也不会怎么样了他,鬼使白只会先检讨一下自己的错误然后就陷入了自我纠结的怪圈。

“呐,是我不好我先道个歉好吧?”鬼使黑圈住鬼使白的腰不让他闷着自己生气了,“耽误了一下午的工作我晚上补上可以了吧?”

他根本就……

鬼使白有些无力地被无赖一样胡乱抱着他蹭的鬼使黑弄得有点泄气,他成为鬼使的时间比鬼使黑久,在接任鬼使后他失去了一切的记忆,不管是爱也好恨也好,一切都是干干净净无所牵挂了。

想必是愿望已经达成,他可以安心瞑目了。

哪怕是孤寂漫长的一段时间,像是迷失在了这个世间无依无靠心如浮萍一般。但是那个愿望似乎就是他的支柱,只要能够实现他便甘愿如此忍受这种孤独。

可是……

他遇到了新的接班人,但是鬼使黑哪怕是接任了鬼使,也不愿意将记忆消去。

他是强大而又怨气深重的恶灵,灵魂每一个角落都染上了血色,如若出手结果往往都是让对方一击毙命,似乎在一开始就没有必要借助鬼使的力量去完成诸如复仇之类的愿望。

他所渴望的是他求而不得的,倾尽全部的心血魂灵换取的力量也无法挽回的东西。

那是他记忆深处的光。

他的愿望是支撑他走到如此地步的执念,死了也不甘心哪怕是变成任何怪物也好只要鬼使黑他自己还记得他最执着的东西,他会永远这么强大下去。

甚至会更加的凶悍勇猛无人能敌。

所以这样他才无论如何也不愿意失去记忆吧。

那么……我呢?

我是为了什么才宁愿失去记忆?

然后又为了什么到现在开始苦苦追寻失去的东西?

“因为我选择向父亲复仇这小子选择向母亲复仇嘛,心愿达成接任鬼使我又破坏了契约,好不容易见到弟弟又报了仇我可不愿意让他走啦。”

鬼使黑对外所言都是这么大咧咧的,似乎坦然地为自己这样做感到……高兴?

破坏契约让冥界同时出现两个鬼使这种事情有什么好值得高兴的?!

更何况……到底是谁破坏契约的……他们和阎魔大人心中分明一清二楚。

复仇恐怕不是鬼使黑的遗愿,更别说叫声哥哥就心满意足什么的……

没有了记忆留在冥界的鬼使之所以执着于找到下一个接任的家伙,无一不是要被这种漫无边际的孤独和寂寞逼得发狂了。如果找到一个强大而又充满怨恨的恶灵,那么就可以得到新生的解脱再世为人了。

他们往来于冥幽和人间,目睹了世间的灯火却不得不在冥界形单影只独自彷徨。

恐怕世间没有任何一个生灵也好鬼怪也好,抵挡得住这样执着而又热情的鬼使黑,更何况是孤寂百年的鬼使。他的爱是发自魂灵的来自心血最深处的羁绊,简直就是沾了蜜的锁链让你心甘情愿被他束缚住一样。

这样精心被呵护的感觉尝过一次后便是戒不掉的瘾。

如果我真的是他的弟弟的话……

鬼使白觉得心中一紧,像是触碰到了什么禁忌的关键一样,恐惧和好奇让他无法再往深处思考却又不停地煽动着他探寻答案的心境。

我是为了什么连记忆都宁愿放弃?

如果我真的是他的弟弟,想必我的愿望也是护他安好……

就像是第一次见面鬼使黑震惊而又惊诧的眼神一样,如果知道那个人的下落,只需要再触碰到往昔的音容,似乎即刻灰飞烟灭了也是甘愿的。

可是如果是那样的话……

鬼使黑怎么也会成为那样凶戾无比的怨灵?

鬼使黑还抱着他的腰嘟嘟哝哝地检讨着自己,这样生拼硬凑强行罗列的错误明显就是为了哄自己开心。他自己都能感受到,鬼使黑对于他的宠溺已经到了毫无原则的地步,一切的前提都是只要鬼使白开心就好。

那你……这样的话是否也觉得开心呢?

鬼使黑顿了顿,感受到抓住自己抱着弟弟腰间的手的那双属于鬼使白的手有点轻微的颤抖,他略微使劲把鬼使白往怀里带了带,温声问他:“怎么了?”

“你……”鬼使白的声音带着犹豫,“就这么肯定我是你的弟弟吗?”

鬼使白来往阴阳这么多年,也不是没有看过寻常兄弟是如何相处的,但是因此执着成鬼使黑这个样子的也是闻所未闻。

他藏着一种心愿,渺茫而又充斥着诱惑。如果这种执着里面掺杂着一点别的情谊在里面的话,是不是自己还有机会……

是啊,无论谁沉浸在这样澎湃而又坚决的爱意中都会动摇心神的,更何况全地府满眼热情盯着鬼使黑的姑娘少了吗?

每一个人都在说,鬼使黑对弟弟都这般的好,那该对他的爱人会好到什么地步啊?

是啊……那会是怎样一种爱意啊?

“没有关系的,”鬼使黑把下巴支在鬼使白的肩膀上,反握住他的手慢慢用指腹摩挲着,“哪怕你什么都不记得也没有关系的,其实记起来也不是什么好事对不对,成为厉鬼的那些时日我宁愿你干脆全部都忘掉好了,你只需要开心就好了啊。”

我亲爱的弟弟,生前不能护着你的开怀,至少现在你这个样子我能守住你的笑颜就好了。

更何况……

说不定你想起来了,才该我苦恼了呢。

哪有这样当哥哥的啊……

堕落成妖鬼后他已经不再是曾经那个只会单纯护着弟弟的哥哥了,欲望被无限地扩大神智哪怕尚且清明也会被拖入癫狂的漆黑中。他从恶鬼中厮杀出了实体,堕落的足够彻底就像是阎魔赐予他的名字一般不见天日。

他什么没有见过啊……

什么未尝去想过啊……

鬼使黑舔了舔嘴唇,压抑下一颗开始激荡躁动的心。

没有了记忆的弟弟就算是来往于阴暗的阴界和有着扭曲的鬼怪的阳界之间,依然纯白干净的如同新开的莲花。说起来应该比想象中的更加可口了吧……咳咳!

他偷偷趁着鬼使白走神的功夫在他耳根落下一个吻,轻盈地好似微风拂过一样。鬼使白没有任何察觉眼神飘忽地像是迷失了一样,由着鬼使黑得寸进尺把他抱在怀里。

这样哪里像是兄弟……

恐怕只有挚爱才会看上去如此契合而又温馨吧?

那朵辛夷花最后被鬼使白供养在了一个水钵里,施了法术后便不会像是每一朵春日里的花朵随着时间的而凋零。它还是刚从枝头被摘下来的模样,衬着潋滟的水色彰显着落日一样绚烂的红色。

“下次不可以这样了!不然的话……”

“那下次认真工作就叫声哥哥呗!”

“鬼使黑!都说了这样的事情不许乱开玩笑的!你要是再这样我就!我就……”

生气的弟弟好半天都没想出威胁哥哥的方法,自暴自弃地转身离开了。哪怕是鬼使黑缠上去一口一个弟弟我错了也没有理他,就算是这样不过半晌他看着鬼使黑在工作时留下的些许伤口,又软化下来一边帮着查看一边叮嘱鬼使黑要小心点了。

弟弟可真是……真的只是在嘴上说说而已啊。

鬼使黑得意地嘴角翘起,连干活的时候都卖力了不少。

反正这也是哄鬼使白开心的一个最直接的办法了嘛。

 

【1】

下一章:君ノ记忆【6】


骨科还真是

咳你们两个倒是心有灵犀用在一个地方啊!

  514 21
评论(21)
热度(5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