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全职高手人格塑造分析:黄少天(还有点喻黄cp存在可能性分析)

    我得说明一下,我真不是歧视打游戏的,我家二哥就是干这个的,不过他学的是编程,打游戏是兼职。

    我对一切玩电脑玩得好(不管哪方面)的真的抱着很大的善意,毕竟我哥当年也是翘课打游戏的货(虽然他考上大学了而且成绩很赞。),而且他那堆兄弟挺仗义的都对我挺好的。


    对于黄烦烦童鞋,我一直有一种大姐姐的感觉。

    虽然从时间上来算,他确实跟我家老幺一样大。(虽然全职里面只有老魏比我大QAQ)

    在具体分析之前,我来阐述一下我对黄烦烦的第一印象:呆萌、元气。跟我家老大养的那只仓鼠一个德行。

    给人生机勃勃的感觉。(简直就是天使,,,,)

    虽然他直戳我萌点的是他转过去对喻文州说队长的时候,但是喜欢他的地方不止这么一点点。之前他溜出去替叶修打副本、后来协助喻队推掉小卢的过失,在大眼转身的时候一刀捅回去,以及以一个骑士的身份挡在索克萨尔的面前和那么爽的秒了韩队。

    性情中人,仗义;赤子之心,坦率。还有令人喜欢的小嚣张。

    够了,在这样下去要成为人物点评了,我明明是来塑造人格的。

    接上面的喻队那个,同样作为14岁的家伙,黄烦烦同学是被老魏从网吧拎回来的。很好,网吧是一个关键词。根据作者的时间线,2000年喻队黄少出生,这特么很完美的可以发现今年是2014年嘛!

    你要问我九十年代的网吧长啥样我确实没去过,21世纪以后我去网吧都是被人带着去的,不过现在嘛,我们可以很方便的去实地考察一下网吧(请忽视最近是刷身份证上机,黄少14岁怎么开机我们可以归结为他那强大的机会主义也就是见缝插针钻空子的天赋)。

    话说回来,虫爹你真不打算解释一下这个问题吗?苏沐秋叶修出道之前打荣耀肯定有很长一段时间在网吧吧?这怎么天天泡网吧不被请出去啊?难道伞哥当年真是当网管的或者道上混的?童工吧这是。

    来让我们扯回来,继续我们的黄烦烦大天使。

    网吧的环境我就真不用说了吧,再正规也是网吧,而且老魏能从网吧带回黄少,说明黄少当时是在大厅而不是包间。大厅的氛围,请允许我呵呵一下,再正规我也觉得不利于未成年长期呆。

    对比很明显,黄少一口垃圾话肯定有网吧环境打基础,但喻队明显以前家教很好。

    网游是个挺热血的玩意,虽然作为一个被嫌弃了无数次的笨喵,但我在一个旁观者的角色可以体会到那种狂热。

    有个人(我忘了是公安大学哪个教授讲的了)说过,很多孩子是因为现世的不如意,他需要在一个虚拟的世界宣泄。

    或者找存在感。

    黄烦烦是个中高手,尤其在刷存在感的时候,简直让人泪流满面。

    话唠这个属性啊,挺复杂的,一般话唠的人内心挺寂寞的,所以他不停说,不停说。

    这种例子挺多的,话唠不是吐槽,吐槽的一般都有点愤青的感觉,但话唠一般是很在意某种事情或者怕寂寞。

    队长麻麻对不起了,我得拿你举例了,谁让你老叫我写一辩总结,我特么攻辩手好么?

    我家队长麻麻倒不是生机勃勃的那种阳光小伙,很温柔地一个人。就是话实在是多了点...

    是的,是温柔,不是温和,喻队那才叫温和。温柔是脾气软,温和是脾气好。虽然麻麻硬起来也挺恐怖的,但这么多年他就硬了一次,五分钟不到立马回来安慰我们了。

    对不起我跑题能力挺强的,让我们回到话唠属性分析。

    作为一个小话唠,我曾经跟麻麻热切讨论过我们怎么就长成话唠了,我是因为虽然作为家族里面唯一的姑娘,排行老四,但我真的是被当做男孩子养大的,为了在我们假期和学习时间内实际管理者——我家老大面前刷存在感,结果就,,,话唠了。

    因为作为独生子女的话,寂寞是肯定的,有三个堂哥哥和一个堂弟弟的情况下,我小时候真的挺怕一个人的,见到我老大就不停说,事无巨细地说,结果,,,,,

    麻麻惨一点,他初中的时候被孤立了一段时间,再大一点有人愿意跟他说话后,他也不停地说,,,,

    所以话唠很有共同点的,怕寂寞。

    而黄少,作为一个14岁翘课去网吧打游戏的孩子,其实那时候还是有点小脆弱小自卑的吧?所以他需要在游戏里面,一个不是属于现实世界的地方刷一下存在感。

    老魏给了他这个彰显自己的平台,给了他无与伦比的自信。而且这个自信还有一个明显是班上优秀学生样子的喻文州手残来作对比。

    所以喻黄一开始有隔阂,因为他们就是水与火的对比。

    黄少天那种冲劲真的很让人感动啊,他的小脆弱已经被时光掩去了,作为一颗明日之星,他的周围就算有人受不了话唠,也不会在兴头上打断他。

    黄少这个称呼足以体现蓝雨对他的器重。

    老魏对于黄少来说,不仅是人生导师,黄少对他还有一定的崇拜和恩人的感觉。

    毕竟不是每一匹千里马都有伯乐来相看。

    但是怕寂寞的根已经种下了,黄少天还是走上了话唠这条路。

    可能黄少认可喻文州有部分原因是喻文州愿意听他讲,不停的讲,而且能在他大段废话中抓住重点。

    毕竟话唠还是有自知之明的,虽然黄少天肯定很享受对手对于他的音波攻击恨不能除之而后快的暴走,但是他肯定不愿意被他的队友嫌弃这一点,不管是明里暗里。

    黄少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他可以在打交流赛的期间溜出来帮叶修,一直记挂这他的魏老大这些可以看出来。

    也是,烦烦可是黄金狮子座的!

    对于他肿么和喻队同修于好牵手共进退的,我觉得喻队在这段额,这份友情吧(暂时定义为这个)的过程中投入的感情一定要多很多。他可能一直迁就烦烦,包容他,原谅他,可能因为他本身的性格在利弊方面的分析要强于黄烦烦,也可能因为他的冷静,但是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喻队自己也很愧疚,因为就算老魏不怎么教他,但是毕竟老魏离去他是导火索。

    但我们不可否认一点,话唠这个属性的发扬光大跟喻队的宠溺有很大关系。当然嚣张这一属性也离不开喻队的功劳。

    黄少天不是一味的想要去攻击甚至伤害一个人,他只是在宣泄,因为他的魏老大离开的直接原因是喻队。但是黄少天的性格总体来说要单纯很多,他很快会意识到自己过分了。

    于是愧疚了,而且是很愧疚吧,因为那段时间喻文州是一直包容着他。

    再加上喻文州的实力得到了确认,智商高性格好情商高的人他会得到来自于对他抱有愧疚的小伙伴的什么回复?

     他盼望已久的合作。

    性格截然不同的两个人,他们可能针锋相对,也可能互补有无。

    再经历过磨合以后,我们的黄金狮子成为了蓝雨水瓶的骑士。

    撒花!*★,°*:.☆\( ̄▽ ̄)/$:*.°★* 。 鼓掌””\\( ̄ー ̄) ( ̄ー ̄)//””吧。

    他们可能在合作了以后有一个很长的情感交流,认识完彼此内心活动后,他们绝对是绝佳的搭档。


    我不准备做家庭分析了,,,,,,那玩意可能掐很久,而且黄烦烦的家庭影响不大。

   

    作为机会主义者,黄烦烦的天赋已经展现了,喻文州玩机会主义靠的是智商,黄少天靠的是天赋。我们可以看出来,黄少天在战术上相当信任喻文州,基本上算是言听计从。而且对于喻队的维护,我们就,,,,,,(这个都看得出来,我觉得他都快是喻队的脑残粉了。)


    所以我们可以总结了,我们的大天使,狮子座黄金圣斗士黄烦烦黄少天同学人格:坦率,仗义,性情中人,赤子之心。护短,热情,向上!还有狮子座特有的充满生机的嚣张。


    至于喻黄cp配对可能性的研究,我觉得吧,我给你们看看水瓶座配对狮子座的结果:

    

水瓶座VS狮子座


这是一个引力超强的组合,会让身旁的人都感受到他们的吸引力,让人很羡慕呢!这个组合是属于互补型的,所以一旦能够速配成功就能长久地经营,不太会因为一点小事就分开。


过招秘诀:  狮子和瓶子到底谁强谁弱呢?说真的,不相上下。不过怎么说瓶子也比狮座冷静,所以就算有什么事情狮子也绝对没有瓶子看得清楚。而偏偏瓶子又比狮座来得冷血许多,如果真的出了什么事,那么跳脚的百分之八十是狮座,瓶子只会像没事一样站在那边等结果。


遇到狮座的瓶子只要保持着文雅又幽默的脾气就足以迷倒狮座了,多多称赞狮座是最好的办法,会让一只冷静的狮子突然的失去理智,乖乖地对着你摇尾巴,真是百试百灵。加上瓶子天生的聪慧,要骗倒一只狮子简直是太简单了,狮座绝对是毫无招架之力就乖乖束手就擒。

(结果来自于pandoro占星小巫)

    我觉得没有我要说的了,就吐槽一句:虫爹!你写人设的时候照着星座配对抄的吧?!而且你是喻黄党对吧对吧对吧?!

    如果觉得还不够,你可以试试找一个话唠聊聊天,反正我知道在辩论场上想追杀我家队长麻麻的不止一个队,我家老大有些时候要不是觉得我是他妹妹而且是唯一的妹妹他早给我打安定(法医他是)了。

    话唠虽然萌但是,,,,,有时候真的挺招人嫌的QAQ。

    喻队你对黄少这么忍耐你一定是真爱!

  

    


  1309 33
评论(33)
热度(1309)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