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猫咪退治

实在是赖光说鬼切居然和大江山妖怪这种没教养的混在一起

既视感太像是有洁癖的主人对自己的纯血喵喵出门和野猫浪野了心,弄得一身脏脏的不肯回家的既视感太强了哈哈哈哈

一个极度ooc化的猫咪版大江山退治

——————————————————————

源赖光要气死了。

他那只血统纯正品相极佳的布偶猫鬼切喵,就出个门的功夫,放着打扫得纤尘不染铺了古董地毯的豪宅不要了不说,和某个跟自己互相看不顺眼的家伙散养的野猫疯玩了一天滚了一身泥还不肯回来了不说,以前乖乖地跟在自己身后,“咪呜咪呜”叫的又甜又软把脑袋往自己手心送的小可爱变成什么样了?

都学会弓起背冲着自己“喵嗷!!!!”地威胁人了!

安倍晴明这个放养挪威森林猫的混蛋!!!

自己有猫了不说,还敢窥觊我的猫!

还敢放任自己的野猫来带坏我的猫!!!

“还敢跑!”源赖光熟练的抓住脏兮兮的鬼切喵的两条前爪,咬牙切齿地伸手去打布偶猫的屁股,“你看看你都脏成什么样了???还敢对我挥爪子??胆肥了是不是??”

鬼切:“喵嗷嗷嗷嗷!!!!”

洗澡是一场殊死搏斗,鬼切喵即便是屈辱地被摁进浴缸摁住四肢被源赖光亲自洗刷干净了,也要用眼神和怒吼,以及留给源赖光脸上的七八条挠痕表示他是绝对不会屈服的!

“哈!哈!嘶!!”

“还会威胁我了??”

“呜嗷!”

源赖光决定给学会对主人伸爪子了的变坏了的小可爱一点教训。

于是他把鬼切喵关进了豪华的猫笼子。

雕花嵌玻璃的那种,顶级的红木打造,占地足有十平方米。

但是即便这样也不能改变那是个笼子。

“哥你太残忍了,猫猫这么可爱怎么能天天关笼子呢?”源博雅看不下去了。

“呵,”源赖光处理好脸上的挠痕,冷笑两声,“这就叫残忍吗?”

他今天带了一个被撞得砰咚直响的宠物航空包,里面喵嗷喵嗷的凶萌叫声博雅觉得听上去很熟悉。

源赖光用一种熟练的抓猫姿势从包里拖出来一只巨大的红棕毛挪威森林猫搁到笼子面前,看到鬼切再次弓起背全身的毛都炸开了冲着自己发出“哈嘶哈嘶”的威胁声,嘴角勾起一个残忍的笑容。

“知道在外面当野猫会面临什么吗?”

“喂喂!这是晴明放养的猫!”

“你闭嘴,放养的猫也是野猫!”

源赖光从旁边摸出一把锃亮的尖锐物品,摁住那只叫酒吞的挪威森林,当着鬼切的面就把他的毛剃了。

“哥你太残忍了!!!猫猫就是要活泼一点嘛!你看你以前把他管的一点生气都没有!!”

“还有你怎么可以还把晴明的猫的毛给剃了!!?”

惨遭命运玩弄的酒吞喵,生无可恋地顶着一头狗啃过一般的短毛躺在地上,仿佛从此喵生失去了意义只剩下了颓废。

源赖光:“源博雅你今天再提安倍晴明一个字!你也给我滚出去!”

滚就滚!谁怕谁!

源博雅不仅连夜摸黑滚了,他还把他哥的猫笼子的锁砸了,抱起鬼切喵熟练地顺毛撸了撸:“切切你这么可爱,晴明一定会喜欢的,走,我带你去找晴明!”

然后扛起继续在旁边生无可恋状的酒吞喵义无反顾的离家出走了。

安倍晴明这个混蛋!!!

安倍晴明无辜地撸着一只从天而降的漂亮、温柔的鬼切喵,一边打了个喷嚏。

第二天,源赖光就屈尊降贵气势汹汹地来找安倍晴明算账了。

“你知不知道到底谁才是你的主人?”

鬼切喵趴在晴明怀里喵嗷喵嗷地凶他。

“安倍晴明你自己没猫啊,没事就窥觊我的猫!”

安倍晴明懒洋洋地伸了个懒腰,手指还在鬼切喵的下巴挠动着:“酒吞茨木不让撸,还是切切乖,唉唉唉!宝贝我不是源赖光不要连我都挠……”

源博雅立马对他哥的到来表示了指责:“你看你一来,鬼切都被刺激地连晴明都挠了!”

呵,弟弟这种不开窍还胳膊肘往外拐的货色,不要也罢。

“安倍晴明这种穷鬼能给你什么?猫粮没我做的好,给你的猫窝还没我给你的厕所大!”

晴明怜爱的抱起此时稍微没有那么炸毛的布偶猫亲了一口,轻描淡写地表示:“我能给他自由啊。”

“泥潭里打滚的自由?”

“谁让切切喜欢呢是不是?”

“咪呜~”

酒吞喵瘫在庭院里被另一只硕大的长白毛挪威森林茨木喵舔毛,鬼切喵在怀里被撸的呼噜呼噜地直叫,家里还有好几只放养的小可爱目前暂时不知道躲在哪里。

这一刻,安倍晴明面对源赖光,终于感受到了什么叫做人生赢家。


  1672 17
评论(17)
热度(167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