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君ノ记忆【7】

基友一直在卖力催……

说好的搞完流年就搞一搞的啦……

一个苏苏的黑哥

上一章:君ノ记忆【6】

————————————————————

谈情说爱这种事,在鬼使黑看来似乎谁占据主动谁更能好地把握节奏一般。

虽然内心都是砰砰直跳糟糕的一塌糊涂,哪怕是捏紧花束的掌心也全是汗水也要硬撑出几分坦然和气势,不然的话恐怕人还没追到就先露了怯那就大事不好了。

“师傅你说的那个样子明明是打架吧……”

鬼使黑顿了顿,觉得白童子说得还挺有道理:“但是你看阎魔那个老家伙她就是这样啊。”

“那是因为判官大人也喜欢阎魔大人嘛,而且阎魔大人也知道吧!”白童子抱着到手的和果子咬了一口眼睛一亮,转过头去塞了一个到黑童子手上,“这个很好吃的!”

哦……鬼使黑了然大悟,阎魔大人和判官那简直就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一个死守着心意不肯越界,生怕一有所举动便是遮蔽了那轮明月沾染了那捧初雪。另一个……

判官大人殊不知那轮明月白雪朱砂痣倒是等着他来,看谁能折腾得谁求饶。

当真……好情趣。

鬼使黑感叹了一下,继续蹲在白童子面前虚心求教:“但是我不知道弟弟是不是也喜欢我啊?”

白童子眨了眨眼睛,笑容娇憨地看着鬼使黑:“直接问问不就知道了吗?”

……这要如何问啊???

哎,白童子看着愁得直抓头发的鬼使黑,由衷的叹了一口气。

师傅也太笨了啊。

穿着白衣的小可爱拽着旁边沉默不语的黑童子,乌发粉面嘴角翘起的角度犹如春日落在辛夷花上的日光一样柔和地让人心动。

“喃,黑童子你喜不喜欢我啊!”

黑童子耳朵瞬间就红透了,抱着手上的小一号的镰刀结结巴巴回应道:“喜欢……喜欢……”

童言而已,偏偏却又是那么郑重地一个约定,接过你递过来的和果子一定要赠还一朵春日里最漂亮的花朵,才能给这样的誓言一个完美的印记。

真好啊……

鬼使黑看着他们两个由衷的感叹道,童言无忌真的是再好不过了,什么都能说出口也敢说出口。

倒是给我一个也能这么直接了当说出口的机会啊。

他觉得他死过一次再见到心爱的弟弟,真的是再多的胆大包天都化作了小心翼翼,如果他不喜欢呢?如果他将这样的感情视为一种负担呢?

“你是我的弟弟……”

这样的可以接近而且死死缠住他的理由,是一条成功抓牢了鬼使白,也锁住了他接下来所有越界的心声的锁链。如若我再贪心一点的话……

可他是我弟弟啊,鬼使黑心里念叨着他生前的名字,说出口的却是鬼使白。

你的名字、你的过往以及你的记忆……

那些肮脏的玩意确实统统不需要了,你只需要记得新生后的以及……

能否在记忆里加上我的身影啊?

当鬼使白发现他们三个已经脱离岗位许久时,鬼使黑这个不靠谱的家伙已经带着两个小可爱混迹在人世热闹的集市上玩闹够了,然后带着他们回到了冥界。

当然,大概这一日已经没剩下多少时间了。

“鬼使黑你……”鬼使白气得手指都在发抖了,“你不认真工作还跑出去喝酒!你喝酒就算了为什么还要带上白童子和黑童子!!”

“啊?”喝得眼角赤红的鬼使黑晃了晃手上打包带回来的东西,显然很不以为意,“也没喝多少啊,他们两个说想尝尝那家甘酒做成的小点心那就尝尝呗,就剩三碟了我又不可能和他们抢吃的只能找点喝的了。”

关键不是这个好不好?!

鬼使黑怀里蜷缩着两个猫一样的小可爱,都死死抓着他的衣襟睡得香甜,两颊一片粉嫩摸上去温度就高的不得了。鬼使黑一抱两似乎完全没负担,虽然他估计也被酒侵染的神智要溃散了,却还记得放下东西打开包裹后,朝着鬼使白讨好的推了推桌子上仅剩的一叠铺了新鲜的、切好的蜜果还混杂了蜂蜜还有甜甜乳香的甘酒酿。

“我知道你一定会喜欢的!”

鬼使白一时间不知道该跟他生气,还是……

你凭什么知道我就一定会喜欢啊?

就凭你说的我是你弟弟?

谁愿意……谁想……

鬼使黑借着朦胧的醉意拉着他的手,眼神直勾勾的不知道他到底是醉的太狠了还是借着醉意想要达成一个目的一般,他的眼睛这样看上去似乎透着光,想要吞噬掉什么一样,只是这样看着鬼使白莫名的就心头一颤。

就像是……就像是……看穿了什么一般。

犹豫之间他的手腕一紧,鬼使黑只需要稍微一使劲鬼使白便一块都被他搂到了怀里。

“喂!”鬼使白撑起坐在鬼使黑怀里的身体,连忙抱起一个刚刚被他压得迷迷糊糊睁开了眼睛的白童子,拍着他的背让他再次沉沉睡去,“你倒是……倒是小心一点啊!”

他把两个已经睡熟了的小家伙从鬼使黑怀里抱了出来,简单的擦拭了一下脸便塞进了被窝。一转过头鬼使黑还坐在桌边,目光灼灼地盯着他。

那碗甘酒酿显然是留给他的,鬼使白想推拒却一时间根本说不出口。

“你真是……”

鬼使黑的眼神从来就像他这个家伙一样,炙热的,带着战意还有……

深藏却又毫不掩饰的温柔。

“你怎么不知道吃一点啊还带回来……”鬼使白踟蹰的不知道到底该说什么,“你真是……”

“心疼哥哥啊?”鬼使黑凑上去几乎都要吻到他了,眼神热切的仿佛藏着灼灼燃烧的火域一般,“那替哥哥多吃几口啊。”

“都说了!……你!……”鬼使白睁大了眼睛,心底一阵发慌,“都说了不是……不是……”

他慌忙转过头来,将甘酒酿一勺子塞到了自己嘴里,甜的过分的滋味就像是所有做美好的总和,落在辛夷花花瓣上的那一抹阳光,嫩芽尖滑过的一滴露珠,以及湖面上泛起的一圈圈带着雾气的涟漪再加上鬼使黑看向自己的眼神。

“你不要吃一口吗?”

“好啊……”鬼使黑凑过去,一口含住鬼使白手上的勺子,眼睛已久那样直勾勾的盯着鬼使白,“弟弟要这样喂我吗?”

……

鬼使白的脸在一瞬间红透了。

他觉得秘密被戳穿了,明明鬼使黑相关的什么都没说,但是偏偏在这种眼神下他觉得心底那一片深藏的情愫见识无所遁形。似乎都能感受到后背冰凉一片,连血管里面奔涌的血液都凝固了。

“别……别拿以前的事……”

鬼使白强做镇定的开口了,反正鬼使黑总归要往诸如以前也是这么喂哥哥的借口上解释,那自己这样说也应该毫无问题。

正好遮掩住这跳的太快的心跳……

“以前可不是这样的啊,”鬼使黑越凑越近,“以前都是哥哥这样喂你的……”

太……这样太近了!

“不过我觉得弟弟你一直不喜欢我提过去……”

“所以的话,你觉得我换个吃法怎么样?”

“什么……”鬼使白手足无措的往后缩了缩,却被鬼使黑提前一步搂住了腰。

一个吻落在了他的嘴角,轻盈的、就像是易碎的梦。

然后陡然加粗的呼吸和加重的力度压了下来,碾磨地嘴角发麻露出些许疼痛。就像是要反复确认一样撬开了微张的牙关探入内里,翻滚搅动着想要把他占为己有……

“就像是这样品尝一下,”鬼使黑眼底一片灼热,嘴角往上弯起的弧度格外邪气,偏偏他这样英俊的不可思议,鬼使白都能听到砰咚乱跳的心脏蹦出来的声音。

“多谢款待。”

 

【1】

君ノ记忆【8】

(沉迷黑哥的美貌和输出)


  292 22
评论(22)
热度(2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