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逐世·封神时代【七】

第七章 初夏  

 

当春天褪去它对这片大陆最后的一丝留恋时,夏风卷携着烈日已经轰然而至了。

他们在春天第一片叶子吐芽时离开,迎接他们归来的便是艳红的石榴花和青绿的枇杷。

“杰希我已经看了半个月的门了……”

“你守门确实干得比索菲漂亮,”王杰希冷着脸拽回自己的斗篷,弯腰捞起那只在他脚边绕来绕去的黑猫,“就是可惜你不会抓耗子,是吧索菲?”

喵~ >▽< ~~~

索菲高兴得跟吃了一斤炸鱼一样,喵喵叫着使劲蹭王杰希的脖子。

“杰希你大晚上一个人睡不孤单吗?”方士谦连人带猫一并捞过来搂在怀里,“你不冷吗不寂寞吗要暖床的吗?”

许斌默默抬头望了一眼当空的烈日,收拾了一下先进了法师塔,他只想在心底说一句:“方神你的节操呢?”

“暖床的啊,”王杰希梳理着怀里那只高兴疯了的猫咪的毛,“我倒是不缺暖床的,比如说……索菲你昨晚上睡在天鹅绒上的滋味如何?”

喵喵喵!!喵呜喵!

方士谦一边心里翻滚着诸如怎么把这只猫拎出去挂在法师塔尖顶上给整个黄金城的人看的念头,一边死搂着王杰希的腰:“我冷我缺一个人来温暖我的被窝好了吧!杰希我不要睡门口啊!你都肯给只守门猫一个窝,到我这守门连窝都没有了!”

“我会记得回去给你批一个猫窝下来的,你把申请报告写上来就行。”

方士谦爱死了王杰希现在一脸公事公办的小模样,伸手往斗篷里面摸:“可是那个窝里没你我睡不着啊。”

“那你正好可以认认真真地守夜了。”

“……”

方士谦无比怀念当年被他一句话调戏到烧起来的小魔法师,又嫩又可口。长大后似乎因为长年累月对自己荤素不忌的话有了抵抗力,简直就是风水轮流转,每次被哽得死去活来的都成了自己。

但是好像……

自己陷得更深了啊。

方士谦觉得在语言上不能达成一致那我们就在行动上达成一致吧,他就着搂着王杰希腰的姿势,掰过他的脸就吻了下去。

他看着王杰希没有反应过来还带着惊异的眼睛,逐步染上了一点点愤怒,眼角一抹赤红晕开。

是在想方士谦这个混蛋连自我检讨都没做完就敢压上来亲吗?方士谦有些苦恼地想着。

他可以明显感觉到王杰希的不配合,要不是自己扣着他的下巴估计就一口咬上来了。很明显是没消气啊,但是是因为啥没消气啊……

方士谦自我检讨了很久,还是没有确定下来到底是哪件事踩了王杰希的尾巴,然后……

哎呀,以前好乖的一只家猫都会挠人了啊。

就算是这么些年下来对方士谦荤素不忌的话有着明显抵抗力的王杰希,对上方士谦花样百出的各种床上技巧还是在一瞬间溃败得一塌糊涂。

王杰希有些迷蒙地想起几年前方士谦诱哄他喝酒,带着浓烈果香的淡绿色液体里有一颗艳红长柄的樱桃,他不可思议地看着方士谦卷着舌尖轻轻巧巧地给樱桃打了一个结。

当真正领略到这些所谓的技巧的时候,他曾经无数次地想把这个家伙一脚踹下他的床。

啧啧的水声混杂着衣料摩擦的窸窣声和偶尔泄露出来带着鼻音的喘息,无不刺激着两个人的感官,王杰希觉得周身温度越来越高,方士谦的手也越来越不老实,本来还只是扣着腰的手,现在正在试图解开里面衣服的扣子。

王杰希闭上眼睛,一狠心不顾被卡得死死的下巴用力咬了下去。

混蛋,唔!你事情都没解释清楚你亲什么亲!

“嘶……都会咬人了啊?”

方士谦终于松开了被他碾压得一片通红的唇,趁着王杰希没有反应过来,凑上去又趁机亲了几下:“小队长,你yao疼我了……”

咬得还真用劲,方士谦不无委屈地想着。

王杰希听着方士谦含混的一个yao字,整个人简直没烧起来,这个混蛋到底说的是“咬”还是“要”啊!

“放手!”方士谦仿佛都感受到王杰希声音里的冰渣子了。

“舍不得放手啊……”方士谦扣着王杰希的手腕在细嫩的皮肤上摩挲了一会,“都说床头打架床尾和的,杰希我们去打一架然后和好好不好?”

王杰希终于败下阵来:“方士谦你能要点脸吗?”

“不要,”方士谦凑上去舔了口染着薄红的脖颈,“有你我要脸做什么?”

被迫守了半个月法师塔大门的治疗师终于被批准进入了塔内。

现在他的工作地点和工作重心转移了,他开始守法师塔塔主的房门。

还有,跟一只叫索菲的猫争夺被关注权。

“给,”许斌觉得方士谦不要脸到这份上了也不容易,“我从厨房顺便多拿了一份,塔主说了,最近两天就别给你提供早午晚饭了,你补充点战斗力。”

方士谦满脸“小伙子你很上道嘛”的表情,随手在自己怀里摸出一瓶药剂扔给许斌:“你也趁早找一个向导啊。”

“不好找啊,”许斌接住瓶子揣进怀里坐下来跟方士谦唠嗑一会,“好的向导不是早被人定下了,就是被生生拖累到嘉世那个吴雪峰的年纪了,刚刚听到风声,吴雪峰退出冒险者这一职业了。”

“听说奥本登的一战嘉世损伤不小啊,圣殿那边捡了大便宜。”

“是啊,连续三年挂在第一位的佣兵团排名今年得换换了。”

“风水轮流转啊……”

两人唠嗑完了许斌拍着身上的灰离开后,方士谦靠着的房门突然打开了。

“杰希……”

王杰希看着摔在地毯上可怜巴巴看他的方士谦有些不好意思地转过脸去:“自己起来。”

“我残废了……”

“胡说什么啊!”王杰希伸手去拉方士谦,索菲看着打开的房门一个兴奋,踩着因为房门打开一时不察栽倒在地上的方士谦的肚子就扑了进去。

“我¥%……”方士谦被胖猫踩得一阵反胃,“杰希这只猫谋杀情敌啊……”

王杰希有些无语地看了方士谦一眼,伸手拽着他的衣服后领把人拖进了房间。

关好门回来,王杰希伸脚碰了碰倒在地上装死的方士谦:“起来,说正事了。”

“咱俩什么时候办婚礼吗?”

王杰希简直想一脚把这家伙踩死!

方士谦翻身抱住王杰希的小腿,坐起来把人往怀里一拽:“杰希我真的有大事要汇报!”

王杰希趴在他的怀里,双手勉力撑住他的肩膀,抬头看着方士谦一脸认真的样子迟疑了一下:“……说。”

方士谦扣着王杰希的腰,眼神深情又专注。紫水晶的世界里多出了一抹绿色,那是王杰希永恒赋予他的念想。

“我爱你。”

王杰希觉得自己的心漏跳了一下,他强撑起无所谓的表情:“你三年前就说过了。”

“我觉得说不够啊,”方士谦凑上去吻了吻他的眼角,“你从沼泽回来就一直不心安,你在不安什么?”

“你想说什么?”

方士谦一把搂住王杰希的腰把他整个人扛起来扔上了那张天鹅绒的大床。

他拉开自己的领口,上床压住想要逃离的王杰希:“来,我的好杰希,你帮我解决一下精神疏导的问题,我让你在我的精神海里看一场好戏。”

“精神安抚就可以了!”王杰希就像是一只被踩着尾巴尖的猫,“方士谦你不要得寸进尺!”

“得到的可不是寸啊……”方士谦压住王杰希的手脚,伸手去解他的衣扣,“而且我进去的,才是尺?”

王杰希整个人都红了,他恨不能给方士谦几下:“你能要点脸吗?”

“我要你。”

方士谦表示自己这回说清楚了的,是“要”不是“咬”喔。

 

 




 


第一章

下一章

  694 29
评论(29)
热度(6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