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强项令【5】

上一章:【4】

 

 

 

张佳乐第二天拎着衣服打着哈欠出门,老好人如林敬言都忍不住上去戳了戳他眼底的青紫顺便关怀一下他的身心健康:“这么激烈啊,鏖战一晚上没睡?”

“哪有……”张佳乐抓住林敬言手指头搓了搓,“小崽子啦,主要是不怎么听话,压老实就好了。”

天地良心,黄少天睡觉简直连动作都没有,呼吸都能压抑到最低。毕竟他常年要在异化后的森林里面出没,随时随刻都要把自己的生命体征压到最低避免惊动任何捕猎者,睡觉没有动静那简直是他的本能反应。

结果第一次在这么安全舒服的地方睡觉,就遭遇了张佳乐这样长得斯文睡觉一点都不斯文的家伙,睡着睡着突然把自己拽到怀里蹭几下这种事情一晚上会发生好几次……

第一次把黄少天吓得都翻身把手掐在张佳乐脖子上了。

“哦~”林敬言意味深长地点点头,抽回了自己的手指头,“这么说还是一场硬仗么。”

张佳乐洋洋得意地扬了扬眉毛,顺手勾住林敬言的肩膀:“我给你说简直可爱死了,又会做家务又听话,从老魏那顺过来的,有空你也过来看看?我怕我一个人压制不住他。”

“哎,”林敬言有些诧异地看了张佳乐一眼,“是只小哨兵啊?不会是刚刚觉醒的吧?”

“才15,”张佳乐在自己下巴下面划了划,“这么高,挺小的。”

挺小的你不是也下手了么?现在还邀请我跟你同流合污,林敬言腹诽了一下:“你一个高阶向导都压制不住么?”

“估计悬,”张佳乐想起在森林里面和在浴缸里面被黄少天放倒的那两下,脸色都有些不好了,“长成了肯定是战斗力一流的哨兵,但是你也知道,好多哨兵都卡死在了觉醒的第一个长夜上。”

“也是,不然老魏你不会想方设法塞给你了,”林敬言耸耸肩,“话说,你不给方世镜看看么?他可是十项全能啊。”

张佳乐愁眉苦脸地把自己栽倒林敬言的肩膀上蹭了又蹭:“我不好开口啊!怎么说?你男人背着你让我养他的私生子?你说方世镜是劈了我还是劈了那个小家伙?多可爱的云豹崽子啊,我还想多养两年给我收拾屋子煮煮饭呢。”

“那你还真好意思跟我开口啊……”林敬言戳了戳张佳乐的脸,“就因为我是个老好人?”

“不不不,”张佳乐拼命的摇头,“你带过起码两只崽子,现在好不容易不带小家伙,熟悉一下过往业务嘛。”

等一天的事情操劳完了,林敬言从善如流地跟着张佳乐去围观他新养的黄少天。才进门林敬言就忍不住好生打量了一下张佳乐:“难怪你这么想养活这小家伙了,能把你这收拾出人住的样子真不容易啊。”

太不容易了。

“靠靠靠!!张佳乐你洗手啊啊啊!你洗过爪子吗你就直接上手了!你注意一点你作为一个文明的向导的外壳好不好?!你看看人家!看看!端上桌子再吃你都等不了吗?!”

黄少天挥舞着锅铲奋力地把叼着一只刚刚出锅的焗鸟翅的张佳乐撵回了沙发上,林敬言看着相当没有吃相的张佳乐感叹了良久:“张二乐你是多久没吃过正常人吃的东西了?”

张佳乐两眼泪汪汪地看着林敬言:“太和口味了怎么办?!”

“哪个和你口味?”林敬言压住张佳乐的脑袋让他小声点,“吃的还是人?不会一顿饭就让你准备换个伴真的收了这个崽了吧?你不是喜欢八块腹肌俱全还能扛着你走的么?”

“你才喜欢这种呢!”张佳乐恼羞成怒地咽下最后一口肉,“我现在喜欢幼齿你有意见?再说了你怎么知道养大了以后不是八块腹肌能扛着我走的了?”

“不不不,”林敬言端出一张正人君子的脸,“我才是一直喜欢幼齿呢,你看我养大的那个你就该知道我喜欢什么口味的。”

黄少天端着盘子满脸苦难地盯着不断打量他的林敬言和张佳乐:“你两说话真的可以再小声一点,好歹我是个哨兵啊!哨兵啊!我想装作听不见都对不起哨兵这个身份啊!”

“大人说话,”张佳乐抢过盘子顺手把黄少天揉进了自己怀里,“不该听的就当做没听见你懂么?!”

林敬言跟着张佳乐伸手揉了一把黄少天的脑袋:“是够乖的,你的精神体呢?”

自打听到林敬言喜欢幼齿还养大了几个,小云豹已经努力把自己藏进了张佳乐的衣柜里面,但是还是很不幸地被张佳乐亲自拎着尾巴拽出来塞给了林敬言。

“猫科,又是猫科,”林敬言熟练检查了一下云豹的爪子和牙口,“张佳乐你说你这辈子是赖上了猫科还是你就是招猫科的啊?”

“啊……应该是猫科的都爱我,”张佳乐一边咬着翅膀一边帮着林敬言摁住小云豹,“瞧瞧瞧!你看这个爪子,还是粉的!”

“小崽么,”林敬言淡定地看着张佳乐捏着一只肉爪捏得不亦乐乎,“再捏你身后那个就要炸毛了。”

张佳乐把黄少天一把拽进怀里接着捏:“哎呀炸什么毛嘛,多捏几下就习惯了不会炸毛了啊乖!来来来让乐爷好生疼你。”

救命!救命!救!命!啊啊啊!!

黄少天拼命地在两个向导手下挣扎着,直到他们两个搓揉够了才能狼狈地把自己藏到沙发的阴暗角落默默地在内心啜泣一下。

魏老大说得没错!黄少天抱着一盘子吃的奋力地啃啃啃,向导都是极端可怕的存在!

尤其是长得好看的向导!表面上是天使!内心都是魔鬼!魔!鬼!!

  

林敬言第一次、发自内心的感受到什么叫做来得早不如来得巧,或者说他再一次深刻理解到了张佳乐乌鸦嘴的威力。

“还真的……”林敬言帮着翻身坐在黄少天身上的张佳乐摁住了腿,“两个向导都压不住,这个小家伙从来没被精神疏通过么?”

“估计还真没有,”张佳乐抵住黄少天的额头,“烧的还有点厉害,我看他晚上吃了那么多还以为他只是习惯性地多吃点东西出出气呢。”

“刚刚觉醒的小哨兵啊……”林敬言再一次使劲摁住黄少天的脚踝,“精神体找不到归宿的同时五感的敏锐度又开始急速提升,消耗了太多体力才这么能吃吧?”

“你不说还好,”张佳乐突然嫌弃地撇了撇嘴,“这哨兵的口味太淡了啊!晚上那顿好吃倒是好吃但是总觉得没盐没味,大晚上的睡着了还能折腾……”

张佳乐开始还以为是黄少天报复自己昨晚上把他欺负醒了好几道才故意折腾起来的,要不是被张佳乐硬留下来躺在同一张大床上另外一边的林敬言反应过来是哨兵的精神动荡开始了,并且一把打开张佳乐设定的精神波屏蔽,说不定这会儿他们三个都得被逮出去示众。

毕竟私藏一只没有户口没有牌照没有项圈的三无哨兵,可是件大事啊。

“要是这个小三无被发现,张新杰都保不住你,”林敬言伸长腰肢去打量了一下黄少天烧得绯红的一张脸,“要么去找一个和他匹配度上了80%的向导来镇压一下他的精神动荡,要么张佳乐你要了这个小家伙,快想想法子。”

“就没有其他选项吗?”张佳乐撤下自己和黄少天的精神链接,“老林你来试试匹配度,今天晚上咱两镇压他一只还是没问题的……对了他的精神体呢?!”

林敬言扫了一眼张佳乐的房间,伸手去感触了一下黄少天的精神状态:“在觅食,那只小云豹自发的去寻找匹配度最高的向导以便能吞噬他的精神波段了……而且……他大概……找到了……”

找上谁了?

张佳乐和林敬言对望了一眼……

不过现在还没有人来敲门让他们出去被检查一下,大概那个人没有举报的意思?

 

喻文州确实没有举报自家多出来了一只猫科,他刚刚从外面执行了任务回来,正准备给自己熬锅汤暖暖肚子,就发现自己床上鼓起来了一团不起眼的小山包。

“这是……咦?”喻文州看着被窝里面那只猫仔一般的精神体,“谁家最近丢小崽了啊?也没听说最近谁带了刚觉醒的小哨兵啊……”

该不会是……

还没等他伸手碰到那只小崽就被狠挠了一下,喻文州收回手苦笑着看着带着血丝的爪印和冲着自己呲牙咧嘴的精神体:“还是只小豹子啊……”

觅食觅到自己床上了不说,霸占了床还敢给主人一爪子,喻文州摇着头把锅架上了炉子,这么大的胆子一定没被向导给套过圈吧?

小云豹现在看着喻文州满眼都是挣扎,这个向导还故意放出一些精神波段出来引诱自己,但是估计是被张佳乐和林敬言联手揉怕了,而且对于一个根本不知道根底的向导,就算是看上去他很好吃而且吃了很有用,他也不敢轻易做出举动。

“都饿成这样了,”喻文州搁下碗冲着趴在他床上的小云豹摊开了双手,“不过来吃些东西么?你的主人不好受吧现在?是精神动荡了还是在长夜边缘挣扎?”

好饿……好想吃……

小心……不能吃……

“还霸占我的床,”喻文州无奈地摇了摇头,“好吧,那地盘归你了,我睡沙发。”

把人逼得睡沙发还不够,连被子枕头都不让主人带走,喻文州看着土匪一样盘在自己床上的小云豹:“胆子可真肥啊。”

小云豹凶狠地朝他呲牙。

直到喻文州在沙发上安稳地躺好,他都能感受到目光灼灼盯着自己看的那对猫儿眼。他调低整个房间的亮度,支起脑袋给霸占了他整张大床的小崽眉眼弯弯地道了个晚安。

“晚安~”喻文州看着随着他动作猛然抬起脑袋盯着自己的小云豹,“有个好梦。”

【1】

【6】

大概这个烦烦15岁,160+左右

       这个喻总19岁,178哎嘿
喻总上线哎嘿~~~~~

我真的是一个,正直的喻黄,双花,伞修

乐乐不是叫老林去3p!!!!

他大概是这个意思

     乐乐:老林我捡了只黄毛喵,长得不错,来撸猫么?

     老林:走走走,搓猫猫,走搓猫。

 

林大大你猫粮都不带这样搓喵真的好么……qaq

 

  1025 50
评论(50)
热度(102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