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大概是某乐和菌子……

just一个小摸鱼

是黑但是不要打我

不要信

不要去乱吃菌子

 

1

有人赛后采访张佳乐,问百花开了什么条件致使他不远万里跑到云南来。

张佳乐默然……

他突然觉得有点不好意思承认自己因为一句话就燃得一把火烧晕了头脑,然后就拎起行李杀到了云南求组队……

所以……

“一定是因为一碗菌汤,”张佳乐一本正经说得有板有眼,“我给你说云南的菌汤简直了!”

那一刹那大家都以为这只是一个吃货的一时冲动……

然而……并不……

张佳乐拽着孙哲平的衣服领子试图说服所有人:“肯定是他给我灌得那碗菌汤!我今天才知道云南的菌汤果然堪比迷魂汤!我给你说我喝了我就走不出百花门口了!”

然而事实真相是同一个锅同样一叠菌子同样配料的汤……

孙哲平喝了没事……

张佳乐喝了,抱着大孙脖子一边啃一边嚎:“啊啊啊大孙好多只!大孙你好好吃!!!!”

 

2

7月夏休期,百花一伙人聚在一起必喝一顿菌汤。

当然除了张佳乐,孙哲平会特意把他从席面上撕下来,然后到隔壁给他点一碗云南米线。

“你想吃鲜花宴没问题,你想吃百虫宴我都能给你叫一桌,”孙哲平拍着张佳乐的肩膀把他绑在凳子上,“吃菌子你还是看看就好。”

张佳乐一边流着口水吸溜地吃着米线,一边可怜巴巴地看着一锅热气腾腾鲜香四溢的菌汤。

“孙队……”估计是张佳乐目光太灼热了,小邹远默默夹起一串金针菇,“要不给前辈吃一口金针菇吧?这个不怕出事。”

孙哲平一脸高冷地摁下那串金针菇示意邹远自己吃:“上次我先吃了一口的香菇喂到他嘴巴里他都能晕。”

 

ps:百花食堂买菌子,总要带上他们队的支柱张佳乐和孙哲平

前者辨毒

后者给钱

 

 

3

孙哲平一直有种怀疑,张佳乐是不是背着他偷喝菌汤了。

“没有的事!你胡说!”张佳乐指天画地要给自己争取一世清白,“我才没有看到满屏幕叶秋然后才炸得那么起劲的我给你说!”

自己把自己暴露了呢乐乐

上场前磕菌汤算啥咩……

 

 

 

 

 

 

 

梗来自这里

  363 21
评论(21)
热度(3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