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还有没有人管管?!

重花花@向天墜落。 说你欺负完烦烦不能忘了乐乐啊

没忘没忘

给我最爱的长发美少年乐

 不能再摸鱼了……再摸鱼要被打死了……

 





还有没有人管管!? 

这是联盟的选手们对张佳乐咆哮地最多的一句话。

但是有没有人管是一回事,管不管得住才是重点好吗?

联盟的祸害可以追溯到第一代,好吧,叶修他也就是嘴贱了点冠军拿得多了点不要脸仇恨拉得多了点,其实私底下还算得上有情有义的暖男。至少郭明宇欠了他多少钱他都不记得了,更别提什么时候还的事了。

黄少天也算不上什么祸害,除了话多烦人之外他没有任何杀伤力,真人pk连喻文州都能放倒他还有什么可祸害的?更何况蓝雨代代有人管得住他,魏琛当队长的时候把他收拾得服服帖帖的,到了方世镜手上让几点睡觉几点起床练习,黄少天都能乖乖听话最多私底下抱怨几句。最后到了喻心脏手上,简直就是指哪喷哪敢说我队长坏话我分分钟文字泡淹死你,喻文州用起黄少天来估计比自己的卡索克萨尔都还要顺手。

但是张佳乐……真的是管不了啊……

“一准都是孙哲平惯出来的!”叶修一针见血点名批评孙哲平对于张佳乐各种不作为行为,“作为一名队长你要约束一下你队员的行为啊!大孙你到底管不管得住张佳乐啊?”

这是对百花队长权威和手段的严重质疑,孙哲平还没说话笔记本就被张佳乐抢去对着叶修一顿狂喷,从他抽烟喷到他嘴贱,再说到他对吴雪峰等人精神上的压迫剥削……

“张佳乐……”孙哲平眼角略微抽搐地看着半趴在他腿上噼里啪啦敲个不停的张佳乐,“你为啥不用你的号说?”

张佳乐眨了眨他一双明媚的大眼睛,满脸无辜地把笔记本还给孙哲平后,自动从他身上默默往床下缩,可惜还没爬到床边就被孙哲平拽着脚踝拖了回来就地正法。

张佳乐从遥远的故乡被孙哲平一句话勾到了祖国的西南,虽然大理是个好地方,四季如春物产丰富景色迷人,但是挡不住张佳乐在云南吃的第一顿饭就把自己吃进了医院。

鸿门宴果然不是那么好吃的,张佳乐瞅着自己眼前的过桥米线再瞅瞅旁边一桌香气扑鼻的菌汤,口水都要流出来了。可惜他运气不怎么好,别人吃了都没事的菌子偏偏他吃了就能把自己弄进医院。那可怜巴巴的眼神看得刚刚被他虐菜一样收拾过的邹远都有些不忍心了,默默捡了一堆杏鲍和香菇出来打算私底下塞给他。

可惜,那一碗菌子邹远没机会送出去,被坐在他旁边的唐昊顺手端过去整碗吃了个干净。

从此,百花队中被张佳乐集中重点打击的对象,彻底成了唐昊一人。

熟知张佳乐和孙哲平关系的人都知道,孙哲平是完全可以管得住张佳乐的,但是他一直趋向于把张佳乐散养。更有甚者他还助纣为虐,比如在重点打击唐昊上,比如支持张佳乐打个飞的直奔杭州和叶修真人pk上。

那件事的开端也就是叶修又呛了张佳乐几句,张佳乐气得在房间里拍桌子拍得隔壁的邹远都默默拿被子捂住了脑袋。叶修乐不可支地叼着烟落井下石:“打不着啊,乐乐你有种打我啊?我给报个坐标?不怕我不拿一叶欺负你,你开大号我开个小号就成,当然爆出来东西归我。”

张佳乐气得威胁叶修下次来百花打客场非干不死他,叶修一边吞云吐雾一边继续开嘲讽:“有种你现在飞到杭州来干死我啊。”

张佳乐在群里留下了拿最大号漆得血淋淋的三个字加一个标点。

你等着!

叶修完全没当一回事,乐滋滋地扣上本子盘算着明天周末睡到几点起来然后上荣耀抢百花几个boss的事。

第二天早上8点刚过,叶修还趴在被窝里面睡得香,他的门就被撞开了。

张佳乐站在他门口笑得跟恶霸一样,后面跟着吴雪峰以及陶轩等人。张佳乐一边把自己的包往叶修床角扔一边笑得喋喋喋的:“别怕,你说的有种让我飞到杭州干死你的,”

叶修一边奋力地把自己包裹严实一边拿眼神示意吴雪峰:“卧槽这种事孙哲平居然都放你过来他到底是不是男人还行不行?老吴!老陶!拉住他!”

吴雪峰和陶轩对望了一眼,看着张佳乐撸袖子朝着叶修进发,突然各自打了一个哈欠。

“老吴你昨晚几点睡的啊?困不困?我困死了我再去眯一会。”

“恩恩,反正今天也没啥我也去睡个回笼觉好了。”

他们两个还体贴地替叶修关上了门,然后兴致勃勃地摸出手机贴在了门上。

张佳乐立马扑上去骑在叶修身上掐他的脸:“我让你丫的嘴贱嘴贱!不是说我有种过来吗?劳资过来了怎么样啊!啊?”

叶修叫得跟杀猪一样,张佳乐手劲正经挺大,几下就把叶修从被窝里面掐了出来。他一路风尘仆仆赶过来手冰得要死,这下专门往叶修暖和的地方摸,叶修躺在床上半死不活地讨饶:“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晚了,”张佳乐捏了一把叶修的腰,突然惊奇地发现,“哎叶修你有小肚子了!”

叶修抢过被子把自己捂严实:“杭州伙食好你有意见啊?”

张佳乐赏了他个白眼:“行了吧,老实交代几个月了谁的种?”

叶修摸出床头的烟准备给自己点上:“你的你的行了吧?”

然后又被张佳乐掐死在了床头。

叶修前脚把张佳乐哄上了回百花的飞机,后脚就到群里面痛斥孙哲平为虎作伥和张佳乐狼狈为奸蛇鼠一窝。

孙哲平理都懒得理他,接了张佳乐回队才慢悠悠回了一句:“有钱,任性。”

就算是赛场不太如意但是张佳乐仍旧有恣意妄为的底气,后来他简直和黄少天一拍即合,在对待叶修的态度上同仇敌忾,虽然按理说他们一致对外的目标应该是微草来着……

微草两次压着百花拿了冠军,蓝雨直接打破了微草三连冠的梦,偏偏微草蓝雨掐的如火如荼从战队掐到工会然后蔓延到粉丝,反而没百花什么事了。

王杰希嘴角抽了抽,谁说没事呢?约莫叶修对于张佳乐的仇恨还要拉得稳一点,微草和百花没有掐成全民对抗的状态,但是张佳乐作为百花队长私底下对于他这个微草队长的打击报复一点都不小。

王杰希第六赛季去百花打客场的时候,打完比赛那个晚上,被张佳乐约出去吃饭了。

王杰希站在大理街道上右眼一个劲的跳,总觉得会有些不好的事情发生。

张佳乐约王杰希去吃大理特色菜,王杰希看着大理大街上东一家菌汤西一家菌汤就纠结张佳乐到底要带他吃什么。

总不可能是云南米线吧?但是张佳乐似乎没叶修那么扣来着。

张佳乐自然比叶修大方多了,他请王杰希去的是大理鼎鼎有名的一家馆子,吃的绝对是云南特色西南风情,就是王杰希看着那一桌子菜脸有点绿。

云南十八怪,三个蚂蚱一盘菜。

当然三个蚂蚱就太小家子气了,张佳乐豪爽的给王杰希点了一桌虫虫宴。

这根本不是好吃不好吃的问题!这根本是想不想吃的问题!

“怎么光看着啊,”张佳乐使劲拍了拍王杰希的后背,“上次我请黄少天喻文州他两吃的挺欢的啊,尤其是喻文州,吃到最后走得时候恨不得再打包一盘蜂蛹给郑轩拿去尝鲜。”

王杰希觉得自己左右眼皮都在跳,自己一个土生土长北京人哪里敢和喻文州黄少天两个广州人比?他们广州人什么不吃的?有不吃的吗?!

王杰希在心里默默地给蓝雨记上一笔,顽抗到底饿回了宾馆,决定下次张佳乐来微草打客场把他早饭以及所有的饮料都换成豆汁。

其实吧……虫虫宴张佳乐自己也是不吃的,想起那这个来祸害王杰希,完全是当年孙哲平因为不准他吃菌汤被他磨得不行,干净利落地给他点了桌虫虫宴让他在云南米线汽锅鸡之间选一个后得到的灵感,就是可惜这个对上蓝雨不太管用。

张佳乐自己肯定选择吃汽锅鸡或者云南米线,炸蜻蜓炸蛀虫清炖蚂蚁卵什么也只有蓝雨那群饕餮才下得了口好吗?

再往后,以叶修为首的一群人惊奇地发现,张佳乐居然意外被管住了。

开始大家都以为是老韩的功力,当然这个很快被孙哲平否定了,当年才出道的张佳乐就敢冲着韩文清的背影比biubiubiu。张佳乐气人的功力孙哲平简直身体力行,韩文清没被他气得拍碎桌子已经是谢天谢地了,更别说管住张佳乐了。

陈果苏沐橙唐柔一群美人抱着零食乐滋滋地刷着qq聊天记录试图找出蛛丝马迹,最后还是林大大一语道破了天机。

在晚上11点游戏宅们刷得正兴奋的时候,张佳乐正和黄少天联手对喷叶修的时候,林大大悠悠爬上来冒了个泡:“乐乐小心点你的手机,刚刚张副才查完我的寝现在估计冲着你来了。”

本来异常热烈的气氛瞬间就找不到张佳乐的踪迹,叶修叼着烟都愣住了,完全没想到同为四大心脏自己当年被张佳乐徒手扒了被子,张新杰就把张佳乐吃得死死的。

他转过脑袋看了眼在电脑面前面容有些阴暗不定的孙哲平,试探性地在群里冒了泡:“我上次听大孙对孙翔说我是你爷爷,现在看样子张佳乐在张新杰面前这么乖,难不成张新杰那个小朋友也是他爷爷?”

好好的队友情被叶修嘴贱成这个样子,简直是可忍孰不可忍。

本来已经安静下去躲避查寝的张佳乐立马从被窝里面爬了出来,把记录亮给张新杰看后简直爆了手速在一群卧槽2333333以及66666中杀出一条血路把叶修骂了个狗血淋头。

黄少天的“哈哈哈哈”在记录中最明显,没柰何他手速快话多,人家一排哈哈哈他非得三四排,张佳乐看到那几排“哈哈哈哈”气不打一处来,逮着黄少天也狠狠唾弃了一番他的立场。

黄少天觉得自己这顿骂简直是无妄之灾,立马就驳了回去:“我看才不是什么亲戚呢,你看张佳乐对张新杰那个维护劲,一看就是妻管严!”

群里面整整安静了三四分钟,然后黄少天同时收到了来自孙哲平、韩文清、张佳乐以及张新杰单独发出的单挑私信。

等等,孙哲平韩文清张佳乐我还能理解,那个张新杰你一个奶妈你发单挑是几个意思!?

黄少天毫不客气地找了最软的柿子捏,在喻文州有效阻止之前就按照私信的坐标一路奔了过去。然而等待他的是一个重剑一个拳法师一个弹药专家以及……一个牧师。

在那个野外地图上黄少天简直是被单方面围殴,然而这一切都还不是最惨的,最惨的是有张新杰这个联盟第一牧师在他想死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到了最后,黄少天唯一兴庆的是自己开的是小号没拿夜雨声烦就直接杀了过来。

黄少天哭唧唧地爬上群痛斥孙哲平韩文清几个助纣为虐公报私仇,迎接他的是一大群幸灾乐祸地hhhhh。最后喻文州实在看不下去了,用最大号血淋淋的几个字终止了这场闹剧。

喻文州发的是:“谁让你老说真话呢少天?”

然后……没有然后了,就算是张佳乐死命给喻文州发单挑私信但是喻文州是抵死不会去的。

张佳乐扣上电脑的时候,伸了一个懒腰,霸图的秋天也快过去了。

从故乡到百花,从百花到霸图,他似乎走过来祖国的一条对角线,也走过了荣耀十年。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所有的少年都会一点一点长大,张佳乐也不例外。

他从百花那个恣意的美少年长成了一个带着忧郁的美青年,但是……

他永远都是张佳乐。

百花盛开的时候,就算是有遗憾,他也能继续大踏步地走在奔向幸福的路上。

永远永远的张佳乐,永远永远的十八岁。

永远的唯一的繁花血景。

永远的你和他。

 

 

 

 

 

 

 

噫……

双花为何还不结婚……

喵姐说你都快把乐乐写成联盟一霸了……

感谢友情出场的老叶,杰西卡,烦烦以及亲爱的喻总……

还有可怜的小糖糕和小远

看出双花喻黄韩张以外cp的你一定是错觉

大写的错觉!

 

 

 

 

顺便奋力地捞一下逐世通贩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0864392477&qq-pf-to=pcqq.c2c

 

逐世二宣&试阅走:https://tianfudeduomiao.lofter.com/post/3157c1_7bd9351

  1316 40
评论(40)
热度(131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