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食为天【十四】

咳咳……

双花大概就是黄暴的成年人组……

这就是警嫂的悲伤啊(望天)

上一章:【十三】



微博

不老歌


孙哲平连忙翻出张佳乐的手机,试探了几下顺利猜出解锁的密码看着联系人名单却有点迟疑的顿了顿。他到底还是没敢给张佳乐的宝贝弟弟张新杰打电话,拖出黄少天的号码拨了过去。

黄少天正把一份沉甸甸的心事交代出去如愿以偿地缠着喻文州,空气里都仿佛弥漫着甜蜜的气息,接到张佳乐的电话他倒是没当一回事,不过一听打电话人的声音脸色陡然剧变,呼吸变粗胸脯起伏着要不是碍于喻文州在旁边都想破口骂人了。

喻文州看着他的表情就像是要进厨房找把刀砍死谁一样,连忙搂住他的腰拍了拍:“这是怎么了?有谁惹你了一脸要咬人的样子?”

黄少天抬起手机就想砸,喻文州连忙稳住他的手提醒他:“这是你的手机。”

黄少天缓了缓忍住自己想砸手机的欲望,压着喻文州亲了一口压住火气:“张佳乐在孙哲平那,孙哲平那!!还发烧了!一晚上就发烧了!??张佳乐掉水里了吗还发烧?!!!他还需要消炎药!??敢不敢给张新杰打电话??他敢给我打电话他!??”

喻文州拍了拍他的背:“所以呢?”

黄少天稳了稳呼吸恢复冷静:“让我带药消炎药和退烧药去看人,要是能叫信得过的医生最好!他信不信我把张新杰带过去片了他!?我让他……让他……沃日……张新杰昨晚上接了个手术我估计现在才下手术台在办公室眯着!!他是不是吃准了这点啊??”

“说到信得过的医生,”喻文州脸色有点奇怪,摸出手机发了一条信息出去,“我倒是知道一个,你现在要过去吗?”

当然要,黄少天打包了一半的粥气势汹汹地像是要去砍人,喻文州捏过他的下巴闻了闻伸手去摸自己的车钥匙:“我来吧,酒气闻着还没散你也不怕被查。”

黄少天气势汹汹一脚踹上门的时候,开门的却不是孙哲平,方大兽医板着一张冷若冰霜的脸看着喻文州:“我是兽医!”

喻文州神色自若地把黄少天拉进来,指了指方士谦:“给你重新介绍一下,他应该是张新杰正儿八经的师兄,某些职位保密现在求上进决定专职当兽医。”

黄少天一脸他没病吧的表情看着方士谦:“这也叫求上进?那他以前堕落的时候干的是什么?”

喻文州指了指裸着上半身等着换新绷带的孙哲平:“嗯,大概是打个比方,张新杰是跟死神抢的是命的话,他不仅要抢命,还要跟敌方抢战斗力。”

方士谦撇了撇嘴,检查了一遍孙哲平的胳膊:“说起来真是缺德的职业,这个就是典型重伤都不下火线的典型案例,治了这么多年修复性手术做了七台还没好。里面那个没事吃点退烧药就好,我觉得按照中医的说法他那个不算发炎引起的发烧,算郁结于心?”

孙哲平左手手腕到肩部有一整条狰狞的撕裂伤,平时他缠着矫正绷带看不出来,现在完全暴露在空气中让黄少天都吓了一跳。以他的经验都难以想象到底发生了什么,才会出现这种几乎要把整只手撕扯开的恐怖伤口。

不过……

黄少天一脸狐疑地转过头看向喻文州:“我还没问你呢,你怎么知道孙哲平的地址的?”



【一】

【十五】

(这个乐乐真好吃……)

(我就喜欢这种拔掉无情的感觉(喂喂喂))


  1033 63
评论(63)
热度(10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