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羽蛇后院【1】

 520就适合诡秘诡屋藏蛇!

  咳咳

  ——————————————

  

  

  阿兹克得到了一把钥匙。

  来自于一只叼起他的那装满食物的牛皮口袋就跑的小野猫的"自愿"交换。

  从沉睡中苏醒的羽蛇通过他学生的信恢复记忆后,大概是因为彻底放下了什么性格比之前坦然了很多。阿兹克如今穿梭在各国的大街小巷,时不时地回到拜亚姆帮助还在发展阶段的愚者教会处理点事情,或者在教会夜校担当教师。

  当然更多的时候他会把遇到的新鲜事物写成书信连带一些实物一起献祭给愚者。比如说按照之前学生寄给他的信上那些给自己极力推荐过街边的小食饮料一一品尝过去,尝试一些新鲜出现的食物,尤其是拜亚岛在最近几年兴起了不少味道不错的特色小吃,这些都可以是写在信纸上的新鲜话题。

  反正在拜亚姆带有南大陆血统五官柔和的深色皮肤的人不在少数,没有人会在意一位坐在路边长椅或者广场石沿上的绅士,当街品尝小吃这种行为到底体不体面了。

  但是能趁着死亡天使不注意拖走他牛皮纸口袋的小猫咪着实不一般,不仅阿兹克的灵性没有给予他提醒,环布在他周围的灵似乎也无从察觉。不过被满口袋食物拖累了逃跑脚步,或者说就没想逃的悄无声息的小猫咪很快连带那个牛皮纸口袋一起回到了阿兹克的手里。

  那是一只纯黑的小奶猫,湿漉漉的大眼睛显得整只猫都是那么可怜,弱小,能吃而且倔强地不肯松口。哪怕羽蛇用精湛的手法把他从头撸到尾,小猫咪被撸的浑身都是软的,但是咬着袋子不放的嘴依然是硬的。

  "好吧,不是不能给你吃,"被阿兹克放在膝盖上就一头埋进了食物口袋的小猫只露出了一个看上去就很好摸的屁股,心情愉悦的甩着尾巴大吃特吃,"反正等下也会给你献祭上去,但是没必要这样是吧?"

  吃饱喝足的小猫抖抖耳朵,装作什么都没听见,把仅剩的口袋往阿兹克怀里一扒拉,就跳下了对方膝盖迅速消失在了弯弯曲曲的小巷子里。

  就像是他出现的那样猝不及防。

  羽蛇的高灵感瞬间被触动了,阿兹克下意识往袋子里一看,里面静静的躺着一把钥匙。

  一把带着星辉和诡异花纹的黑色钥匙。

  

  

  一把钥匙,阿兹克一瞬间想起了很多,最后选择依照灵性的指引,在独自回到酒店的时候,鬼使神差地掏出那把钥匙对准锁孔,顺利的插了进去然后拧开了房门。

  诡秘之主的死亡天使踏入了一间灰雾弥漫的特殊空间。

  那是一个狭小、单调、目前仅仅容得下阿兹克将将站立在里面,预估地面不超过四平方米的一个空间。里面除了弥漫的灰雾只有悬浮在正中,酷似克莱恩跟他在信里面描述过的那面镜子阿罗德斯——不过感觉更大一些,这起码是个半身镜,悬浮在一个像是祭台一般的设施上面。当阿兹克的身影出现在镜面上的时候,上面不断开始浮现出一行行漆黑典雅的鲁恩文字。

  唔……看上去像是什么使用说明一样……

  "诡秘之主出品的《羽蛇后院》是一款悠闲放置类经营游戏……

  "羽蛇偶然之间幸运得到了一把钥匙,打开了一个奇异的空间……

  "但是这隔绝了风雨飘摇和危险的空间并不是那么温馨宜居……

  "狭小空无的空间和后花园需要您不断开拓空间的同时,布置上更多的特色家具和休闲设施……

  "向祭台投入不同的饮料、美食、新鲜事物、照片或者鲜花,解锁不同家具、设施甚至您还会遇到奇怪的访客……

  "按照镜面要求完成任务可以积攒积分兑换限量家装,解锁神秘成就……

  "解锁不同功能区和全新主题……

  "解决突发情况,有典藏故事掉落……

  "解锁休闲小游戏,驱逐讨厌的乌鸦,合并重复元素说不定有意外惊喜降临哦……

  "打造……

  "…………

  “……无法被损毁……依照诡秘之主的……

  "……内部测试期间一切……

  "……以上所有规则解释权归诡秘之主所有。"

  唔,阿兹克沉吟地从头到尾把那些细致的条条框框依次看完,总觉得这一切都有一些诡异的熟悉,在梦里见过的一些东西还有和周明瑞的聊天浮上了心头,羽蛇思索了一会拿出自己的钱包放在祭坛上。

  "按照在你梦境里面学到的说法,嗯,支持充值吗?"

  

  ……祭坛突然艰难地把放到正中的那个钱包,往阿兹克那边挪动了一下。

  看样子好像不太准备开放充值渠道,死亡天使从善如流地换了个说法:"有首充、月卡、季卡或者什么新手优惠礼包吗?"

  他的钱包被重重的推到了他的面前。

  "专属氪金客服?"

  重新被推回祭坛正中的钱包下面一阵扭动,那只拖走了阿兹克口袋的小猫咪陡然出现,叼起他的钱包直接往阿兹克怀里一塞,就闭上眼蜷在了他的怀里。

  制作方兼服务器兼客服坚定又艰难的拒绝了开放内测期骗氪的要求,死亡天使也愉快地收获了自己的专属客服。 

  

  虽然没有新手优惠礼包但是有新手任务,小黑猫支起身体将爪子摁在浮现出字的镜面某个地方着重拍了几下,阿兹克顺势把目光转移了过去。

  "新手任务——

  "1、向祭坛献祭十杯甜冰茶,解锁3x3x3m的新手空间;

  "2、向祭坛献祭四块奶油蛋糕、两份迪西馅饼、三份拜亚姆特色烤肉,解锁新手家具礼包。

  "3、合理布局,将新手家具摆放在新手空间内。"

  "只喝甜冰茶的话,"阿兹克顿了顿,搂过小猫咪讨论到,"会不会有点单调?我记得你给我提到过喜欢瓜达尔的味道?或者咕噜树树汁?

  "或者考虑一下因蒂斯的饮料?他们的风味特饮种类繁多,酒精饮料也有不少低度数的……"

  趴在他怀里的小猫愣了愣,耷拉着耳朵猛地一头又埋进了他的臂弯里面。

  不听不听不听,有位恃宠而骄的天使投资人休想试探底线来一步步腐蚀开发者纯洁的心灵来达到他破坏游戏的平衡性的企图!!!!

  

  

  对于可以穿梭灵界的死亡天使来说,十杯甜冰茶加上各种下午茶甜点零食确实算得上轻而易举的新手任务,唯一问题就是结算奖励后,那总计扩展到只有9平方米高三米的空间,以及那一组名为"老旧的朴素家具"的新手礼包,让阿兹克欲言又止地看了在祭台上假装呼呼大睡的客服小猫咪好几次。

  啊,总共九平方米高三米的空间要让我放下一张床、一个沙发、一张桌子、一个衣帽柜和一个矮柜有点难为我了,毕竟羽蛇在对于怎么布置至少是独栋小别墅上格外有心得。

  "我们商量个事,"阿兹克指挥死灵放下那张只能说干净的布艺单人沙发,抱起小猫咪努力把自己塞了进去,"我们真的不支持充值吗?"

  很有些骄奢淫逸的封建统治羽蛇真的时刻都不忘用金钱来解决问题啊!!!

  

  

  ——————————————

  咳咳,小游戏就是打乌鸦或者合并单片眼镜吧……

  好记仇一只小猫咪

  400 9
评论(9)
热度(40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