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强项令【36】

望天……吃货的智慧是无限的……

吃货的动力也是无限的

对了五一到五十一我到美丽的湾湾毕业旅行去了

没有存货,没有更新

记得想我么么哒~~~
(不确定明后天有没有更新(望天)

上一章:【35】



其实韩文清认真的思考过,在得知其实苏沐秋才是哨兵后,当年他带着自己的老虎崽子和叶修以及那只小白老虎打架,到底算是单挑还是一挑二啊?

或者说,这算是他和苏沐秋曾经打过的架么?

哨兵对于向导的掠夺性似乎在天赋觉醒的那一刻就根植于天性中了,叶修还在抱怨苏沐秋的精神体死皮赖脸缠着自己要把他榨干了,出门就遇到另一个才骗了的带着精神体老虎崽子的韩文清。

看着在脚边打转掐成一团的两只小老虎叶修无比庆幸苏沐秋威逼利诱自己出门至少要带上自己精神体的决定,当然叶修之所以这么乖的原因是苏沐秋摞狠话说,他要是敢不老实带着小白老虎出门他非得把叶修捆床上干到榨干为止。

而且叶修总有种错觉,苏沐秋就数着日子看他哪天没带自己精神体出门让他说到做到一次。

哨兵对于向导的渴求似乎是天生的,精神力不足以维持自己精神体安稳长大自然要自发的寻找可口的食粮。虽然叶修这个时候已经是被绑定的向导了,但是觅食的天性还是让韩文清的精神体追着叶修不放,顺便和怎么看怎么不顺眼的小白老虎崽打了起来。

“啧啧啧,”叶修伸手上去拎自家那只的耳朵,“小坏蛋让你躲到精神世界里面你不干,这回我被揭穿了怎么办?!”

似乎除了打一架并没有什么太好的解决办法。

叶修被苏沐橙以劝架的名义拖出来围观,看着目光炯炯看着他的张家两兄弟突然内心涌出一股很不妙的想法。可惜还没等他找个借口开溜张佳乐已经饿虎扑食一般拽着他的胳膊往那边拖:“老叶你姘头要和老韩干架啊干架啊!”

叶修心想关我什么事,反正哪边打输了他都有新的黑历史拿来嘲笑了。

“聚众斗殴在基地里面是禁止的,”张新杰表情严肃的就像是维护基地和平稳定良好秩序的督查长,“哨兵和哨兵的私下斗殴也是不允许的,所以……”

“所以比赛狩猎吧。”

闻言摁住叶修不让他跑的张佳乐都恍惚觉得自己弟弟眼睛里面闪烁着独属于吃货智慧的光辉。

这种恍惚很快就成了事实,张新杰已经雷厉风行地拉开随身带着的行军地图指了指最近闹腾不休的南片区:“介于红潮和二次异变的原因,这里一直是生物爆发重灾区。新登入的物种种群超过了限定物种数量的上线,森林斑块和廊道异度已经濒临崩溃的边缘的同时基质的损毁度也达到……”

张佳乐掏了掏耳朵抽搐着拍了拍弟弟的屁股:“讲人话……”

张新杰沉默了一下,有些恨铁不成钢地继续说道:“比赛谁捕猎到的能吃的猎物多品种多已经美味度高,输的一边负责对方战队全院今晚上的晚饭。”

这真是个……

叶修装模作样咳了几下:“还得弄好吃怎么样?要是弄不好吃哨兵就自己饿过下次结合热?”

张佳乐伸手就去掐叶修的腰:“我怎么觉得你巴不得你姘头输的样子啊?”

“哪有,”叶修挑眉躲过张佳乐的手,“我这是变相的鼓励你懂么?”

“鼓励是那个样子的,”张佳乐指了指一本正经给韩文清塞清单的张新杰,有些心酸地抱怨,“我出门的时候新杰都不会这么主动给我塞纸条让我带什么回来……”

叶修有点无语地推了把抱着他装伤心的张佳乐:“你放宽心吧,张新杰一准塞的是他想吃的东西趁机让老韩给他弄回来呢。苏沐秋你看到没有?你要是不知道什么好吃你就逮着老韩抢。”

张佳乐瞬间翻脸摁着叶修揍:“老叶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我们霸图的东西你也要抢!”

叶修内心翻了个白眼,说的霸图的东西我抢少了一样。其实苏沐秋真的打算就是逮着韩文清的猎物抢,奈何似乎张新杰就猜到了他们的打算硬生生的让他们从不同的入口进入了南片区。

南片区占地极大被全雨林季雨林森林覆盖,踏出安全区的第一步哨兵就开始了本能的警戒。他们听到的看到的察觉到的,都是潜伏在无比安静繁荣的雨林中数不胜数的各色捕猎者。要在这一片区域碰头在没有顶级联络器的条件下,大概需要连续抽出三个100点的概率。

“雷鸦、变异蝰蛇、狼牙蜘蛛……”苏沐秋闭上眼睛细数了一下周围的猎物,认真觉得他真的不太懂好吃很好吃以及能吃的区别。

大概在他眼里事物只有能吃和不能吃的两种,所以第三个条件要是实在达不到、也遇不到老韩的话,大力满足前面两个也是没有问题的?

叶修张新杰张佳乐等人全部蜂拥到南片区的监控区去围观哨兵的捕猎,方世镜揉着眉头简直不想去管这群没事生非的家伙,扔出钥匙掉头回了自己房间。

叶修操纵着安全区的守护门准备禁止其他的哨兵无意进入这一片区域,高阶哨兵在狩猎期间要是撞上了发生不必要的争夺简直就是得不偿失。新的指令在完全下达之前除开苏沐秋和韩文清进入的那两个门以外,第三号门突然诡异的闪烁出了一段模糊的画面。

镜头未能捕捉到那个家伙的身影,但是屏幕上弹出的新的指示窗口让张新杰和叶修都愣住了。

有一个新的哨兵加入了这一区域的狩猎。

“怎么今天都扎堆到我们南片区来啊,”监控区的门被打开,拎着衣服的喻文州带着笑意步履轻松地踏了进来,“有什么事么这么看着我?”

叶修看着窗口再看看进门的喻文州:“你家老魏的心肝那只崽呢?”

“少天么?”喻文州有些诧异地看了他们一眼,再看了看满屏幕的监控,“……你们这是在狩猎?临时的?选我们南片区是因为想换换口味还是……避嫌?”

似乎两个都有,叶修瞅着张新杰心想这是个什么事呢?

“南片区三个入口之间隔着距离也太远了,”张新杰仔细的算了算距离和狩猎时间,“时间有限韩队和苏沐秋应该都走不太远,所以他们之间撞上的可能性也极小。”

喻文州闻言点了点头:“少天吵着长夜期间把他憋久了要去弄点好吃的回来,我不方便陪着他去就让他带了装备自己去玩了,所以你们还真的借着我们南片区来狩猎比赛了?”

张新杰脸微微红了红,有点狡黠地回应着:“应该是帮着南片区清理一下生物大爆发的问题。”

“哦,那么真辛苦你们了,”喻文州不动声色地拉开凳子坐了下去,“那好歹算得上是东道主,我们蓝雨的就当裁判怎么样?恩感谢就不用了,今天晚上无论谁输谁赢把我们蓝雨的晚饭包了吧。”

叶修痛心疾首拉着张佳乐训他:“看到没有什么叫做空手套白狼什么叫做心脏,你怎么给你弟弟取名的,心这么干净怎么可能玩得赢人家?!”

张佳乐抽回自己的手摁着叶修掐他腮帮子和腰上的软肉:“我家新杰就是心地干净你有意见啊!都跟你一样心肝脾肺都黑透了有意思吗?!”

得了,喻文州撑着下巴慢慢地筛选他家小哨兵可能出现的镜头范围,两边哨兵还没正面掐上呢,向导就开始掐了起来。不知道少天跑到哪里去了,喻文州有点隐隐头痛黄少天活蹦乱跳的精力,明明才捂进被窝亲老实了,没过一会就又折腾开了。

这回还知道把人闹醒了要被收拾,喻文州刚刚一睁开眼就被塞进怀里的小云豹亲了个正着。又软又嫩的小舌头带着猫科特有的倒刺刮得嘴唇麻痒,喻文州还在迷糊之间就被小爪子踩着锁骨登门入户捧着脸又舔又啃留了好几个牙印。

喻文州摁住肉乎乎的一双爪子,捏着肉垫没好气地翻身压住团在身边憋笑憋得发抖的黄少天:“你以为把用精神体把我闹醒我就不收拾你了?”

“收拾我和收拾他没区别嘛,”黄少天奋力地挣扎出手脚,拽着喻文州就要把他拖起来,“快起来起来!都说了放我去南片区捞点好的,你不开门我怎么出去啊!混蛋混蛋大骗子你给我起来!”

“你去抱着老师的腿闹也行啊,”喻文州坐在床上由着黄少天给他套衣服扣扣子忙乎个不停,“不过他肯不肯放你去南片区我就不知道了,毕竟幼崽就要去雨林区狩猎……”

喻文州嘴角一痛,这回不是云豹崽子咬的是黄少天亲自扑上去咬的,小哨兵眼睛里面亮晶晶的全是跃跃欲试的亢奋:“幼崽怎么了?我的精神体是云豹本来就是来自雨林的捕猎能手!我早就听说了南片区那条大河是不是有一种鱼特别好吃?!肉又嫩又紧实简直就是一瓣一瓣的!再说了我去狩猎我来做!你等着吃就行了干嘛不起来给我开门!开门!”

喻文州有点抽搐的任由黄少天给他套上外套逼他把裤子套好,黄少天兴奋起来跑的风快,喻文州刚刚打开安全门的门禁他就迫不及待一溜烟地窜了出去。只不过万万没有想到……

万一真遇上了怎么办啊?喻文州有点头疼地寻找着黄少天的踪迹,他倒是不太担心韩文清或者苏沐秋要把黄少天怎么了,他怕的是黄少天被魏琛散养了那么多年胆子早野得不行了。

万一黄少天和两个比赛狩猎的哨兵遇上,还把注意打到他们两个猎物上这才是他要担心的事情。



【1】 

【37】

看来还是要打……跟谁打是一个严肃的问题……

(总觉得这是一场吃货的斗争(望天

张副教你以权谋私什么的……(咳咳



  590 20
评论(20)
热度(59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