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强项令·觉醒【伞修】

走前来片肉

剩下半截回来发么么哒!!

512的样子肥来!!!记得想我~~~~





苏沐秋觉得自己捡了个活祖宗。

“床板太硬了。”

“只有泡面和盒饭么?”

“被子好短我脚都漏外面了……”

苏沐秋终于忍无可忍捏着叶修的脖子把他往桌边摁:“大少爷方便面你都能挑!你告诉我香菇炖鸡哪里不如红烧牛肉好吃?!”

叶修顺势把手边的香菇炖鸡推到苏沐秋面前:“你觉得好吃你吃呗,我吃你那一碗。”

苏沐秋牙齿咬得咯吱咯吱直响,伸手掐着叶修的腰就要把他往床上摁,叶修迅速伸手去反剪苏沐秋的胳膊,嘴角带着坏笑拿头去顶苏沐秋的脖子:“哎哎说不赢还动起手来了,苏沐秋你讲不讲道理?你这是劫色啊握草苏沐秋!!”

苏沐秋顺手摁着叶修的肩背把他捂在床上狠狠给他屁股两下:“下午去那个林子?”

叶修磨磨蹭蹭伸出脑袋思考了一下:“不行,我去就好了,你还记得我跟你说的么?”

苏沐秋一脸警惕地看着叶修:“你跟我说的啥,别以为我这次还会上当的!虽然有点辐射影响但是还是在接受范围内啊,你当时讲科幻故事呢我还能觉醒?要是能觉醒我先把你摁着收拾一顿收拾乖你信不信?”

叶修哼了一声,小声嘀咕着:“谁收拾谁还不一定呢。”

苏沐秋立马扬起巴掌给了他屁股一下:“你说什么?!”

叶修咬牙切齿地跳起来一把摁住苏沐秋抬手揍了回去:“你什么习惯啊!你当我不会还手吗苏沐秋你还来!?你大爷的我……靠!你又烧起来了!”

“哦,”苏沐秋摸了摸自己额头没有摸出什么所以然来,伸手摸了一把叶修的,“好像是。”

“什么好像是!”叶修奋力地把苏沐秋拽上床试图把他捂进被窝里面,“你自己发不发烧都不知道还想去林子里面弄点吃的!你怎么不被吃了呢你!”

苏沐秋笑嘻嘻地伸手去勾叶修的脖子:“养了两年还知道疼人了啊来来来我……我靠叶修你有完没完!找打架的是吧逮着我掐有意思吗我靠你还……”

他们两个在床上滚成一团,你掐我胳膊窝捏你腰的互不相让。本来就单薄的床板眼见的就凹下去发出摇摇欲坠嘎吱嘎吱的声音。苏沐橙揉着眼睛跌跌撞撞地趴在门口刚想问他们两怎么又打起来了就听到一声巨响……

“又塌了,”苏沐橙趴在支楞起来的半截床沿看着手脚纠缠还狼狈嵌在塌陷下去的被褥里面的两个哥哥,“你们两个怎么就把床又弄塌了啊?”

“叶修干的!”

“你哥干的!”

他们两个异口同声地回答道,然后立马互相瞪了对方一眼:“明明是你干的!”

眼瞅着又要掐起来了,苏沐橙连忙拽住苏沐秋的一只手:“你们先想想今晚上怎么办吧!”

还能怎么办呢?苏沐秋和叶修对望了一眼,也只能决定下午一起去林子里面寻找活物的同时顺便再弄点木材回来了。

苏沐秋整个下午都呈现低烧状态,甚至于到了后面连脚步都有点踉踉跄跄了。偏生鼻塞头痛什么的各种该有的发烧症状都没有,只是略微有点没有力气而已。叶修一边嘴上嫌弃着苏沐秋没用一边费力地半扛着他拽着东西往回走。

苏沐秋胳膊架在叶修肩背上有些晕乎乎地看着叶修半张侧脸和近在咫尺、不知道是不是被自己呼吸熏得发红的耳朵。突然有点绝望的发现自己是不是真的烧糊涂了……

怎么老看着叶修那张刻薄尖酸的嘴就想咬一口啊?

而且看上去那个耳朵也蛮诱人的……

我是不是饿了?

叶修有些脱力地把苏沐秋扔到椅子上,家里已经被苏沐橙大概收拾出来了,除了床上只有一个孤零零没有床板的床架以外都井井有条的。叶修叹了一口气甩了甩酸麻的胳膊认命地把找回来的长短不一的板子尽量拼在床上,然后一股脑把被褥什么连带都要烧糊涂的苏沐秋全部扔上去,自己也累得半死趴在苏沐秋身边迷迷糊糊地歪着。

“你这给我灌了什么迷魂汤了,”叶修看着苏沐秋烧的一脸嫩粉似乎睡熟了就伸手拧了一把,“我好好放着我大少爷不做……说离家出走这回真的就离家出走了……”

苏沐秋伸手摁住叶修那只手,睁开烧的水汪汪的眼睛就把他往怀里拖:“明明是你给我灌,好好的我就留了你个祖宗在家里伺候,没事还编故事骗我……”

“现在到底是谁伺候谁?”叶修翻身压住苏沐秋捏着他的下巴逼问,顺手用被子把他捂严实了点,“反正是不是我骗你等到时候了你就知道了!”

叶修累得要死只觉得苏沐秋这个人肉垫子比硬的要死的床板舒服多了,迷迷糊糊趴在他怀里要睡过去之前就听到苏沐秋嘀咕了一句:“反正你骗我我也信……”

苏沐秋刚刚说什么?好像没听清楚但是……

“要是又骗我看我怎么收拾你!”

叶修活生生被苏沐秋气清醒了,伸手挼了一把苏沐秋的头发有些丧气地把他脑袋摁到自己胸前,心想还是捂死你好了苏沐秋你这个故意气人的王八蛋!

他比苏沐秋更明白这些异变是怎么一回事,在家里的时候就听到过类似的事情,更何况他的觉醒还较苏沐秋快一步,虽然那次发烧让苏沐秋没少嘲笑他,不过围着叶修跑前跑后的也是苏沐秋。


不老歌

微博



天边微微泛起了一点金色,四周从听不到一丝风声的安静到突然有了一点轻微的响动,像是砰的一下打开了一个万物集聚的匣子。苏沐秋偏着脑袋想了想,凑上去抵住叶修的额头:“草叶上的露水掉下去了。”

叶修有些脱力地躺在凌乱的被褥中,伸手勾住苏沐秋的脖子凑上去感受了一下:“简直便宜你了,哪有一觉醒就遇到向导的哨兵啊……”

“我觉得你还有件事没说,”苏沐秋板着脸在被窝里面摸索着,“别乱动。”

叶修抬腿就想踹他:“你有事说事没事摸什么摸?!刚刚没摸够吗?!”

苏沐秋突然就笑了,迎着清晨些许浅金的光芒让少年本来就俊美的一张脸平添了几分艳丽。他眼角还带着情欲中的潮红皮肤也细腻水润得让人禁不住想去触碰。就着叶修抵住自己额头的姿势压下去舔了舔嘴角:“两只手各摸各的,不过你先说说看这是什么?”

他的左手提着一只还在打哈欠的猫崽一样的小家伙,右手搁在叶修的大腿根威胁性地摸索着。

那只猫仔样的小家伙有着黑白相间的虎皮一样的纹路,眼睛都没睁开和巴掌一样大被苏沐秋提着有些不舒服地蹬了蹬腿,长大嘴巴打着哈欠两只粉嫩的爪子也张开露出半软的角质尖爪伸着懒腰。叶修不动声色瞟了小家伙一眼伸手接住捏着粉嫩的爪子漫不经心地回答苏沐秋:“你辛苦一晚上生下来的你不认识啦?啧啧啧这还是亲妈呢来小家伙给哥看看你是男孩还是女孩……唔……”

苏沐秋摁住叶修一边亲一边想,有些时候叶修他不说话那该多好啊?!

还是幼崽的精神体伸了一个懒腰,把自己团在被窝里面安稳的睡了过去。

主人和主人爱打不打吧,反正昨天晚上打了一晚上没见着床塌自己还是乖乖睡自己的觉好了。



【1】 

  425 19
评论(19)
热度(4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