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流年【3】

和狐狸精谈感情……

阿爸你找错人了啊

他和阿琴一样都是一没看住就抢火发大不管阿爸死活的啊……

上一章:流年【2】

——————————————————————————————


意识到晴明心情不太好的狐崽很是会装乖,虽然他根本就没意识到自己哪错了。但是一点都不妨碍他耳朵服帖地扇了扇,摆正态度做出一副乖巧的样子给晴明看。

吃这套的只有姑获鸟,晴明看着他这个样子就手痒。

妖狐乖乖地给晴明摆了杯子沏上茶,殷切地关怀着:“阿爸你那件事解决了吧?”

晴明接过茶抿了口,面无表情地看着狗腿的妖狐:“听说你要死了,我没来得及问那件事的后续就回来了。”

妖狐挠了挠耳朵装作他什么都没听到:“我说让我去或者姑姑去不一样的嘛!感觉那个女鬼跟我们也就差不多级别的,你还怕我们输吗阿爸?”

晴明端着那个杯子长叹了一声:“你和鸟姑一出手……何必呢,她也是个痴情人啊。”

“不对,”晴明像是想起了什么,有点嫌弃地捏了一把妖狐送上来的耳朵,“鸟姑出手倒是一击必杀,你么……”

被嫌弃了的妖狐心有不甘地揉着耳朵:“小生也是很厉害的!”

晴明摸了摸下巴:“等我哪天替你抽出大吉了你再去吧,再说了这种事情可不是打打杀杀就能解决的,更别说按照妖狐的行事来了。”

“为何不可呢?反正是她缠着你碍事啊!”妖狐眨了眨眼睛就势趴在了晴明的膝盖上,“若是她爱上了小生,小生可是能替您除去一个心头大患啊。”

晴明伸手揉了一把狐狸的脑袋,感受了一下毛茸茸软绵绵的触感:“这样痴情的人怎么可能像是你说的那样?她执着于我无外乎我上一世造下的孽债,何必讲旁人扯进这个怪圈里面来?更何况情爱一事何来的碍事呢?”

妖狐没心肝地摇了摇尾巴:“也就您觉得这样的痴情即便是消受不住也不忍斩杀干净了事,纠缠这种事明明就让情爱多了几分难堪,何不单单追求片刻的极美就好了嘛。”

当着阿爸的面他可不敢说要将美定格在那一瞬最为唯美的死亡之时,不然非得被阿爸笑眯眯地捆起来吊在神社中批评教育念叨到脑袋发昏为止。

“哎……”晴明揉够了妖狐的大耳朵用一种竖子不可教的表情看着妖狐,“也是,我为什么要跟你这种天生薄情的负心汉说这些呢?”

喂喂……谁天生薄情谁是负心汉啊????

明明被找上门欠了情债没还的负心汉薄情郎可不是我啊阿爸!

情爱这种事情不就是耽于情色就够了吗?

妖狐确实不明白为何有生灵鬼怪对此寻死觅活,有极乐可以享受的话那何必还要被它死去活来?如果是心爱的东西也好人也罢得不到便去抢夺好了,更何况至今还没有什么人鬼也罢妖魔也好能够不败在妖狐一族与生俱来的美色下的。

享受被情爱所淹没的愉悦总好比苦苦追寻付出,哪怕连回应都没有苦痛好吧?

更何况爱情这种东西不就是如同樱花一样,最让人无法自拔的不就是那片刻华美瑰丽到极致的时候便是他骤然飘零定格永恒的瞬间吗?

所以小生这种注定要和命定之人生死分别的,耽于享乐不就好了嘛!

当然这种说出来就要被打的话妖狐可不敢告诉晴明,不然……估计他又要被威胁拿去喂萤草。

其他本事不敢说,妖狐他察言观色的本事可是与生俱来的。

“说起来……”晴明顿了顿,慈爱的摸了摸妖狐的脑袋,“昨晚上你做什么去了?我叮嘱过你不准出门的对吧?把自己搞的要死不活的还跟我打电话,你是不是睡小姑娘没睡成被反揍了?”

妖狐滴溜溜地转着眼睛,义正言辞地控诉到:“阿爸你不信我了!我就出去喝酒了嘛,阿爸你是知道我的,违法犯罪的事我是不会干的!”

睡小姑娘是肯定没睡的!

不过男的倒是睡了一个来着……

妖狐心有余悸地打了个激灵,他的小腹现在还带着异样的灼热感,更别说那个被使用过度的地方了。他大腿根还带着清晰的被用力掰开后留下来的青紫指痕,似乎走动之间腿部的肌肉还在隐隐抽搐着。

虽然这次恢复来得意外地快,妖力什么的还明显有了增强,但是一切都不能阻止妖狐咬牙切齿地诅咒着那个把他弄成这样的混蛋。

那个该死的家伙……

我当时怎么没有活撕了他?????!!!

后知后觉的妖狐肠子都要悔青了,却还要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打消晴明的顾虑一般转移话题:“既然事情都解决了那我可以……”

“没说解决了,”晴明敲了敲妖狐的脑袋,“我估计还要过去一次问问具体情况,为了防止你阳奉阴违……”

阴阳师居高临下地看了眼自家能让人操碎心的式神,替他安排好了日后几天的行程:“你跟我一块过去好了!”

!!!!!不要啊阿爸!!!!!

妖狐自由自在没有人管的幸福日子结束了,他把一切让他不幸的缘由都推到了昨晚上和自己纵情声色的家伙头上,在心底把他翻来覆去骂了一万次手撕成碎片不知道多少次。

大天狗连连打了好几个喷嚏,博雅听完前因后果难以置信地拍了拍他的肩膀:“所以说你昨晚这是睡狐狸去了正事一点没干是吧?你不是最擅长识别对方能力的强弱了吗?晴明说了力量强大的怨灵可只有那一个啊,其他的都在他家院子里面关着呢。”

“那只狐狸也是如此,”大天狗顿了顿,“一般的小妖不可能咬破我的皮肉。”

情迷意乱间的小狐狸坦然而又危险,耽于情欲中就算是迷失了心神稍微一弄疼他就会被毫不留情的爪子和利齿回击。火热缠绵中不仅黏人又直接,还意外的青涩,刚刚纠缠在一起的时候除了咬就只会用牙啃了。

大天狗记不太清楚他们到底是如何滚上床的了,他只是感应到了博雅描述中强大的妖灵的力量,便一路追随到了酒吧。最开始只是想看看那个摇着杯子迎上来的小家伙到底想干什么,却不料现金人间的烈酒厉害程度远远超过了他最初的认识。

他意识恍惚间感受到缠上来相触的皮肉细腻而又火热,勾着自己脖子的手还不规矩的四处煽风点火。喝醉了的妖狐已经无意识地间与生俱来的诱惑释放到了极致,确实就像是他们一族所自豪的那样,几乎没有什么生灵能不败在这种火力全开的美色陷阱之下。

可是在翻云覆雨后的清晨他醒来时,那只小狐狸早就慌不择路地逃之夭夭了……

床沿和门口还有一溜零星滴落已经凝固的液体,浴室的地砖还干着,连清洗都没做就没了影简直就像是在躲债一样。

“居然你都无功而返了这可就麻烦了,”博雅挠了挠脑袋,拿起手机翻起了通话记录,“那估计还要让晴明来这边避一避了,也真是的他要是晚走一会也就不用跑第二次了。”

得到确切答复的晴明无奈拎起让他操心的妖狐,再次敲开了博雅家的大门。

“再次打搅实在是不好意思,”晴明进门摘了帽子,便伸手从门后拽出一个扑棱着大耳朵的家伙,“这是我的式神之一的妖狐,一个我一不在就能闹翻天的小家伙,所以这次只能一并带过来了。博雅你不介意吧?”

妖……狐?

博雅隐隐有了什么预感,他看到听到声响缓缓踱步而出的大天狗普一出现,本来还笑眯眯挥着扇子准备自我介绍的妖狐猛地就往晴明身后一躲,浑身的毛仿佛都炸开了一样拽着晴明的袖子盯着大天狗。

“怎么是你???”



第一章:流年【1】

下一章:流年【4】

——————————————————————

说起来暴击没堆满之前狗子也很看脸

堆满了也看他触不触发针女= =

妈的自家五星满级大天狗带去打魂八,开心给你3w血不开心就4k……

真的不如给五星崽突两下好歹也有8k多……

(这样要死的玩彩票的感觉阿爸承受不住啊(抱着咕咕鸟痛哭))

  747 14
评论(14)
热度(7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