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流年【4】

阿爸还是很宠狐狸崽的

超级宠


上一章:流年【3】

————————————————————————————

和一夜情的家伙相遇的时刻永远是在你意料之外的。

尤其是……

居然是这个家伙!!!!!

他还记得跑之前看到这张脸的惊吓,好吧他承认也有惊艳但是更多的是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的一片空白。虽然那件事过去还没半天但是看到那张脸的瞬间他腿肚子下意识绷紧了,仿佛小腹那种诡异的热度又烧了上来

妖狐心里翻滚着千万诅咒的话,冷汗都出了一次又一次。脑子里面明明是一片嗡嗡作响还能强自翻出诸如怎么办毫无意义的话,然后剩下全是阿爸知道了非得宰了我这样的……

真的要怎么办啊啊啊啊!!??

博雅饶有兴趣地看着抓着晴明衣袖弓腰躲在他身后,尾巴炸得有平日好几倍大的小狐狸,抬起胳膊肘戳了戳大天狗:“原来你昨晚就去睡这只了啊?”

狐狸那个毛茸茸的尾巴眼见着又炸开一圈了,顾不上晴明还在场几乎是气急败坏地跳着脚更正到:“是我睡了他!!!!!”

晴明整个都懵了,脑子里面一把火腾腾腾的烧了上来。他似乎根本没明白发生了什么,但是那种感觉一点都不亚于得知他家狐狸精真出去睡了一个小姑娘那种感觉,甚至更加难以让他接受。

我不在家的时候你到底给我干了什么???

到处乱来吗????

连男的都不放过了???

“阿爸我没有乱来!”小狐狸崽炸着尾巴一把抱住晴明抬起来的手,听声音都要哭出来了,“我没睡小姑娘啊!再说睡个男人什么的也就是个意外啊!”

晴明手扬起来了好几次,还是忍不住掐住那对毛茸茸的大耳朵把他从地上提起来:“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你给我说清楚!”

仿佛从古画中才能窥见的男子穿着已经不常见的狩衣缓步走了过来,张开的黑色羽翼和气质清冷地不像是世间的生灵一般,虽然他脖子上的牙印和吻痕实在是……

妖狐看见他浑身的毛都要立起来了,下意识抓牢了捏住的晴明的那只手,脚掌无意识地往后退了一步似乎是害怕一般。晴明倒是知道这小家伙肯定不是害怕了,往后退了一下这明显是他要进攻前的一个下意识的表现。

但是以前都是风轻云淡地玩着纸扇翩翩往后一退……炸毛炸成这样还是第一次看到呢。

“如您所见,”大天狗踱步而来直身站在晴明面前,“既然已成夫妻之实,我必以夫妻之礼待他。今日会面实属意料之外,尚且不便多做准备。不过还请您放心,吾必不是那等食言之人,待明后日必定正式上门提亲。”

……

晴明提着妖狐的耳朵的手一用力把同样懵逼的狐狸拽了过来,一脸不可置信地问同样难以相信自己到底听到了什么的妖狐:“他说什么?”

妖狐一时间顾不得抢回自己的耳朵,下意识地抱着晴明的胳膊回答他的问题:“提亲???”

“这要提都该我来提好吗????”

“重点不是这个!”晴明扯回这只看着挺聪明受刺激就犯傻的狐狸,勉强挤出一丝笑容看着同样是不在情况内被大天狗语出惊人还在游离天外的博雅,“我觉得我还是再辞行一次好了,事情发展地有点超乎想象,我想我需要时间去理顺一下。”

博雅同情地点点头,指了指一个方向:“洗手间在那边,晴明你最好先冷静一下……我家供奉的大天狗……他似乎昨晚上被狐狸咬了以后脑子就有点不大清楚他自己要干啥……”

“吾一直很清楚吾想做什么。”

你闭嘴!

博雅简直就想像晴明对自己式神那样提着大天狗的后衣领子就把他拖下去,这个时候你还来添乱你是生怕晴明还不知道你没去干正事倒是去把他家式神干了吧??!!

晴明觉得冷静一下是个好建议,他微笑地装作没听见大天狗还说了什么,礼貌地道了别就拖着妖狐毛茸茸的大耳朵把他提了出去。

家那边暂时不能回去,博雅这他感觉再多呆一秒自己都要被气炸了。

他拎起装死的小狐狸的后颈脖子把他提到和自己眼睛对视的高度:“在这里有你的窝对吧?把钥匙交出来。”

小狐狸敛财倒是很有一手,晴明把手撑在盥洗台上泼了自己一脸冷水试图让自己还在发烫的大脑冷静下来。虽然说起来真的不是太大的什么事情,按照这个妖狐的脾性,被自己镇压了贪欢好色的性子这么多年,要是哪天发现他真的在酒吧里面勾搭了一位女士恐怕自己都不会如此……

妖狐抱着自己的尾巴团在角落绵软的懒人沙发里面,真真一肚子委屈说不出来。但是他还一时真不敢去抱着晴明的大腿哭委屈,天知道他阿爸为什么也是一个古板性子,之前说睡了小姑娘都要宰了他,这回他睡了晴明好友家供奉的大妖真的还不知道阿爸要怎么收拾他。

晴明一出来就看着抱着尾巴皱着一张脸眼巴巴看着他的妖狐,叹了一口气招呼他过来:“过来给我说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妖狐迅速地像一缕烟一样窸窸窣窣地就爬进了晴明地怀里,伸手搂住他的脖子就开始诉苦:“我就是一觉醒来就……我当时也没注意他到底是人是妖啊!还有我明明是和一群小姐姐们在喝酒鬼知道怎么醒来就跟他一张床了!吓得我当时拔腿就跑直到现在我腿和屁股还疼着呢阿爸!”

晴明抬手拍了一下妖狐在他腿上扭来扭去的屁股,抓住毛茸茸的大尾巴顺手揉了揉调侃地问道:“你不是说你睡他吗?”

“……阿爸你不要太执着于细节好不好?”

沉睡在往昔时光里面地妖鬼神明响应阴阳师地召唤来到这个光怪陆奇的现实社会,最开始都是以幼崽的模样出现,然后在几年光阴内成长成直至成年的模样恢复过往的实力。那几年的时光就是给他们最好的适应现代社会的时间。

这只妖狐如今模样尚带青涩,连力量都没有恢复到顶峰,如若是他被一个凡人睡了那醒来估计就是一场灾难,但是偏偏和他纵情一夜的,是比他不管是力量也好亦或者是等级也罢都要高的大天狗。所以妖狐醒来第一个反应是落荒而逃,确实是本能给予他的最好的选择。

着实被一天风云变幻吓得不轻地狐狸觉得自己心灵受到了很大地伤害,趴在晴明怀里不肯离开。被男人睡也好亦或者是睡了男人其实并不能给他留下什么心理阴影,更何况那个大天狗长得着实不错,妖狐权当自己那是巫山一梦好了。

其实他最怕的是晴明的反应,要是晴明真的为这个生气……

妖狐想起就打了个激灵。

他窝在晴明怀里求安慰求抚摸完全就像一只撒欢的宠物,在彻底知道晴明其实并不会为了这个罚他以后变本加厉的撒娇着。说起来晴明也是一位美人,若不是平日里面积威甚重,妖狐这才不敢把那些花花肠子打到他身上。最多借着晴明揉他皮毛的机会在怀里撒娇什么的,偷偷摸摸占点便宜。

反正阿爸心知肚明,才不会把他踹下去呢。

嗯……晴明确实知道妖狐那点毫不掩饰的小心思,懒得跟他计较权当被养的一只金毛给舔了。

他顺着狐狸讨好他的那点小心思替他揉了揉脑袋顺便挠了一把下巴,很快就收获了一只垂下耳朵眯着眼睛舒服地直哼哼的小狐狸。

这个时候的狐狸是最不设防的了。

晴明顿了顿手上的动作,漫不经心地问怀里没心没肺地妖狐:“那你,喜欢他吗?”

 


第一章:流年【1】

下一章:流年【5】

————————————————————————-

狗子如此耿直睡了就要娶回家哈哈哈哈

谁要你娶啊哈哈哈哈

某个家伙还没风流够呢

想把狐耳阿爸和崽扔一张床上

从头撸那个小狐狸精到尾巴

(喂喂克制一下你是个狗崽)

  745 20
评论(20)
热度(7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