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友则大天使生贺

 @_友則   你点的双花“逗比风”。

虽然我们觉得这个风格叫做甜白傻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友则,,,我只能做到这步了,如果说是逗比的话。

(对不起乐乐我对你是真爱嘤嘤嘤嘤)


时间点:十一赛季以后      

事件:张佳乐这回又拿了第二


    张佳乐今年又拿了一个第二。

    孙哲平拍着正在给自己灌酒的张佳乐安慰他:“没关系,你拿到的第二可以绕地球一圈了。”

    张佳乐给自己灌了一口酒,开始嚎:“We are the champions my friends.And we'll keep on fighting till the end!”

    孙哲平给他鼓掌:“唱得好,再来一次。”

    张佳乐转过身来吐了一会,开始朗诵毛主席的诗词送瘟神。

    孙哲平扛起张佳乐准备回自己的家:“别背这首诗了,老天不大分得清楚你和瘟神的差别。”

    张佳乐努力支起身子想给孙哲平一脚,活生生地把腰给扭了。

    孙哲平把他摔上自己的车,给他捏了捏腰:“虽然你比瘟神长得好看多了。”


    张佳乐酒量不好,酒品更不好。

    孙哲平开着车,张佳乐就坐在副座上唱歌,从这里的山路十八弯一路嚎到了天堂。

    孙哲平觉得自己超车都不要按喇叭了,旁边的开车的都是用一种诡异的眼神看着副座的位置然后默默的让开一点。

    不仅唱歌,唱完一首还要自我点评一下、鼓掌。

    还要逼着孙哲平给他鼓掌。

    孙哲平默默把车靠边停下来,用安全带把因为拒绝给他鼓掌而试图拉起手刹的张佳乐给绑严实了。


    “大孙我又拿了一个第二!”

    孙哲平扛着张佳乐摸钥匙:“你经常拿第二。”

    “为什么为什么又是第二!第三我都能看得开一点。”

    孙哲平打开门:“联盟好像只有四强没有第三。”

    “那为什么我去一个战队就拿一次第二!”

    孙哲平把张佳乐放在鞋柜上坐好,替他拖下来鞋子:“你总共就呆了两个战队,要不再换一个试试?”

    “那万一又是第二呢?”

    孙哲平无奈地摸了摸他的头发,凑上去亲了一口张佳乐的嘴巴:“可能因为你比较二吧。”


    张佳乐大爷似得躺在床上上,让孙哲平伺候他。

    “大孙,你说我拿了几个第二了?”

    孙哲平忙着给他扒外套:“自己数。”

    张佳乐搬着手指自己数,数完把一只手伸个孙哲平看:“五个了。”

    孙哲平把他扒光塞进被窝:“我觉得六比较吉利,下次争取。”

    张佳乐自己算了一下扑上去搂住孙哲平:“我觉得五比较吉利。”

    孙哲平把自己衣服拖下来:“五个第二可以召唤神龙吗?”

    张佳乐摇摇头。

    孙哲平一脚蹬下自己的裤子:“那你可以试试六个嘛。”

    “喔。”张佳乐乖乖地点了点头。


    孙哲平带着张佳乐去了浴室准备洗一洗身上的汗味。

    张佳乐拒绝使用孙哲平的香波,因为他觉得味道不好闻。

    “听说换一种牌子的香波可以转运。”孙哲平很耐心的看着张佳乐。

    张佳乐抱着那瓶香波看了好久,突然拧开盖子就想喝下去。

    孙哲平连忙把香波抢回来:“你干什么?”

    张佳乐直勾勾地看着孙哲平手上的瓶子:“我想转运彻底一点。”

    “不用,”孙哲平摸着他的后脑勺,凑上去吻住张佳乐:“我分你一点。”


这个真的是逗比风吗?

po主心脏有点不好吃药去了

  126 6
评论(6)
热度(126)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