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强项令【31】

上一章:【30】

 

同性相斥这句话一直说得很有道理。

不仅仅是哨兵和哨兵之间会发生互相看不顺眼的事情,向导和向导之前这种排斥在精神领域更加风起云涌。哨兵之间的比试简单到极点,找个地方打一架谁赢了谁就更强。然而到了向导这里,顶级和普通向导之间的区分极为容易,但是顶级的向导想来个排名就是难中之难。

你是让向导之间打一架呢还是比比精神海的咆哮呢还是精神触及的分布网……

更何况单单就拿治愈型的向导和攻击型的向导来说,这两直接在沟通上就有困难。就算是亲哥俩张新杰有些时候都搞不懂张佳乐想干什么,现在张佳乐和方士谦两两对望都觉得对方怎么这么讨厌?

真是的,张佳乐满心嫌弃地对比了一下方士谦和宝贝弟弟张新杰,越发觉得怎么同样都是治愈型的向导,自家新杰怎么就这么可爱呢?

方士谦想的是大清早的这花蝴蝶做了幺蛾子还有脸来蹭猫啊。

张佳乐满脸不爽表现得相当明显:“大眼呢?你在他房里干嘛呢?”

方士谦瞄了他一眼,简直懒得理他,长腿一跨直接绕过趴在地上的一人一猫径直走了。

那只挪威森林目送方士谦离开,然后立马转过头去看着搂着自己又搓又抱的张佳乐,抬起前爪对准那张脸又一爪子糊了上去。

张佳乐一脸幸福地被猫爪击中,做出要乐晕了的样子抱着爪子蹭蹭蹭。

“大清早堵门呢?”

张佳乐感受到肩膀上被戳了戳,抬起头勉力看了眼:“大眼你真不考虑换个向导吗?”

那只挪威森林猫慢慢变回正常大小,从张佳乐身上优雅地走下来,躲到王杰希的怀里喵喵叫着去舔他的下巴。张佳乐看着又漂亮又能打的精神体眼睛都要羡慕绿了:“这宝贝太萌了,不仅能上战场还能上床,送我吧送我吧送我吧!”

王杰希定定地看了会张佳乐,看着眼巴巴盯着自己怀里精神体就差扑上来抱着自己蹭的向导,直到他默默扭过脑袋安静下来:“你是不是有事要跟我说?”

张佳乐静默了一会,咬牙切齿地扑上去就去掐王杰希的脸:“兔崽子你就不能有点对前辈的样子啊?你一脸什么表情?等着乐爷给你道歉啊?这么不讨喜的脾气跟谁学的啊?”

王杰希挑了挑眉毛:“你不该道歉么?”

张佳乐期期艾艾地看了眼在王杰希怀里探出半个脑袋一脸无辜地看着自己的挪威森林,突然一个饿虎扑食惯上去连人带猫一块扑到:“我错了我错了杰希我真的错了!”

认错的话说得是相当顺溜,但是比话还要顺溜的是张佳乐伸向精神体挪威森林的手。

王杰希捂着腰慢慢从地上做起来,看着已经抱着自家精神体搓得不亦乐乎的张佳乐有些无语:“我真心不觉得你是来认错的。”

“本来是的,”张佳乐麻利地拿脸去蹭怀里猫咪丰软的皮毛,“但是看到你家精神体就什么都忘了!”

“瞧你那张狂样儿,”王杰希陪着张佳乐蹲在自己屋门口发疯,“捅了挺大的娄子还敢这么嚣张,挺能的。”

“那是,”张佳乐毫不惭愧地往自己脸上贴金,“毕竟乐爷我这么帅。”

张佳乐抱着挪威森林搓搓揉揉那脸蹭过足了瘾,猫咪也乖乖地任搓任捏不反抗,最后还给王杰希的时候张佳乐还念念不舍:“大眼你家的就是这么温柔啊,软成水啊!果然手感不是小崽跟野生的能比的啊!”

“要是让小崽和野生的听到,你就没得搓了。”王杰希好心提醒他一句。

张佳乐笑嘻嘻地伸手去摸王杰希的下巴:“没事,再怎么说我还有你呢。”

“自打乐爷到这基地,”王杰希瞟了他一眼,抱着自家精神体站起了身,“传言能跟你有关系的就没下过五个,老少通杀哨兵向导两边都抓。”

说道这个张佳乐就莫名想咬人,作为一个攻击型的向导本来就很独树一帜了,还被传出哨兵向导两边都抓简直就是冤枉人!尤其是想想这不下五个数的人里面首当其冲的一个向导还是叶修,张佳乐真的有把枪塞那不要脸的嘴里的冲动。

一切的一切来源于一处残存地的争夺,从那以后叶修喜欢没事逗逗他都快成了他两开打前的一个习惯了。张佳乐战风猛烈攻击面广,自然需要的弹药量就大。叶修当年守着那处仓库逗小狗一样嘴上啧啧啧地冲着张佳乐勾手指头,没孙哲平拉着张佳乐瞬间就炸了,哪管叶修本意就是想引他过去,直接在众人面前就万分“热情听话”的杀了过去。

一来二去,自己就算是想说他跟叶修没点关系大家都快把他两当欢喜冤家了。

“天杀的死叶修!”张佳乐气急败坏地给王杰希控诉,“我丫的最近倒了血霉了把他家哨兵捡了回来!搞得我新入手的一只云豹崽子都被搅和得跟着喻文州跑了!大眼我心痛啊我心痛!我好好的一个暖床的就跑了啊!”

唔,王杰希盘算了一下,原来新生小哨兵现在在喻文州手上啊,找个机会去观摩一下。

那只要被王杰希预定要观摩一下的小崽正窝在沙发上有滋有味地看着方世镜拆自家哨兵的台,魏琛号称千杯不倒但是架不住自家向导有意要让他醉得深沉一点。喝high了的魏琛拍着桌子要给大伙介绍一下他的峥嵘岁月。

“想当年!嗝!老夫一个人!”

方世镜单手扶着一只酒杯漫不经心地晃着:“你比的手势是二。”

魏琛把那根手指放到眼前仔仔细细地看了几十秒,豪气万丈地给黄少天比了一个二。

黄少天把自己捂在喻文州怀里,笑得要喘不过气了。

“现在!老夫我!有钱!有人!要地盘有底盘要权有权!”

“嗯,”方世镜点点头,摸了摸在自己怀里晕得都快找不到北的沙猫“就是矮。”

魏琛立马跟被戳中了关键词一般扑上去抢过方世镜手上的酒杯一饮而尽:“谁说我矮!老夫当年神一般少年的时候!那叫一个玉树临风你懂吗?”

方世镜冷笑一声:“当年更矮。”

喻文州都快忍不住了,和黄少天艰难地笑成一团互相揉肚子。

“提身高算什么本事!”魏琛一只脚踩在方世镜的大腿上指着方世镜的鼻子要跟他拼命,“有种来点别的啊!跟老夫比吵架那叫找骂懂吗?”

方世镜直直看着他的眼睛:“提点别的?那好,现在你老。”

魏琛恼羞成怒摔了酒杯就扑上去掐住方世镜的脖子要跟他拼命,黄少天笑得瘫在喻文州怀里直抽气,哎呦哎呦地抓着喻文州的手揉着自己肚子。

“他两一直这么相爱相杀吗?”黄少天看着魏琛抓着方世镜的胳膊当脖子掐的无比欢快,“要是魏老大酒醒了怎么办?”

“没事,”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塞了一筷子肉到他嘴里,“魏老醒了也打不过老师,不过我记得最初老师是很温柔的啊。”

温……温柔?

黄少天看了一眼方世镜,觉得自己很难把这个男人和温柔扯上关系。

然而现在魏琛喝高了不要脸指数爆表,当着小辈的面骑在方世镜的身上抓着他胳膊死命摇:“你是何方妖孽!我家镜镜那么温柔的才不会这样损我!你把他还给我!还给我!”

黄少天打了一个冷战,觉得自己真心被镜镜这个称呼吓到了。

方世镜似乎相当看得开,坐姿都没变偏过头来继续给黄少天慢里斯条讲魏琛当年的黑历史:“当年我眼瞎看上他了,说实话我当年也不相信会有比哨兵战斗力还强的向导。但是事实证明只要你养的哨兵够坑爹,一切皆有可能。”

黄少天趴在喻文州肩膀上露出半张小脸,一脸肃然地打量着这个能坑出一个十项全能向导的哨兵魏琛。然后冲着喻文州咬耳朵:“你说我能把你坑成方老大那样十项全能么?”

“大概不能,”喻文州笑眯眯地揉了把黄少天的脑袋,“我觉得你未来会比魏老走得更远。再说我觉得你才舍不得这么折磨向导,是吧小哨兵?”

方世镜挑了挑眉毛,自家徒弟挺会哄小哨兵的,你看那小样一脸眉开眼笑的,身后那根尾巴晃得都快显形了。不过现在……

魏琛喝高了情绪亢奋到了极点,简直说哭就哭说笑就笑要什么情感简直信手拈来。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拽着方世镜的衣服领子忆苦思甜追忆他们那些年不得不说的事,顺便再求证一下你到底爱不爱我。黄少天瞅着方世镜太阳穴边的青筋跳了跳,偷偷得又躲在喻文州身后露出半张无比期待的脸,等待下一刻上演真实版不要跟陌生人说话的家暴。

“你就不能说点好的吗?你就这么嫌弃老夫吗?”

方世镜的表情真的是万分嫌弃:“是挺嫌弃的,不过硬是要说点好的……”

黄少天睁大眼睛看着方世镜突然意味深长地笑了起来,目光流转中气势强横升腾到了极致。他突然伸手拉住魏琛的胳膊一用力就把他拽进了怀里毫不客气地对准嘴巴吻了上去。

方世镜添了添嘴唇,似乎觉得有些意犹未尽:“要是硬要挑些好的说,味道倒是真的不错。”

 

【1】 

【32】

 黄烦擦擦你的口水啊喂喂你还是个未成年不该看的别看啊!

感觉我家镜镜走上了一条鬼畜的道路

果然都是被魏琛逼得

唔,杰西卡可是一只内心超级温柔的大喵

很喜欢小孩子

挪威森林在现实最大体型……是可以超越云豹的存在(怜爱地看着烦烦

不粘人

可以哈士奇对打而且把哈士奇揍瓜

在挪威这种喵是可以驱逐狐狸等小中型猛兽的存在

乐爷加油后宫建设!(喂喂

我也想被巨大的肉球糊一脸嘤嘤嘤

 

 

 

  878 49
评论(49)
热度(87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