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腐的多喵

岁月长河,观之如瀑;绵绵尔期,攥刻于吾。



其始而本无生

 

爱是奇迹降临【4】

猫猫:这是奇迹(记仇)

记仇也是诡秘之主人性的重要组成部分,不服不要玩


达尼兹点了个踩

————————————————————

“亲爱的克莱恩:

我已抵达南大陆两日,这里和我千年之前的记忆有了极大变化,不过介于你的眷者提供的情报,我对拜朗现状有了一定的了解。

殖民、战争、土著将军……这些汇聚成了和罗德罗斯群岛相似的,甚至因为个别原因,情况还要更加糟糕一点。你似乎格外不忍看到这样的情况,从拜亚姆的海神教堂以及反叛军的隐秘联系可以窥见一二。

我在你的梦境里找到了些许根源,来自于那个如同精灵一样的民族,根治于你记忆和血脉上的缘由……”

 


 

达尼兹现在走路都带着风,在他心里眷者和眷者之间也是有竞争的,虽然这完全没有必要。

但是猎人,就是这样没事就给自己拉仇恨的存在,仿佛那瓶收割者魔药里面还有好几瓶挑衅者的魔药没有消化干净。

达尼兹私下还认真思索过,同为愚者的眷者,他和戴里克之间的优劣势。

哦,虽然达尼兹极有骨气的认为自己在愚者眷者里也是排得上号的被眷顾,但是他还是极有求生欲地把格尔曼划成了自己的大腿而不是竞争对手。

他资格比戴里克老但是对方实力比他强,尤其是序列4和5之间是一条鸿沟;他是格尔曼的重要帮手,但是对方也认识格尔曼,而且表现得比他更崇敬那个疯……啊,不是,是主的惩戒天使。

狗屎!达尼兹表情扭曲了一下,明明是我先的!

更何况之前戴里克还有阿尔杰这个家伙暗地里的支持、整个白银城的帮助,虽然我也有海神教会打下的神使的基础,但是怎么算都是对方更加……

但是时至今日,不一样了!达尼兹骄傲地扬起了脑袋,愚者先生听到了我虔诚的祈祷,为我降下了陪伴他最久的死亡天使!格尔曼的老师!伟大的圣阿兹克!

他看着即将开业的早市格外感慨,自从阿尔杰离开,大部分属于海神的工作重新又压回了他的头上,还要监管白银城那边的各项实物,对接七大教会……他已经很久没有这样走在拜亚姆的大街上了。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似乎那位死亡天使殿下十分擅长于处理这种事务,达尼兹肩上的担子一下仿佛轻松了很多。

有天使撑腰的感觉就是格外不一样!

“要买些什么来着……哦,各种新鲜食材,还有打探一下有没有什么新鲜的烹饪方式和流行事物……自从阿尔杰走了以后好像确实各地都冒出了很多新鲜花样啊……”达尼兹嘟囔着加快了脚步,“哦,答应那位殿下要做的小衣服还没做完,真不知道祂携带的圣物负面作用怎么这么奇怪……”

阿兹克从拜朗和贝克兰德带回了好几位圣者,当然也包括帕特里克这个“狂信徒”。

死神途径对于下位者绝对的控制以及这家伙主动的自我洗脑,让他无比信服格尔曼的话,见到阿兹克的时候更是主动跪下激动地宣称服从死亡执政官的一切安排……

阿兹克深刻领会到为什么自己的学生在曾经的来信中有对他一次又一次升级的绰号更改。

今日满载而归的达尼兹谄媚地叩开属于死亡天使的那扇办公室大门,对方正闲适地坐在窗边品尝着咖啡,嵌着黄金的硬木桌子上放着几碟甜品以及一个纯金的篮子,而屋内看不见的灵在侍奉着祂,打扇、迎送文件或者续上咖啡……

于是达尼兹开始用热情洋溢地笑容向对方描述今日的收获并且奉上已经做好的小衣服,他的话还没说完,坐在房间最左侧小桌上埋头处理各项事务的不死者猛然抬起了头。

“伟大的死亡执政官殿下!属下在贝克兰德有家成衣厂,拥有熟练的工人和设备!制作衣物这种事情不如交给属下来完成吧!”

……狗屎!!!!达尼兹的表情瞬间又扭曲了起来,这就是作为愚者优秀的眷者会面临的巨大挑战吗?!为什么总有人要抢夺他的工作来展现自己的能力!?

阿兹克颇为悠闲地听着达尼兹和帕特里克争论天使殿下携带的圣物需要手工定制还是全机械化标准流程的衣物,手上却一点不慢地给团在那个纯金篮子里睡得香甜的小朋友换上了新的小衣服,是套颇为夸张的魔术师打扮,那顶花哨的帽子上面五颜六色的长羽毛似乎还是某位猎人新鲜出门拔下的贴心之作。

手艺确实不错,因第斯人的审美也非常到位,于是死亡天使执掌的有着非同凡响活性的圣物今天的装扮就是魔术师了。感谢船长以及新白银城众人对他神秘学上的补习,除了按照死亡天使的吩咐,负责一些小衣服的制作清洗和打理,达尼兹谨慎遵守着对待一切“0”级封印物态度,不打听不过问……虽然直到今日他就压根记不起那是什么。

这根本不合理!毕竟死亡天使每日带进带出,偶尔还会让达尼兹帮着照看,但是达尼兹除了只牢牢记得摁压住猎人的本性恭敬对待,其余的记忆仿佛凭空丢失了一般。不好坦白小朋友的真实身份,所以阿兹克一直对外宣称那是愚者赐下的“0”级圣物,负面效果需要合适贴身的不用服饰来消除。

但是达尼兹深深,深深的记得自己惨痛的教训。他只记得那天恍惚死亡天使有事外出不便带上那件圣物,就把祂托付给了自己,并让他不用太担心负面作用,大概率是不会触发的,小概率发生的话,在愚者教堂里伟大的主也会庇佑他的。

于是,神使达尼兹拿出了暗地里做好本来没打算派上用处的粉红小蕾丝裙子给祂套上了。

……不!这是诱惑!这是“0”级封印物的蛊惑!达尼兹发誓他当时似乎看到了和格尔曼极其类似的一双眼睛,然后还有什么在耳边低语,询问他有什么愿望!

然后他才这么神志不清的给“0”级圣物套上了粉红色的小裙子!

过程不清楚,结果很惨烈。阿兹克回来的时候看到愚者的眷者达尼兹被套上了一件曼妙的修女装,挂在祈祷室正中间还是用的颇为艺术性的绳结以及连接着一瓶……

只要达尼兹坚持不住放松绷紧的身体就会倾泻下来的魔女魔药。

嗯……魔药和容器在一起这么久没有结合成新的封印物的话——

这是个奇迹。

 

 


“人性曾经对于我来说是很渺茫而又难以理解的东西,神性带来的强大可以让人放弃做人,更别提放弃理智和人性。

但是我在你的梦里似乎窥见到了另一种奇迹,很难说那是属于人性还是神性的,毕竟我们在描绘正神的荣光的时候,不断强调祂的仁慈,祂的无所不能以及祂的怜悯。而在你的梦境中,我看到了曾经属于人类创造的奇迹,还有那些闪烁在人类品德中的光点,最后汇聚成了一条民族荣耀一般的长河……

如此夺目,又如此悲悯,比神性更加高洁。

就像是人性中的恶一般,比恶魔更加堕落比深渊更加污秽,但是这些组合在一起构成了人类,也构成了跨越时空拉拽你的锚点。

你曾经所在的国家和区域在追求一些更高尚的制度,诞生于理想,高于人性,却实际想将他恩赋于人民。我想这样的奇迹可能更有利于你的苏醒,也更适合那些深陷于水深火热的殖民区域。

等我彻底熟悉那些读物,我会试图将这些理念带回拜亚姆和拜朗,如果能将你熟悉的一些过往带到现实的话,想必对你苏醒有很大帮助。

祝你在梦境一帆风顺。

你永远的老师

阿兹克·艾格斯”

 

——————————————————————————

论死亡执政官职场pua能力

以及……女仆系列的手工活真不错啊

  379 9
评论(9)
热度(37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腐的多喵 | Powered by LOFTER